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1:13:43|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不去的爛歌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奇怪! 好歌要記有時候還得多聽幾次,

但爛歌大概一次就讓你印象深刻,

記得Sleep在研究所時曾大力推薦我姜華的"你爸爸不喜歡我"害我至今有時仍不小心地哼唱了出來...(我當時給她的回禮是楊烈的"逃離他的擁抱")


最近有一個旋律不斷在我腦中盤旋著,

這要說到在部隊時,我身邊有一位73年次的同袍,

時常哼著一首奇怪的歌,

"拎巴巴拎巴巴,拎媽媽拎媽媽,拎巴巴拎巴巴..."

就這麼不斷重覆著,

我看這首歌的詞曲作者應該就是KTV偶爾會看到的名音樂家"軼名"吧!

當時我慶幸的是,幸好我們在一起盡義務的時間不長,

忍忍聽一下就過去了(我還真怕時間再更長,恐怕就不只我失控了)

想不到的是,退伍幾日後,腦海裡又開始那奇異的旋律,

古人說的餘音繞樑,三日不絕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拎巴巴拎巴巴,拎媽媽拎媽媽,拎巴巴拎巴巴..."

誰來救救我啊...


圖片來源: http://www.donkeyshow.org/bizzynut/images/angry2.gif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