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3:45: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加可怕的一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家裡的所新推出「滷牛肉」,還滿多人訂購的~~~
老媽為了家裡的生計,努力去拓展小吃事業~~~
雖然沒有店面,外面一個店面就要二、三萬(真的是貴啊)
現在所試賣的對象都是以親戚及朋友的公司還有子女的公司...
到處拿去試吃...等口碑做出來再上網賣...做生意真的是不簡單...
「滷牛肉」完全都是在家裡,感覺也比較衛生安全~~~也省店面租金的費用...

今天老媽有一批貨要外送至東興街那,本來有問我二哥今天方不方便載...
因為訂的數量太多了...老媽、老爸又不會開車和騎車...
但是誰知他這個豬腦...記成明天送貨...瞎~~~

我聽到時,在上班要等看看適不適合偷溜回去,幫忙載...
還好,老大去會客...就想說應該ok吧!就馬上跑去停車場開車...
開出來不到五分鐘...電話聲響起...
哇~~靠...不會吧!我同事打來的,問我在那...因為老大出來要找我...
昏倒...就請他幫我編個理由...
老大找我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手機有問題...
厚...我變成她的私人秘書...真的是...
連手機也要幫她處理...

接完電話後的那一瞬間,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靠...嚇~死~人」...
兩個紅綠燈,當作一個紅綠燈在超...
能超的地方就超...
從公司到家裡(南京東至天母)只要開二十分鐘...真是太快了...嚇死人...
(下次不行了哦!每次心裡都是這樣想~~哈!)

還好之後,我課長打給我說老大出去看醫生,叫我回來時要注意一下...
以免碰到面...他人真是好...
其實我回去公司應該也十二點了吧!吃飯時間...^^




台長: 蛤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