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1:35: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这是用 Sam 大哥的数位相机拍的,背境为阴阳海,在金瓜石的山上。


时间溜得真快,
又到了生日这一天。

自从过了二十一岁生日后,
就开始觉得其实生日
也只不过是一年当中的某一天而已嘛,
所以,
也不像以往般很期待能收到礼物,
或是怎样地庆祝。

生日的第二天,
我做了个统计,
我收到了
15 个简讯;
4 张电子生日卡;
2 个朋友在线上即时的祝福;
4 通电话,
另加一通不想接的…
应该还有未到的邮寄生日卡吧?!
(去年还有收到几张…)

反而是家人都忘了我的生日,
也没蛋糕或是红鸡蛋,
所以也没生日歌。

以前的我一定会向哥哥们要礼物,
或是期待朋友送的礼物,
现在心态也稍微改变了,
与其要求别人送东西,
倒不如收集祝福语。

礼物可能会送到自己不喜欢的,
但祝福语却是不用钱但又是最实用的。

近年来,
我常把朋友的生日给忘了,
或是不当一回事…,
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有点内疚。

现在收到这些友人的祝福,
感动窝心之余还是要谢谢他们,
好多位都是一年没见到几次面,
但还是记得有我这一位朋友。

还有一位远在澳州的友人,
认识了五年却没见过面,
但还是连续两年收到他的越洋电话。

朋友,
感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
也许有的不是真的在身旁陪着我,
但,
只要一直保持联系,
不管是写信、简讯、电话、上网…,
我还是会你给算进来的 ^^。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事 與 愿 違?!
此分類上一篇:金瓜山+九份+基隆一日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