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02:22:43|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D給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拖拉拉一億萬年

 

 

 

終於去看了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UP 天外奇蹟

地點在我超想去的南美洲

也許那裏也是我的小小仙境

只是我沒有個伴跟我一起飛去

有一天我也想背著背包站在秘魯

 

 

 

因為場次問題我看了3D的

我只能說這錢值得

 

 

天外奇蹟

我覺得不像大家總提到的只是那樣的好笑

當然它真的很好笑

 

電影前段

沒有一句對白

只是放著音樂放著畫面

甜的好像連我都跟著卡爾捨不得艾利

這一切都太美太好

 

 

故事走到了轉折處

 

數萬顆的氣球載著卡爾跟艾利的回憶和夢想

飛到他們心之所向的地方

 

 

 

但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阿

回憶都太好太美了

讓人流連

時光飛逝的太無情

原來只有我還停在原地

 

 

 

當看到卡爾丟下他的一切

一切

那原本他小心守候看的比自己命還重的一切

錢罐  照片 椅子

那種破釜沉舟

 

我當下好想哭

 

 

 

小羅很煩也很討厭

但他說或許很平淡  (之後我真的有點記不起來)

是阿 也許過往的濃烈強的讓人難以忘懷

平淡的日子也是甜的讓人安心

 

 

 

請不要再攻擊我愛看動畫是浪費錢

簡單的情感

真心的對白

不用那麼多的愛恨糾葛

只要給我一點點的感動

我就可以為你裝滿一公升的眼淚

 

 

 

 

 

 

 

 

 

我的肩上好像也有間裝滿東西的房子

也許哪天我會將之付諸祝融

台長: some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時尚女王香奈兒
此分類上一篇:穿條紋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

玉香奶茶
小羅...很煩很可愛阿
笑死我的聒噪小孩子
2009-11-17 22:1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