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0:30:4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純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美,是個暗夜的孤寂。
正如其名,
她代表著純純的美麗。

我欣賞她那纖瘦的軀體,
雖然骨感清晰,但卻架構分明。
我欣賞她那自稱上流的傲氣,
這是我的自卑所遠不能及。
她的獨特個性,凡人總是望塵莫及,
這也讓我覺得,年齡不再是種問題。

社會的眼光何其犀利?
對阿美的叫罵聲也此起彼落響個不停。
然而阿美只是亟欲出名,
只是想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地。

在阿美的生命裡,
缺少了一份唯美的愛情,
縱使家財萬貫,生命仍有缺憾。
一個孤寂的女子,總在暗夜中獨自悲泣。
她獨自唱著傷心情歌,卻沒人諦聽。

瘋狂地表現自我,
原意是彌補自心的空虛。
自稱上流社會,
只為掩蓋自卑的心靈。
她不斷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
卻總落得一場唏噓。
與阿美同為學佛的我,
只能希望她早日看破,
早日脫離苦海。

當你義正嚴詞地批評阿美時,
別忘了她只是個受傷的女子,
當你以尖酸刻薄的字句諷刺阿美時,
也別忘了她曾在茶餘飯後為你帶來一絲笑意。

你可以不支持她,但請不要傷害她。
因為她只是盡心盡力在彌補自心的空虛,
她需要的只是鼓勵與同情。

台長: 了月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