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00:39: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學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吵吵嚷嚷了好久要学游泳,
泳衣买了,
泳镜也买了 (我近视蛮深的),
结果,
一放就两年多了却一次也没用过,
唉!

老家地区那里没泳池,
妈妈又不给去瀑布或废矿湖处学游泳,
(其实给我也不敢在这些地方玩水),
再加上大学里没有游泳池,
(其它的大学都有啊!)
所以一直没有机会去学游泳。

其实这里有个俱乐部是有泳池的,
但先要进会员然后每次的入门费颇高,
所以还是以金钱作考量没去。

后来,
有个系友买车后就常会进城去游泳,
知道后我也嚷着要跟去学游泳,
错过好几次机会,
终于前天一行四人一块去游泳了。

其实当朋友问我现在要不要一起去游泳时,
我第一个反应却是拒绝,
坦白说,
我很怕水,
小时候差一点就被海水溺毙,
长大后差一点就被大浪冲走,
所以,
有阴影。

只是,
又不甘心,
如果真的让我学会游泳,
感觉会安全很多。

第一次在泳池游泳 (歹势,真的是第一次!),
泡在水里好久才敢开始学呼气吸气,
然后再学踢水,
后来,
朋友拉着我的手让我自己踢水游来游去,
感觉超棒!

不晓得还得喝多几次水 (常会被水呛到)
出多几次力 (游泳挺吃力的),
才能真正学会游泳,
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P/S:
我还是给钱进了那个俱乐部的会员,
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学会游泳),
还是得付出某些东西吧 (钱$$$)!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可思议地被我懵对了 ^^
此分類上一篇:我把停車在哪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