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31 18:54: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一 第三章

413 · 

今天的事,若是我有虛言,甘願遭上天的譴責,雷震子的驚雷。
一貫道有印光那個護道和尚,我才會覺得一貫道是好的,請各位了解我這個原因,然而一貫道引用民俗,做錯誤宗教教材,其實性理心法就是三寶,性理不能寫的這麼文質,這對宗教來說,是至極重要的一點,各位有沒有聽過,儒家也叫儒教,詳細原因,我現在來不及,這在宗教是真的不行的,所以我上次才分享上臉書。
商紂無道,要管制朝政,會出現忠臣直諫,紂王設炮烙台對忠臣行刑,既殘忍又讓人沒面子,炮烙是要給臣子罪惡的印記,紂王設台行刑,很多忠臣死於炮烙台,
紂王認為【我為天子,我才是道】,那時候還沒有儒家,很多忠臣都非常相信天地鬼神,商紂王還做什麼事呢?而紂王種種行為,當時讓天上神佛為之撼動,各位有所不知,我來不及說明。
文王舉兵討伐,文王就是修行人,他還會占卦,他也有認識的道真,他們決定集結天下節義士,消滅商紂,為何我上次說二郎神楊戩,因為他就是會武術及道術,因為他實在是驍勇又會道術,他道術練多高呢,就是頭上好像一顆眼睛。而黃飛虎將軍,就被封為東嶽大帝,他的兒子就被封為三山正神炳靈公,我會與各位說明甚麼要有炳靈公,這有道學意涵及意義是我需要說明的。
有關中壇元帥的事,其實是現在的人能夠了解的,並沒有到這樣的怪力亂神,這也是別人所不知的,希望各位了解其中道學意涵與意義,我現在來不及說明。
各位你們要了解太極就是道的這個道理,太極就是氣數的集聚點,宇宙運行地球螺旋,把五行之氣,孕育成太極氣數,天地有正氣,天上有神明,地有地靈仙
,基督教提陰間也是有權力執掌的,司陰府衙必定是一身正氣的人來擔任.,有說人生在世為了一口氣,這口氣必然與內在涵養不同。

416 · 

有沒有氣質當做利器呢?古代中國有這種事,那是很強烈的惡念可以,它還可以聚及到壞東西,干將劍與莫邪劍,正是為了達成一己之利,到了最後居然老婆跳入鑄劍爐,國君要求鑄劍,干將自信滿滿,要到山上鑄劍,並要三百三十個童男童女,干將有事先說,他能鑄一把世上最鋒利的劍,他老婆全家挺干將,因為干將他們家附近有正道,都知道干將早已入魔至深,干將入魔至深,這是確有其事,所以我這裡寫莫邪全家都挺干強,而干將劍與莫邪劍,都有干將他老婆莫邪的死靈氣質,干將與莫邪有威嚴氣氛,那不祥的徵兆,就會壓抑住,傳說干降就是拜龍的,干將與莫邪分別有龍在,那就是撒旦惡魔的化身,但是要祭劍,其餘我來不及說,我有更深道學意涵沒說,而因為這樣,我這段干將莫邪才說不完,及中國亦有雙劍化龍紀念標誌,這民俗故事的始末,我待會說。上回還有其他來不及。

 

57 · 

我與各位探討民俗的重要性,我先要點補充,從古至今的信仰,古時候比現代的信仰來的甘醇及深富意義,打敖光,民間傳奇裡中有寫敖丙,丙這個字,名子中是不好的,敖丙是敖光的兒子,但敖光自己叫光,取兒子的名子叫丙,那是不可能的,可以說這個敖丙如同他生的,但他做了丙類孽畜的事,他是敖光的將,但不能飛龍在天,敖丙其實是一個乩身,民俗故事他輕薄婦女,腰圍混天綾,混天綾是道真,混元一氣通達上天,中壇元帥的事,我今天先寫到這,我想讓各位清楚了解,而我還有更為重要的民俗與信仰要說。

