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8 21:49:5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甦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如此真確地感覺自己的存在。

 感覺自己的神經。感覺自己的雙肺。感覺到,自己的脊椎骨,一節又一節,在那裏主張它們的權利。

 最怕趕流行的,我竟然就這樣得了嚴重的流行性感冒,而且咳到整個人氣喘起來。再多的空氣,好像都不夠我呼吸。

 好不容易可以起床了,想到要吃東西,居然很害怕。

 因為,我的胃儘管饑餓,但對於食物很厭煩。 而我的舌頭,則是格外清醒,敏感得容不下味精,以及任何過量的調味品。

 不合群的身體,也許是對我發出警訊吧。我們總是習於匆匆,眼耳口鼻都被外在的五光十色所佔領,卻無暇真正用心去聆聽,即使是自己內心深處所發出的聲音。

 究竟在說些什麼呢?如果連自己也漫不經心,實在是一件相當恐怖的事情。

 慢慢喝下白開水,慢慢泡進一缸熱水裏。我靜靜地存在著,感覺到每個細胞都張開來,因為水的滋養而甦醒。

台長: 漂浪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