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00:30:39|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Dec 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之後, 後悔之前,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踏入十二月的第一日
身邊有很多東西都在告訴我
聖誔節要來了
喜歡這個起緣於愛的節日

這幾天腦海中總是響起> 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rAy5xqzOs
星期五那天去電腦展的時候見到兩顆好亮的星星
我叫Kennix 和Kitto 看一看
三個人一起抬頭看星星的這個畫面
就突然間把我帶到和Gloria 一起看流星雨的晚上
那天回家
把自己的新聞台看過一篇
包括以前自己介紹過的歌

泰國的事情
使我一直堅持的事起了變化
有時候我都會想
我是否要堅持我的想法
剛剛跟一個朋友說
無論如何都會有一段回憶
分別只是在於回憶裏面有誰

我想念在泰國的朋友
同時我也想跟澳門的朋友有一段難忘的旅程
我有的錢也有限
一個opportunity cost 最好的例子

上星期五買了一瓶J介紹的白酒
我媽問我為什麼要買
我還是貫徹作風
"只是突然間想起" "突然間想喝"
可以滿足到自己突如其來的渴望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我們很想做一件事
"motivation" 是什麼不重要
只是很想去試試
這樣的想法你們有試過嗎?
或者是有這樣想法的人只是屬於小數?

給了我弟喝半杯之後餘下那些我一個人喝完
我記得當時自己有打開"新增文章"這一章想打點什麼
但到頭來還是沒有
大被蓋頭一睡到第二天早上
同樣的感覺有出現過在美國那一年的新年前夕
跟表姐和表姐夫一起在家裏慶祝

快三年了

前幾天跟一個好久沒有聯略的小學同學聊天
我一直以為她移民美國就沒有回來
想不到她一直在澳門
有時候就很奇妙
有些時候有些人你總是見到
讓你覺得澳門很小 
但有些人在澳門這個小地方
四年都沒有碰過一次面
這到底可以歸於什麼原因?

今天看<<珠光寶氣>>
哈哈我也很喜歡看"師奶"連續劇
聽到劉丹說的那一番話
有點感觸
關於浪漫
關於愛情
關於幸福

很多東西
加了一個故事感覺就好不一樣
像彩虹
七色的彩虹原來來自於上帝對人類的一個約定

還有兩個星期
同學們
加油吧!!

------------------------------------------------------
11.後青春期的詩 五月天

當煙霧隨晨光飄散 枕畔的湖已風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別了突然
當淚痕勾勒成遺憾 回憶誇飾著傷感 逝水比喻時光荏苒

終於我們不再 為了生命狂歡 為愛情狂亂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燦爛
(阿信口白:然後呢 一起走吧)

誰說不能讓我 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無論多遠未來 讀來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燦爛
讓天空解釋著蔚藍 浮雲定義著潔白
落花鋪陳一片紅色地毯 迎接我們到未來 精彩未完的未來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oein
haha,我經常突然任性
2008-12-03 22:0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