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1:58:4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titl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有很多事情無法宣之於口..

對很多事情會有所保留..

所以還是決定把心裏所想的寫在日記當中..

翻開日記..

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沒有寫三個月了..

原來日子真的過得真快..

開學一個星期..

才驚覺上一學期的美好..

算了..

還是把握今天..

展望明天吧.

昨天跟一位舊同學msn..

談起他的生活..

他說...

"無論怎樣改變都不應改變我們的心和靈魂"

看到以後..

也有同感..

就是活在一個新的環境裏..

我己改變了原來的自己..

至於"心" 和"靈魂"

我還是努力的保持原狀..

最原始的我.. 最簡單的我...

到底現在的我還是那個我嗎?

希望是...

我也希望他的生活可以過得充實美好..

要提提你..

別常常記住別人的不好..

大家都不是完美的.. 是嗎?

也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更加成熟..

更有內涵的你..

--------------------
我看過你"失落"..

看過你"跌倒"..

就是沒有看過你"放棄"..

加油!



台長: 小尼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