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00:58:20| 人氣2,8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叫我瘋狂電影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從禮拜三到禮拜六總共看了6部電影

前兩天一天兩部DVD

之後一天一部院線片

 

 

自由大道  第十四道門

玩美女人  未來小子

第九禁區

39號特案

 

 

 

 

先來談談卡通片吧

我想我對卡通片的熱愛眾所皆知

第十四道門我在DVD店看很久了 只是一直很忙

導演是提姆波頓我的愛人之一

天知道我多喜歡聖誕夜驚魂

第十四道門的畫風跟聖誕夜驚魂差很多

但風格還是有點相近

故事很可愛也帶了點寓意

太多的不知足帶來了令人不開心的結局

事事順你的意也不是什麼好事

小貓很可愛 跟我家將將一樣

 

 

 

未來小子

其實我大概已經看過四五次之多了

只是每次看我都覺得好感人好想哭

天知道那種家庭的溫馨有多感人

我每次看到小路放棄去看拋棄他的媽媽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想哭

因為他知道他有未來他有依靠

keep moving forward

 

 

 

先來講自由大道好了

這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看的片子  但沒空

西恩潘在裡面很娘有點可愛

說實在的就是部大悶片

但我覺得沒有踩到我愛的或是我覺得很感人的點

我倒是覺得西恩潘到後來有點變了

畢竟權力這種東西使人腐敗

金錢這玩意令人墮落

但沒有它們又讓人可憐

 

 

 

玩美女人

會借這部片是因為這也是我愛的導演拍的

阿莫多瓦

嘖嘖 他很棒

還有女主角潘妮洛普整個正到翻過去  煮飯的時候大特寫胸口

真的是都想要定格了吧大家

她在裡面既堅強又感性

有種很誘人的感覺

讓人目不轉睛

雖然劇情走到三分之一我就猜到結果讓我有些失落

但我想女主角正就會彌補一切

但劇情挺創新的其實

人生有過多的無奈

就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

所以我們毅然決然

 

 

 

 

再來是新片區 好酒沉甕底

 

 

 

第九禁區

外星人片

我覺得外星人長得很可愛

蝦怪  他們很俏皮

我覺得故事一開始有點在諷刺些什麼

或許是些假仁慈的機構團體政府

也許是在講那些毫無道德的人類

又或許是在說有些人喊著保護保護怎麼保護都不知道  花多少錢都不計較

拍片的手法很特殊

一開始有點迷迷糊糊

一堆不認識的陌生人在講話   場面有點混亂

感覺很像柯洛彿檔案

看的頭很暈的一部片子

我覺得這部片就是想講文化的差距

就算外星人的科技比我們進步 告示牌上還是寫著外星人跟狗不準進入

隨意的就遭到解剖實驗    沒有人權可言

集中營的對待 真是可笑

總而言之還可以拉 你可以很深的看它也可以很淺的看它

因為外星人的武器都好炫麗 每一把我都好想要

男主角長得很不討喜讓人覺得很反感

搖擺不定的立場根多次的背叛倒戈讓人覺得很煩

 

 

 

 

 

最後壓軸

39號特案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部沒多期待

因為我們都想看第四類接觸

只是因為時間的關係看了39號特案

其實三部一堆數字的片子我們都很想看

剛開始進入片子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孤兒怨

女主角也是愛上一個迷人可愛無辜至極的小女孩

只是這次女孩不是33歲了 也不會愛上她的老公

故事的轉捩點在莉莉反客為主的那段詢問上

她威脅了那個醫生

故事的疑雲好像開始散開

這部片子我覺得拍得很好

它的手法我也很喜歡 用一些不噁心恐怖片的方式嚇你

非常的驚悚劇情片我的愛

有幾幕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不是噁心或是反胃 而是真的讓你難受讓你恐懼

對 這部片談的就是恐懼

不是逃避或是懼怕

而是面對它 打破它

 

小女孩戲演得非常好

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為什麼,愛蜜莉?

 

太恐怖了這段

 

 

還有敲門撞擊床底那段

衣櫃那段

好幾段都讓我覺得很棒

又寫實又超自然

讓人很融入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片

可以的話去電影院看真的很棒

這種極度的恐懼感和戲劇張力不看真的太可惜

結尾我也是有點喜歡

喔 原來你也會怕喔 我真的會心一笑

誰沒有害怕的東西

我覺得埋了個大大的伏筆

也許會有第case 40

 

 

 

 

 

 

 

 

我是瘋狂電影迷

最好每天每天都大肆悠哉的看電影

台長: some
人氣(2,8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爛影評在胡謅 |
此分類下一篇:爛影評說阿凡達好看你就是快點給我去看
此分類上一篇:怪怪屋 看得我都大哭

milkvampire
我也是史上最愛提姆波頓!!
但我還沒看過第十四道門
((只看過童書...哈
2010-01-07 14:23:46
版主回應
哈 我也愛他
第十四道門很好看!!
2010-01-08 23:0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