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0:08:2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Sept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兩個星期
功課有點多
之前一直都說讀多三科也沒什麼大不了
時間上長一點我可以應付得來
只是有了某些有分組的時候
我的確會有點無奈

昨天見到bowie 小姐
多想她的
聽聽她的生活
講講我的
你要加油呀~

昨天開始發信出酒店申請實習
剛剛就突然有一個長途電話打來
我沒有想到會是一個外國人
跟我來個interview
真的太快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我也不知道那個男人是那一間酒店的代表 ^^”
希望我一直都會很幸運的

前天跟Flora 小姐去食飯拍影貼
Sophia 說的也是
在四年內
我們三個都曾經出去走走看

我覺得
我們三個最像的地方
是我們心裏面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

昨天放學
我跟Keith 一起走
Moses 小姐走過來說
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好笑
”Daisy 在他的旁邊實在太瘦了”
不要生氣
因為我很喜歡 :p

沒有想過時間可以快成這樣
快得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太多的事情
只是做我想做的
我不止是一次問
”可以出去intern 嗎?”
謝謝小眼睛的包容

從那天看到carol 的眼淚
我就更覺得自己真的得到很多
起碼
有一個人一直都在支持我的決定

之前很擔心Diploma 那邊會很麻煩
不過直到現在
我覺得其實還挺輕鬆的
Chef Raymond 真的很好人

中秋就要到了
上年我跟Gloria 兩個
要打算去FORD 吃飯慶祝
最後因為FORD 沒有開
我們跟JJ 去了taste of china
記得那天我穿了件綠色的外套
打了條圍巾
我還記得我決意要拍下美國的月亮
我還記得很多很多

那年的月亮
很不一樣

身處他鄉的你們
欣賞那個暫時屬於你們的月亮
因為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
那種感覺體會
真的一輩子
只會有一次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蕃茄妹~*
Daisy..謝謝妳..
也祝福著Flora~
2007-09-24 02:2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