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04:03:10| 人氣1,8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異能部隊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部搞笑片

畢竟它原本的書名叫做"瞪死一隻羊"

聽起來非常的逗趣

 

但其實有點令我失望

因為它是一部非常美式幽默又反諷的電影

可能是拍攝的方式跟手法沒有讓我很喜歡

口白很多  有點容易讓人分神

敘述很長  常常看字看到分心

 

 

整部電影圍繞在戰爭跟超異能部隊上

但其實那個部隊很唬爛又很蠢

就是很嘻皮  不是跳舞就是剋藥

裡面的一個主角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他瞪死了一隻羊  然後一直強調說要用心靈去讓你的敵人不要攻擊你

但其實根本就是用武力那段我真的笑出來

拿出一個很蠢的武器說有一百多種傷害人的方法來攻擊伊旺麥奎格的時候真得是很好笑

 

 

 

 

這部片其實也沒有到不好笑

只是這種笑點台灣人的接受度好像比較不高

坐在我們後面的外國人整個笑到快瘋掉

他的笑聲讓我們笑的還比較開心

但我旁邊的女人依舊是呼呼大睡

真的是我看就差口水沒留下來

雖然我們看得是午夜場她又都沒睡是也不用這樣

 

 

 

我是覺得這部片是需要花點心思去看

不是很好懂的一部片

有很多的隱喻但我覺得可能跟我們比較無關沒有那種切中心弦的感覺

如果想要深入了解我想你不該來看我這個唬爛影評

你可以看看這個

http://blog.yam.com/tzaralin/article/26483782

 

 

 

★改編自暢銷報導文學與不可思議真人實事
★一場意外轉折不斷、充滿黑色幽默笑料的神秘戰地冒險
★權威影評驚豔讚賞
★全美票房已突破三千萬美金大關!
★年度風雲金獎巨星同場飆戲

 

 

雖然有這麼多的背書

 

 

 

 

 

 

 

 

我還是覺得 租DVD就夠了

台長: some
人氣(1,8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此分類上一篇:很幽默的卡通

我是VIVID
我最近剛好有看到這片
也是失望到沒看完

但中間那個一百種殺人武器真的太好笑
不知道網拍有沒有人在賣
我也想買一個 哈哈
2010-08-04 13:01:42
版主回應
沒錯 我看完也是一秒鐘想買
怎麼覺得之前新聞上有看過那東西阿
如果你找到了 記得揪我團購一下
2010-08-04 20:2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