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0:18: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段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終於考完了!! 原來英文這麼難...

其實題目都看過啦 但是題數真的太多

我真的寫不完 不知道這次的成績會怎樣

一定會很難看 哎呀 段考只有兩次耶 怎麼辦?

至於今天的化學 我是不知道是算難還是簡單

但對我來說 我好像有這麼一點 不怕化學方程式、有機的部分了

至於分數... 隨緣吧!


考完試 就看他們打一下棒球 五班的場地真是大呀!

覺得好好笑 不過投球怎麼投的啊? 我跟老大放學偷偷的投

都被蘇打爆... 幾乎每球都被打到 是怎樣

打完球 我們決定去喬福玩拳擊機 

我怎麼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記得以前的時候都不是長這樣的

可是我現在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到底是在哪裡玩拳擊機的

今天真的是很熱.. 打球也打一場就累了 

我們還玩水呢 互潑 哈哈哈哈!! 幸好只是水而已

段考完就覺得頭很痛 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7點才起來

今天就這樣吧 感覺今天好像星期五唷 明天不想去學校了啦!

台長: ♡ 〝 薇 葶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後..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