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0:49:50|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已經於五月底時退伍了,

由於去年替代役規定有了些變更,因此也便宜了我們6字頭符合替代役資格的老役男,

六月以來,我除了先休息幾天之外,

大部份時間都在看工作相關的事情,

在面試過後,目前工作方面,大致上是有幾個機會:

其中兩個機會是可以留在新竹地區(一個在園區),

而另兩個則是會在台北,

我在留在新竹還是去台北之間考量許久,

至今仍在考慮之中,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選擇園區的工作吧,
感覺我們非理工科系的進去,發展還是會有相當的侷限性,除非是走業務方面又或者
是在規模還不那麼大但前景不錯的公司,這樣發揮空間才會較大(很可惜我現在找到的是大公司又非業務方面的工作)

以前覺得工作沒那麼難選擇,等到自己要抉擇時,才發現要考慮的事還真的是很多...不知道各位當初又是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工作的呢?

總之啦,我應該會在七月決定好工作的事,到時候我會再向各位報告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