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2 22:07:50|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九晚五一週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拋掉束人的制服,管他今天客滿不客滿,chief如何組員又如何也沒什麼干係,這一週,與這個城市辦公大樓中的許許多多人一樣,


朝.九.晚.五.


終於每天在固定的時間找到日出(而不是飛了十幾個小時出機艙門依舊現身在白晃晃的太陽下)
在固定的早中晚享受三餐(無須在廚房裡站著囫圇吞下自己也搞不大清楚的東西)
晚上或是明天,我可以計畫要去夜市瞎晃或是在書店找到一本好書(忘記總是看著班表想著明天有早班那今晚還是早些躺平吧..這件事)
皮膚在台灣溫暖的氣候中逐漸好轉(一趟大長班下來即使睡上三天三夜皮膚依舊毫無光澤....嗚嗚)


很顯然地,對於平常人正常的生活作息而言,這些對身為空服員的我彌足珍貴,隨著年華老大,我竟也漸漸喜歡這樣的規律.


但是布拉格終究會結束,如同肌肉酸痛與不協調的肢體總會找到和諧的一天....芝阿還有宣,還有不克前來的娜姐,我在環亞等你們....

來瞧我是一隻多麼僵硬的病貓咪.






台長: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