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13: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快譯通 不錯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如反常 我在九點之後繼續轉著電視
剛好轉著轉著 轉到了HBO
看到兩大美女 黑黑 當然就停下來囉
剛好也是我沒看過的電影 更不能錯過囉
後來去查閱報紙 片名是 真情快譯通
亞當山德勒男主角 是一家餐廳老闆兼主廚
最近獲得四星級的評價 老婆卻跟她越離越遠
後來 老婆有了外遇 男主角也跟家裡幫傭有了心靈上的交流
幫傭本來不懂英文 後來為了與男主角家裡溝通趕緊去學英文
後來就在老婆坦承外遇當天
幫傭也因為被女主人一在介入他教育女兒中 決定辭職
男主角一氣之下 與幫傭回到了他的餐廳
就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 產生了愛意
但是 僅僅只有接吻 因為 幫傭說了一句話
有了小孩 就不能再這樣任意所為了
幫傭就說了一句 我愛你 就趕緊離開了
之後 就離開了雇主的家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個人覺得 裡面討論到父母教養問題
不同文化對於下一帶教養問題
不同文化對於相同事情會有不同看法
唯美的心靈溝通 卻不能進一步在一起
女幫傭問雇主 你怎麼認為我是寡婦
因為 除非你老公死了 他不可能會離開你的

最後 幫傭與男雇主在門口辭別
幫傭給了男雇主深深的大大的擁抱
男雇主說 願上帝賜福於娶你的那個男人

雖然這電影不是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除了女主角都很美之外 寓意漫深的
教養小孩 是給他物質上 還是心靈上
不同文化不同觀點 好看 真是好看的電影

台長: 長不大的孩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