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8:16: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聰,挖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週某一天,正在看霹靂火時,

看到文聰為了替玉珊,Michael,阿敏而向假璧玉(邢速蘭)下跪道歉時,
突然心頭一震,覺得一陣愧疚,

我們都知道最近文聰發了一張「心愛走天涯」的專輯唱片,

我一直都想買卻遲遲沒有動作,

文聰在電視的那一跪,讓我覺得彷彿是要我快去買一樣,

於是乎,就在當晚9:30霹靂火結束後,我立刻趕赴大地之音,將文聰的專輯購入,

一片268元,

訂價算合理,足見文聰相當體諒現在的經濟不景氣,

即然文聰都合理訂價,那Ocean就真情相挺了~


推薦曲目:

1.海波浪之霹靂火之東邪西毒(本專輯Hit Hop力作,請細聽文聰以Rap道出心聲)

2.不爽(網上流傳已久的電子舞曲,收錄在專輯最後,裡面的相關音效接得很妙,例如狗的哀嚎聲...)

3.藏鏡人(現時霹靂火劇中片尾曲)

4.心愛走天涯(現時霹靂火劇中片頭曲)


在過去日劇,現在韓劇的侵襲下,

台灣戲劇,總算有現在的這般收視榮景,

比起韓星的大排場,高價碼,

我們本土的演員不但任勞任怨,也親切許多,

唯一要挑剔的是目前戲劇品質還不夠精緻,拖戲一樣也成為慣例(我本週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相信進步的空間還是相當大的~

講到這,Sleep妳應該也要去買一張,怎麼說文聰當年都有在妳身旁坐過咧!



Pic--我買回來的專輯,秦楊--心愛走天涯,唱片內頁是文聰身上插許多箭的樣子,似乎是在營造萬箭穿心之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