58 · 

我分享這些佛理原因很多,因為我要解釋華夏文化民俗傳統信仰,請知道我在做的事,中壇元帥哪吒三太子腰圍混天綾,混元一氣通達上界,這是道學,我現在沒辦法解釋這麼多,我們現在亦有帶著佛珠,雙手合十在胸口,迴向祈求吉祥,你也可以迴向給你因緣人,為他們祈求平安,敖丙是東海龍王的乩身,為龍王做事都不清,民俗故事裡有提到,有調戲婦女的事,也是他有意要霸占婦女的味道,婦女都來到東海海邊了,洗衣服就代表與自己名有關,因為諸事有些髒掉,敖丙是用宗教行壞,中壇元帥混元一氣通達上界,他與敖丙結緣,替他做個法佈施,降妖伏魔,現在市面上你看到道士拿了你的八字就能了解你,這是相像的事,請各位再續了解。
而小弟有更深的佛理要說,這裡先說,玉皇大帝明聖經文提到,先主已在清虛府,清虛仙真很多,玉皇大帝也有管到清虛的事情,玉皇大帝就在忉利天,那裏拿香拜拜超生上屆的信眾很多,基督天主,的西方天國,編制上與我們東方信仰是不同的,為什麼呢?因為一般一神教基督信仰,信仰比我們東方拿香拜拜的來的虔誠,這裡有更深入的佛理,小弟只能大概先說道這,這裡先提到,我們佛道文化的諸天描述的比較詳細,波斯文化裡也有描寫諸天,因為在那裡有海市蜃樓,海市蜃樓是風沙造成的影像,那本是沙漠裡有的沙漠綠洲或沙洲城鎮,因為風沙大影像才傳來,所以信仰上,他們也曾有拜異教的事,那個異教就是回教的外道,他們用民俗傳說描寫,這就是天方夜譚,祈求油燈,他們的寫故事裡手搓油燈是加熱的意思,油燈加熱就是那個異教,他們把一切變本加厲,如同火上加油,就可以與油燈裡的靈魂結緣,油在燈裡面,放越久味道傳越遠,味道很濃厚,傳到大街小巷大家都認識那個味道,那麼油燈力量就越大,那個異教是用氣味來吸引他的人,這用佛法解釋是魔王底下的魔鬼做的,他用氣味,氣味越濃厚,他便可以施法力,佛經提是欲界第六天,他化自在天有魔居住,佛經提及他們的靈魂可以變化大小及變化神通,波斯文化以天方夜譚為他們傳說故事,像是敘述異教一樣,那油燈裡的靈魂也會做好事,但他也有邪惡的一面,他跟外道一樣,那油燈裡的靈魂說他為他的阿拉真神做事,但油燈靈魂就是回教裡的異端邪教所衍生出來的,那油燈後來被虔誠信仰的人,封起來,裡面擺下法陣,要削除他的法力,而永遠禁錮他,聖經裡也提到波斯魔王,那個波斯魔王就是魔佛波旬的化身,波旬在世亦信奉邪神的,因為佛法說有人修持異教法門,就是投身阿修羅道,在色界天上的就不是阿修羅了,他就是人說的濕婆神,大梵天天王,他們是敗壞掉的天使,大自在天魔因敗壞但他做事保守,還留在天上,佛經紀載,天梵天王曾被不動明王打敗,不動明王用腳把他的頭踏於地,這與米迦勒把撒旦的頭踩在地上是一樣的,魔王波旬在世亦是的王者能為的人,因力大勇武,修行邪法妄想恆久,成為最大的阿修羅王。聖經說的波斯魔王沒這麼簡單,因為他有很多魔鬼撐腰。
小弟這裡再說明一點,修行入外道,他們講的道理是日常道理、佛經也有提的佛法或人的良知可以了解的,那麼沒有神麼關係,因為大道至簡至易,就看人能不能修行的這麼樸質甘醇,這是個修行上的功夫來著,我們是看他的深入性,這些都是勸人向善的道理,沒有這麼難懂,希望各位明白,小弟沒有這麼多時間,這裡先讓各位大概了解,請各位體諒我現在的處境。
小弟會盡速上傳,今日分享的佛法道學,各位還有的茫然點與不解處。

 

台長: 敝姓王 叫我翔生即可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