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12:18: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真的有進公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了我泡過的ucc咖啡粉還有他開封過的雞精粉沖泡包
臨走前還丟了不知啥東西進去帶子裏
晚上七點多左右
電視難看到爆
我就去"臨檢"
果然車在遊藝場
不動聲色回家
10點多打給他
要他想好一點的理由跟我解釋
為何沒有進公司加班
其實真正想問的是
東西送給誰去了?
拿用過的東西送人??
我要是收禮的人大概很ㄍㄢˋ吧?

連玲聽到我這樣說明
她也覺得不可思議
並且了解我的不舒服是在那兒了

其實我還懷疑
是不是他另有住宿的地方了
最近常把替換的工作服拿去公司
現在還把自己想喝的東西也拿去公司
讓我的科男精神無限想像
是不是已經有新巢了?
所以化整為零的偷渡日用品過去?

真想找一天
去突擊那家遊藝場看看
到底裡面有啥機關
可以讓他沉迷整夜的
錢花的不計數
是妹很正?還是哪裡好玩?
又不是小鋼珠還可以玩到上癮
就只跟夜市的珠ㄚ檯一樣而已啊
花10元就可以撥上幾局玩玩的東西
他為何可以玩整夜的啊?
還常常翹班去玩?
真的那麼空虛嗎?
都40歲的男人了
竟然會迷那種東西
真想送去看精神科

台長: 洋蔥湯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該回去重做馮婦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是不爽招待他們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