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0:25:46| 人氣1,8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飛的連飛的連飛之---我終於請假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飛飛,休一天,再飛飛飛飛飛,休一天,又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這是十二月幾乎要往生的班表。我甚至得利用休假的那一天,替節泥獅向學校告假,讓我們在家裡培養親子感情,從十一月底到現在我沒辦法好好與他相處一個週末,每每我下班他下課,彼此都已經進入昏迷狀態,我只能盡力擠出上班前的一點時間送他上學,短暫地共進早餐。



    地板,很久沒拖。

     長班飛回來太累沒辦法拖,等到有時間又是要飛出去,既然都是積灰塵那就回來再拖,回來了行李一甩整個又是太累不想拖,週而復始,乾脆穿起拖鞋。

     以前曾付錢請人來打掃,一點錢換來一個禮拜的清爽,我現在懶到連杯子都不想洗,只願意將髒衣服扔進洗衣機裡按ON,冰箱裡還有不知民國幾年的雞湯還是義大利麵醬,茶几灰塵疊得比書還高,但是明天早上還要上班,我連動都不想動,繼續龜在這裡上網,好像又得請人來收拾殘局了,太糟糕了我。


     
     上個月飛回來的大箱仍攤在那,乾脆就放到月底再帶出去吧,連收拾都免了。除了謀生工具(制服、絲襪)需要清洗熨燙外,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抬起金手或是離開沙發。

    累到長了好幾個痘痘,累到腳趾外翻每走必痛,累到食之無味,累到回到家裡連窗戶都沒力氣開,反正明天又要出門上班還是得關窗。

哎,穿著制服睡覺好了,反正明天、後天、大後天........一直到月底,都要上班哪。COW 。
 
 
 
-----------------

全勤了七個多月,在三個半夜加班機的夾擊下,始終未能恢復體力的我,終於決定請了病假.當天,一覺無慮的睡到下午兩點才甘心起身,呼呼,好過癮阿!!!
 
不意外地,派遣立刻補了我隔日的大陸班,在這個簽派要發全員信徵求志願飛行組員的旺季,時數八十幾的我立刻又回到九十的寶座上,但跟其他已經飛破九十五的大多數組員來說,這真的只是piece of 鼻屎....(ㄟ,該不會要補我班吧??)
 
公司開始賺錢,明年下半年要招空服員,但據說上半年就會先開百來個大陸航班,要塞在現在已經密密麻麻的班表中,怎麼不一開春就先招人哪,哀.彷彿回到以前我進公司時,每個月隨便都能在破表邊緣的大滿貫....唔....但是但是,這樣年終會比較多嗎?還是又得"共體時艱"? 嗚
 
 
進入戰鬥季,先是聖誕節而後寒假再春節,將連綿近三個月與簽派角力客人廝殺,還有寒冬中與被窩最後一刻的繾綣纏綿...但願我的請假mode能即刻關閉,宣姐說這樣實在太墮落啦.
 
 
可是,在請假的那一霎那,嘴角忍不住上揚起來.......................
 
 
 
 
 
 
 

 



   



       


      




台長:
人氣(1,8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瑞塔羊
保重,小的下個月歸隊。

幫你分攤一點。
2009-12-16 00:47:05
版主回應
先恭喜你拿到學位啦


據說這幾個月放寬留停的人全軍覆沒,全部都被育嬰大隊給占領了,快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09-12-21 23:28:41
沈屁屁
冰箱剩下的義大利麵醬是我們那天吃的嗎?哈哈
辛苦妳啦~節泥獅媽
2009-12-20 23:23:39
版主回應
不清楚ㄟ,我應該需要一個廚餘管理系統
冰箱裡還有十一月初的牛奶,真是太噁了

歐,對了,我兒子常常問起妳女兒.還說下次要給她玩具唷.
不過...那是他一貫把妹的伎倆:p
2009-12-21 23:33:50
Rita Yang
好累,今天是我五連飛的第二天,
明天來挑戰待命,
怎麼有一種想要下個月再去申請留停到年底的衝動..
真累.
2010-01-09 17: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