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3:50:02| 人氣1,0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話說這部片的預告非常的吸引我

 

又說回來我最近連看的兩部片子都是被預告給騙了

只好大罵靠腰幹阿

 

 

 

原本我以為這部片應該是要拍些什麼人性的掙扎之類的

畢竟故事的設定是

「你只要按下一個按鈕,你就會得到一百萬美金。但有一個人因為你的貪婪而死亡,但那個人是你不認識的人。」

 

我還以為會拍些讓人後悔的劇情

比如說我殺掉的人是我朋友的朋友但我不認識

我會看到我朋友為此傷心之類的

或是接續送盒子的人說的話

他會他會把盒子交給另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下一個死的人就是你之類的

或是後來讓你選擇要你的孩子又聾又瞎還是要殺掉老婆

 

 

感覺都是一堆會很好看的觸發跟感想

結果竟然是給我拍一堆什麼狗屁外星鬼東西出來

 

 

 

整部片都很唐突又很接不起來

完全沒有起承轉合而言

感覺很像不同的電影剪接來的

 

一下是卡麥蓉被學生嘲諷

我還以為是埋什麼伏筆

結果根本前文不接後語

 

 

一下又是一堆流鼻血的人

我還以為是什麼破綻

結果根本就什麼鳥屁都無關

 

 

再來又是一堆所謂的員工一直跟著你

我還以為他們會用念力殺人之類的

(受到超異能部隊的影響  哈哈)

結果又是毫無關聯阿

 

 

 

還有一直提到什麼他要活命要向著光明什麼之類的鳥屁

但根本就是屁屁蛋阿

 

 

 

反正一切就像一個喝醉酒的導演在胡言亂語比我的報台還唬爛

 

 

 

只有前面一點點有點驚悚感覺好像有點好看這樣而已

 

讓我對卡麥蓉的片子等級又降下了一等

而且整部片也沒有什麼正妹可言

只是每次都覺得卡麥蓉看起來好老

 

 

反正一切就是瞎的很

還有那個送盒子的人的臉被雷打爛到底又有何干

他的老闆是誰也沒交代又要換去哪個地方是還想拍續集嗎

講一堆火星或是外星人怎樣怎樣

但其實根本無關阿

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可是看得很認真耶

 

 

 

總而言之

 

 

 

 

 

 

 

 

爛影評說 連租DVD的錢都可以省了拉

反正連精彩的床戲都沒有!!

台長: some
人氣(1,0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帕納大師讓我失望 食破天驚讓我驚奇滿天
此分類上一篇:超異能部隊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bird
相見恨晚啊 英雄所見略同 ~!!我也對卡麥蓉接演的電影level又降了一等..很想大聲問卡麥蓉:請問妳很缺錢嗎??
2010-04-07 10:13:10
some
哈哈 真的 卡麥蓉賺那麼多怎麼不去修一下容? 我真的覺得他有夠老
2010-04-12 00:0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