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31 20:00: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段敘述佛教經典寓意及一貫道修羅道的謬論:

花環在經文裡,已經被抓,舉凡中西經典,魔頭被打敗,都是與上天做契約賭注,花環就是與帝釋天長期爭鬥,而被抓住,以致契約賭注,現在一貫道以天道為名,如今道不成道,現在的外道亂象看來,佛祖傳下經文的寓意,見到經文,花環已經死。

這裡補做說明:

一貫道以亞羅士打道場,用阿修羅王講課,阿修羅是考道的,祂的人心非常多,

祂是要聽佛菩薩講課的,阿修羅被當成佛菩薩慈訓是不行的,在天上阿修羅自然有因為一些因緣,而歸順菩提的修羅道,而阿修羅都不作聲,當護法,自然比較康莊,何況阿修羅王講課,那成什麼樣子,請各位看下面大綱整理圖(一貫道圖片較多的,物件證明是在於右下角):

還有小弟在這些日子裡,以畢身正氣對一貫道修羅道的質疑:

 

61 · 

我先寫各位對我上次發表論言的茫然點,佛教經典,提到善住天子,他是福地的天王,但常與眾天女嬉遊,不問朝政,結果天外傳來巨響,佛祖說善住下生頭胎轉人,必得慘報,這個福地天王就被收服了,哪裡有阿修羅王是我們不知道的呢?有修佛看佛經提阿修羅王毘摩質多羅,黃龍之師因為在宗教民俗裡極為重要,所以小弟特別提及,天庭禮法仁德傳世,天道輪迴,制住修羅道,豈有你們上天作亂之理,並且告訴後人,要上格蒼穹,還是做魔爪牙,一切依心田,我因讀了佛頂尊勝陀羅尼,明白其中道理,一貫道的阿修羅王,常扮黑臉揚言要考道,實在沒有可能,有魔王叫亞羅士打的嗎?常與忉利天征戰的明明不是用這種美式英文的名子,我看那個阿羅王的魔性,就是宗教道理體悟不足,剛接觸西方一神教,而本身佛道信仰修行沒有到家,混著洋汁洋味的精神,結果後來成為了阿修羅王,一貫道阿修羅王我大概說明,因為我有把一貫道阿修羅王慈訓的頁面做Print Screen,而我講墮落的路西法天使長,也就是撒旦魔鬼之前的事,這是有寓意的,請各位待續,我先把今日這些事上傳釋義不足。

 

69 · 

因為我有點趕時間,我剛剛忘了放上這個圖片檔,基督教大衛堡森講述地獄的真實性,各位可以去GOOD TV看他的神學論點。
還有有關佛經提及花環的事,你們不覺得他已經下阿鼻了嗎?這是佛經上說的,這有跡可循,花環九個頭,被回原形剩一個頭罵人,
而各位可以看佛經,若他在天上受嚴責重懲,讓他知道帝釋天帝的厲害,讓他受諸多有道可循的刑責,讓忉利天全體歡天喜地,受到佛學因果的陶冶,帝釋天主選擇讓這個邪惡的魔頭,靈魂下到阿鼻,一貫道考道惡魔,就是居忉利天南下,四個最厲害的魔頭之一,亂法為尊的魔王花環,花環魔頭的部將,因為花環最討厭亞羅士,花環就是以打為尊,他們那群人就叫亞羅士打,請各位了解,我還有重要的經文義解需要解說,我有檔案留存,各位請待續,我會講到諸位都了解我的能為。

 

718 · 

天地道,白象文化出版,我真不知道,他是在教宗教,還是在教命理,只有天道,與天地之理、天理循環,天地道不太好,因為已經有道教了,不必再用天地道來宣傳,而什麼是玄空上人士?在台灣只有行天宮玄空師父黃欉居士,道教只有上士,沒有上人,而林老師玄空上人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我國道教大德是玄空師父黃欉居士,這本天地道的書,哪兒好看?梁冠榮先生,謨言居士,想要與玄空上人,用心理學手法,營造玄空居士,這個外道十分不德,實在太爆爛了。

太乙老師洩天機,天機是上天的機密,他可以做中壇元帥的老師摟,如果他卜卦很準的話,那麼就可以出國去比了,人都說天機不可洩漏,這老師都洩漏了,還怕在螢光幕前算一卦嗎?他既然算出天上的機密來,我們民間必需的事,還難的倒他嗎?這個外道似乎不太懂宗教,不懂宗教的命理,不是好看的命理書。
我先整理兩本外道所寫的書,諸位待續,我看過其他,還有購買些有意義的命理叢書。


 

 

 

台長: 敝姓王 叫我翔生即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