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0:56: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文化不同方式不同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看報紙有某位女性知名女士
他寫了一篇文章 透過不同的文化
體驗到不同的感受 雖然有點感覺
但是 今天在別人新聞台看到的內容
讓我感覺到 巴黎 難怪會是女士爛漫幻想的地方
引用裡面的一段話(三十歲的生日。我,在巴黎)
拿來的菜單貼心的附上英文,看來頑固的老法也懂得在觀光錢潮和文化驕傲中找到平衡。不過,我的菜單上一個價錢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隨心所欲的亂點?林可是作足了功課,他神氣的點點我的鼻頭說:這你就不懂啦!這叫法國人的浪漫,女士的菜單是沒有價錢的,因為付錢的是男士,女孩子就應該沒有壓力點自己想吃的才對,所以這樣的高級餐廳,菜單一律是兩種樣子的!
天啊 讓女性完全沒有感受到壓力 真是設想太周到了

看來 下次吃飯 我得考慮替女性付錢了
不過不是女男平等嗎 為何都要男生請呢 呵呵
(誰教你要追他 要顯示出男是風度啊)
男人真命苦啊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感受 一樣都是人 一樣都是吃飯
給予的感受就是不同 給的待遇就是不一樣
隻前 看報紙的文章也是一位女性
她吃飯 完全是看餐廳給的感覺 完全不看餐點
只要感覺對了 賣啥麼價位多少 一率不管
女性真是重感覺大於實際 男性實際大於感覺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二分法(不過差不多)
這也是為啥麼 男人永遠弄不懂女人想啥麼
女人永遠在抱怨男人不夠浪漫不夠情調
日出不就是太陽出來 日落不就是太陽下山
天天都有 有啥麼好看好感嘆的(男人啊)

正托了這樣的困擾 訪間才有許多靠此維生的名作家
其實 獎來講去不就這樣那樣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書都是別人的感情
自己的永遠不會跟書中一樣
好好愛護 好好珍惜
套句電視的對話
努力去愛吧 狠狠去愛 義無反顧的去愛
就算失敗的遍體麟傷 也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傷痕啊

怪了 怎麼轉到這邊來了 好像都偏題了
不管了 反正是我的新聞台 高興就好 挖哈哈

台長: 長不大的孩子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