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53: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停車在哪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芝节,
大学放假一个星期,
其实真正只是有两天公共假期,
但马来人难得熬过一个月的斋戒,
所以和老师协意延长假期
好让他们可以回乡欢庆佳节,
我们这些华人子弟也拖他们的福,
一起放假,
呵~~

回家前两天,
室友的车被敲破车镜,
放在车里的书包被偷去,
损失了一支手机。

接到她的来电马上换衣去找她,
然后再载她去报警,
一番折腾下来还花了不少时间。

当时就开始担心,
我是乘巴士回家,
把车留在这里…
会不会被人偷掉?
这里的失车率颇高的。

然后,
我就问警察杯杯,
我可不可以把车留在警局,
待我假期结束后再来取车,
意思希望警察杯杯帮我顾一顾车。

呵~~
那位警察杯杯还挺好人的,
我们可以把车停在那儿,
只是别一次过来太多辆车,
毕竟那里的停车处不大。

留下了名字和联络电话,
还有我的车,
我就拎着包袱回老家去了。

我还一直嚷着要老爸和老哥猜,
我把车停在哪里?
提示是最安全的地方。

朋友家?
他们的家没位子让我停车啦…

校园里头?
外人很容易就可以进去,也不甚安全啦…

姐姐那里?
她在新加坡呢,
怎么能把车停在那里那么久呢?

邮政局?
都可以猜到邮政局,
怎么就是不会猜警察局呢?: (

我说,
警察局已是最最最安全的地方了,
对我而言。

如果,
车还是被偷掉,
我无话可说了。


P/S:
我的车还是安全的待在那里,
现在已被我接回家了 ^^
谢谢警察杯杯哦!muack!

台長: 绿 色 小 精 灵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學游泳!
此分類上一篇:拥车一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