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04:34: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起班來,愈來愈無力~~~
真想睡覺...已經打了三百多個哈欠...腦缺氧中...

今天整天都是在看電腦,事情也是一下下就做完了...
真的不知道是我效率高,還是事情太簡單...
哈~真是臭屁的人...

今天想吃牛排...但是最近的肚子怪怪的...
也不想要拉...就悶悶的痛...不舒服...
改天去檢查一下...

上班太無聊,剛剛已經去樓上啦ㄌㄟ一下...
上去時還真巧...我家課長剛剛也上去過...
跟我坐同個位子...開啟同一樣東西來吃...
王老媽笑得腰都快要直不起來...
有這麼好笑嗎???
她重覆看了兩個人做同件事情覺得好笑吧...

我怎麼動作和習慣...
怎麼~愈來愈像我課長,真是ㄙㄨㄟ啊...
他也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他的嘴巴是賤的可以...
臉皮厚的可以去當鐵軌...火車經過都不會變型...

但是他真的對我還不錯啦...
想到他過年時包給我的紅包...真的是超級大包...
想到都會笑...哈~~~

台長: 蛤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