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2 02:23: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租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終於有人跟我說,其實那個人不是同性戀喔,
我心裡的第一個感覺是,


「討厭,你不是同性戀,那我該怎麼辦。」

這種事情居然會造成我的困擾,真叫人發笑。







但你們不懂那種感覺,
我很容易被我自己預設的背景矇騙。
就好像我的高中同學,如果我們第一次的認識不是透過他的女朋友,
我很認真覺得,我一定會愛上他,愛上第一個如此接近卻沒有幻滅的人。

問題是,這就是緣份啊。



其實敲擊我最深的不是誰是不是同性戀,
誰是男生誰愛女生,誰是女生誰愛女生,誰是男生誰愛男生,誰是女生誰愛男生之類的,

而是距離喔。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這麼久以來她始終不肯告訴我她愛的人是誰,
她明明就那麼藏不住秘密,
原來她愛他,只是我素質努鈍從沒發現。

她不告訴我她愛誰,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他不告訴我誰愛他,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知道你們可能是為了自己不想說也可能是為了保持我的純真不讓我為難,
我因此活得很快樂。應該吧。


我幻想烏龜有一天會追上兔子跟他說我愛你。但他總形容我是一隻小兔子。



台長: 安把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