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1:47: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無緣無故開始失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失眠了啦
奇怪的很 也沒啥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或是重要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去決定的
偏偏 我又開始失眠了啦
難以入睡 是我最大的毛病
早早躺下 卻晚晚才會入眠
昨夜 我躺了又起起了又躺
迷迷糊糊中 好像有睡又好像沒睡
看到天亮了 還沒啥麼睏意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被吵醒
中午可以自在的睡覺 卻還是沒啥麼睡著
因為 有再作夢 短短不到1小時的時間
我居然可以作夢耶 然後 一整天我也不愛睏
這是啥麼情形啊 我居然熬夜精神還不賴
埃 希望今晚可以好眠啊
我究竟在煩惱啥麼呢 怎麼這麼難以入眠呢

台長: 長不大的孩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