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1:04: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女(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出了一個叫「降低xxx交易風險提案改善獎勵活動流程」
明明看起來行政部門可以不用提供,她為了想要邀功搶風頭...
叫她部門內所有的課都要提出一個方案...
今天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被她念~~~
一大早她就問我,昨天請妳幫船運打的資料有po上公司網站
心想公司網站是妳家的哦!要po就po...
我就回她,還放在我電腦裡面,她就火大…
很兇的問我,放在妳電腦裡面幹嘛~(這句話重覆了兩次)
不po上公司的網站,放在妳電腦裡面幹嘛!
我就回她: 又沒有人告訴我要做什麼動作...只叫我印出來...
之後她去問船運的組長,船運的組長就回她說「他沒有跟我講要做什麼動作」
她問完後,再去問船運的其他同仁,問她們有沒有po上網...
她就輕聲細語的說,那妳要po上去啊!
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再去看是誰發的mail,去問那個部門的人要怎麼處理...
待遇差這麼多,靠!
她應該知道我在不爽吧!不爽中還一直叫我做東做西的...
她真的是混帳...
早上全部都是她罵人的聲音...吵死人...公司怎麼會有這麼沒有水準的人

台長: 蛤蜊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