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1:05:1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段


司儀:有請我們今晚的評判--食神!
司儀:食神首先品嘗的就是大龍鳳酒樓的總廚,戴龍師傅的“皇帝炒飯”。
食神:好!居然能夠把米放在基圍蝦裏面來蒸熟, 再用整只極品鮑魚榨汁,加上極品“官燕”來炒,表面上看起來呢是平凡無奇的炒飯, 其實是精雕細琢,高深莫測,不愧是有“炒王”的稱號。
(戴師傅得意的笑)
可惜,水分太多,飯粒太軟影響口感,沒想到你連炒飯最基本的常識都不懂--要用隔夜飯來炒啊,炒王。零分!
戴師傅:啊?!

司儀:接著要品嘗的就是錦江飯店大廚劉三師傅的 “錦繡雙味魚”。
食神: 哇!居然能用蘇眉頭,星斑背,三刀腩,鱺魚身,英哥尾,來重新拼成一條魚,還要一邊蒸一邊炸,每一種魚還有兩種吃味,一共有十種不同的味道。
這條魚就象--就象受到輻射污染一樣, 看了我都想嘔吐了,你還叫我吃啊?!零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你就是多了塊魚。
某廚師:(指著劉江師傅)不是多了塊魚,是多餘,你呀,你根本就是多餘呀你。

司儀: 馬上就要品嘗的就是禦膳坊陳東師傅的素膳“金縷佛衣”。
食神:咦,這道素膳的材料變化豐富,刀功精細,造型突出,連最難雕的豆腐都讓你雕得十分精細。雕了多久啊?
陳東師傅:雕了一整天了。
食神:那你還真diao啊,都臭了,聞到了沒有啊?
陳東師傅:聞到了,不過這個菜主要是要顯示我快刀手的雕功嗎。
食神:麻煩你伸出你的左手。突出你的中指。(中指上綁著創可貼)快刀手,我看是專切手,零分!

司儀:現在只剩下五羊酒家大廚楊震天這道“乾坤燒鵝”了, 看來本屆冠軍非他莫屬了。
食神:(用手指摸了一下鵝身)涼透了,零分,收工。
楊震天師傅: 等等!(用刀切開鵝肚)既然是“乾坤燒鵝”,當然是內鵝乾坤了,其實是吃裏面的荷花雀。這個荷花雀不僅吸收了燒鵝的香味,而且保溫,這個時候吃,剛剛好。每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哼哼,食神,我想你沒話可說了吧。
司儀:精彩啊,本屆的至尊名廚終於誕生了--
食神:等一等! 還是零分。
楊震天師傅:啊?!
司儀:喂,不可能的吧,啊?
楊震天師傅:爲什麽?
食神:因爲太醜了。
楊震天師傅:不可能的,我的荷花雀可是百中挑一的,無論身材、相貌,都是一等一的。
食神:我指得不是荷花雀,我指的是閣下。
楊震天師傅:(指著自己鼻子,環顧四周)說我醜?
(衆人皆點頭稱是)
楊震天師傅:喂,我醜不醜關菜什麽事啊?
食神:有事。試問見到閣下尊容,誰還有味口來吃東西呢?所以我連看都不敢看你。
楊震天師傅:(哭)難道醜也有罪嗎?
食神:有罪。作爲一個廚師,當然要考慮到顧客最細微的心理,好比演三級片的女明星,都要去隆乳來取悅觀衆。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個容再說。
楊震天師傅:(痛哭流涕)

第二段

(食神的師傅到來)

(突然衆人聽見一聲“阿彌陀佛”,主席臺前一老方丈盤腿打坐)
司儀:(走上前)請問你是哪位?
方丈:少林寺方丈,法號“夢~~~遺~~~”。
(方丈身體慢慢地騰空而起,司儀瞠目)
方丈: 阿彌陀佛。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喂,我是史提芬周的老朋友,給我點面子嘛。
(原來方丈是被保安擡起。 保安將他擡到場外。)
司儀:保安,把閒雜的人趕出去以後,順便關窗上鎖,別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好了,最後一位參賽者已經趕到了。比賽正式開始!
(賽場內)
記者甲:方丈,我只想問你,史蒂芬周怎麽會搞成這樣?
記者乙:頭髮怎麽白了?
記者甲:還有啊,他又踏水又飛天,是不是吊“威也?
施主他,已經成爲少林寺的俗家弟子。
衆記者:啊?!
方丈:阿彌陀佛。一字記之若緣,他和佛有緣,他納本著慈悲爲懷的心情,收留了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