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0:56:3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人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人武器"

*奶油血滴子

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 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 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誠實豆沙包"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塞進胡真嘴裡)

※旁 白: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胡 真: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整人之霸: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胡 真:(清醒過來) 混蛋!......慚愧棒棒糖!(塞進整人之霸嘴裡)

※旁 白: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整人之霸: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 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

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胡 真:真的?(把整人之霸推開)

整人之霸:我真的好慚愧!

胡 真:那你生為世上枉為人了,不如死了算了嘛!

整人之霸:是啊,我在等死啊!

胡 真:來…我幫你,我幫你。 (拿出一把水果刀) 來…快點,割了,割了!

"我要努力向上"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

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

青年人要努力,無悲愴無悽涼, 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

我若再受挫折,努力但憑力量, 心中滿是悲傷,他日得意樂洋洋。

良朋、情長, 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 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洞房"

車文傑:什麽叫洞房?

車文晶: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

圍觀者:那一根啊?

車文晶:那一根褲腰帶鬆開!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

圍觀者:那一塊什麽?

車文晶:那一塊紅頭蓋掀開!然後他們就.......

圍觀者:就怎麽樣了?

車文晶:......就開始入洞房!

圍觀者:說的都是廢話!(噓聲)

"眨巴眼"

車文晶:眨巴眼呢?

眨巴眼:被開除了!我也叫眨巴眼呀!

車文晶:你是四眼田雞。

眨巴眼:我也會眨巴眼說話呀。

車文晶:何解?

眨巴眼:一個大男人偷偷摸摸跑來找眨巴眼,一定是買眨眼那些玩意了!

車文晶:你怎麽知道?

眨巴眼:哼!看你一副淫相!

車文晶:嘻嘻~~你也有夠賤!

車文晶&眨巴眼:彼此彼此!(兩人同時淫笑握手)

車文晶: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我不妨告訴你,我這次來是要買三步之內令人發浪於無形無影,當今世上的催情聖藥.......淫賤不能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