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11:15:31| 人氣2,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考季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考花航初試那天,考生們三三兩兩應考完步出公司,我一個人準備前往民權東路上的站牌搭公車回家,才走出花航,外頭一位中年男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路人系長相,白襯衫西裝褲,緩緩向我靠近,太陽晒的人頭昏,我瞇著眼看他,直到他開口說

:“小姐,你好,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我是長榮的機師......能不能留個電話給我?


我回頭看了一下,我不在南崁阿,請問這位兄台出現在這裡是...........???????



老娘我也出社會幾年了,沒這麼好傻好天真哪。



高跟鞋扣扣扣扣加速前進,偽長榮機師持續小碎步跟上來


:“我是長榮的機師...我對航空業很了解!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說不定我可以透過關係讓你考試順利。"
 “你不要走這麼快...我都快跟不上你了.."(呼呼)
 “你很有空姐的樣子喔,你幾歲?你現在要去哪裡?我可以載你。”(呼呼呼呼)
 “小姐,你怎麼都不說話?我真的是長榮的機師。“(呼呼呼呼呼呼)”



先生,你體檢怎麼過的阿?喘成這樣,回家帶孫子去啦!



無奈何我的公車始終沒來,這位呼呼呼呼的偽長榮機師似乎要不到電話就攆不走,我從包包抽出一張白紙假惺惺地說:"你留你電話給我好了,我再打給你。“  


偽長榮機師擔憂地說:“你會打給我嗎?”   “你們說會打給我其實都不會打吧?”



挖,你在初試這幾天騷擾了多少人哪!



“我會打,現在,掰掰。”  逐客令下了,偽長榮機師訕訕然地離去,我立刻將紙條丟進水溝裡就差沒吐口水。









公司的組員極少數會張楊自己的身分,對於街坊鄰居的詢問“你是做什麼的?”,一律以"服務業“帶過。再八卦一點的會問"哪一種服務業阿?“ 

我:"在機場上班。“


洗頭小妹:"喔喔喔!你是地勤喔!!!"
早餐店老闆:"是在銀行給人家換錢的嗎??“
醫生:"是賣煙還是化妝品?“


下次,或許我可以試著回答,
”我是量體溫的。“
”我是牽著拉步拉多的。“
”我是檢查你有帶幾條煙的。“
”我是收你超重費的。”
“我是推輪椅的。”
“我是把行李推車架成一串的。”
“我是換衛生紙捲的。”
“我是在漢堡王打工的。”


.........................



航空之友無所不在,考試會場外是他們最佳的獵豔地點,看盡美腿絲襪高跟鞋...... 只要亂槍打鳥打中一個好傻好天真就值回票價。考試各憑本事,真要有什麼透過關係也不會輪到你,還是去飛喵喵多做一些功課比較實際。




先寫到這。

































台長:
人氣(2,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貓娜
我都說我是服務生阿~~~
2010-03-12 14:36:30
echo
我都說我老公是運將(機師)
2010-03-17 13:58:29
古月小弟
看來...只有我的回答最實在
我都說我是搬貨的工人~
2010-03-30 05:51:21
RAE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花航只的是哪一家航空公司阿

是華航嗎?

華航已經開始招考空服了嗎?
不好意思打擾了

你的blog 好有趣: )
2010-04-11 17:0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