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1:14:05| 人氣6,9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05-彥的眼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彥和廷、雪的戶外教學日

所以他們三個很早就起床了

畢竟這次是不分班級一起行動

彥不再是一個人應付那些煩人的女生

廷、雪不再是兩人獨自走在路上

他們可以三個人一起談心、走路、擺脫煩人的人!

這對他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

 

 

 

####

「大哥,今天的戶外教學要去農場耶!」雪在去上學的路上跟彥聊天

「是阿,很期待耶!那廷你呢?」彥邊回答著雪的問題,再掛上他的招牌笑容問著身邊那帶著沉重心情的廷

「還好拉!只不過終於可以讓和你們在一起不用理會那些女生」廷有點開心的感覺

 

「走吧。我們快要遲到了,我先到教室去囉!」三人走著就到了校門口,而彥便先起步去教室

「好,待會見」廷冷冷的說著,雖然口氣冷酷,但是免不了透出那淡淡的喜悅

「掰掰,大哥」雪的心情也特別好,開心的向大哥說掰掰

「走吧。雪」廷回過頭來對雪說著

「恩。」雪在回答後,隨後跟上廷的腳步

 

 

 

####

很快的,大家到了目的地,準備要展開一場有趣的生態冒險之旅

「現在大家可以分開來參觀,不過,在下午1:00要回到這裡集合,好,解散!」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快速的亂竄,有如許多的小老鼠般

 

「大哥」雪牽著廷的手,呼喚著遠方的大哥

「ㄟ ˊ廷,原來你也會和雪牽手阿!看你平常冷冷的樣子,真看不出來你會讓雪千你的手阿!!」彥掛上他的笑容,開玩笑的說著

「哼」廷被彥這麼一說,羞的撇過頭去,臉上泛起了一絲絲的紅潤

「呦,害羞囉!廷也會害羞阿」彥繼續嘲笑著廷

「哼,廢話少說,快點走拉!」廷不想被彥這麼取笑下去,便先走到前面,呼喊著後方的妹妹和大哥

「呵呵,走吧,雪」彥牽起雪的手往廷那裡走去

 

此時仰慕廷和彥的女孩子,看見雪可以和廷、彥牽牽小手,愉快的聊天,頓時間嫉妒又羨慕的,他們好像有點失去理智,忘記了雪是他們最愛的妹妹,而不是女朋友這件事情

 

至於那些喜歡雪的男孩呢?他們當然是羨慕死彥和廷囉!他們真希望自己是彥或廷,不過這也只能讓他們做白日夢,不可能實現的!!

 

「哇!是羊,還有牛,好多動物喔!」雪看見農場裡的動物,非常興奮,畢竟佐助和櫻從來沒有帶他們去過農場,最多是動物園,也只去過一次,這也只能怪他們太忙了,佐助常常出任務,櫻在醫院又很忙!

「好可愛喔,雪,我們拿些草餵他們吃吧」彥牽起雪的手去拿旁邊的草,要來餵食羊

「恩」

「那大哥、雪,我先去幫你們拿水,等等就過來」廷說完話,轉身就走

「快去快回阿,二哥」雪看著離去的廷,不忘提醒他

 

兩個人便這樣,愉快的餵食牛羊

「宇智波雪,你過來一下」某名女生叫著雪

「有事嗎?」雪帶著一臉的疑問,不過還是乖乖的走了過去

「雪要去哪阿?」彥看見雪獨自走開,便擔心的上前去

 

 

####

「宇智波雪,你離彥遠一點」某名女孩說著

「可....可是」雪剛要反駁那名女孩說的話,卻又被打斷了

「是阿,還有離廷也遠一點,應該說別接近他們!」那名女孩的同夥附和

「為神麼阿?他們是我的哥哥耶!我何必離他們遠一點!?」雪忍不住他們無理的要求,反駁著

「這....」被雪這麼一說,那名女孩頓時間不知如何應對

「這很簡單,那就是你們喜歡我的哥哥們對不對?」雪見他們不知如何回答,幫他們說出了心裡的話,但也免不了虧他們一下:「我身為宇智波家的人,給你們些良心建議,別對我的哥哥太死纏爛打,他們是很討厭的」隨後又換上自己的甜美笑容,這讓那些女生更火大了,他們認為雪沒有資格交他們怎麼做,又看到雪那個甜美的笑容,起了嫉妒心

「宇智波雪,你別太過份囉!不用你教我們如何和你哥他們相處!」話說完,那名女孩便推了雪一把,雪被突呼其來的推擊,一個不小心跌到在地上,有了小擦傷

而剛趕來的彥看見自己最疼愛的妹妹跌到了,怒氣立刻上身:「你們在做什麼,怎麼可以推倒雪!」

被彥的聲音嚇到,那些女生突然變的結巴:「這......這個,彥,事事.......事情不」

「雪都跌到了,還想狡辯,你們實在太過份了!」彥把在地上的雪扶起後,對那些女生沒好氣的。

「彥,你別怪我們,是她自己要跟你走那麼近,我們因為氣不過所以才......」有名女生出聲了,但是越說越小聲

「你們還這麼說,我絕對不會饒過你們的!」此時火冒三丈的彥,身體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他的眼睛開始灼熱,出現了宇智波一族的象徵--寫輪眼

「大哥..你別生氣了拉!」雪一看見彥的眼睛出現變化,和當時廷的變化一樣,雪心一急,叫了叫彥,要彥不要再生氣

因為雪很怕很怕彥如果失去理智的話,那她該怎麼辦

現在廷不在,她到底該怎麼辦

 

此時,出現了一個影子,他為雪帶來了一絲的希望

回去拿水的廷路過這裡,剛好看見這一幕

立刻拋下水,二話不說的瞬間移動到彥的身邊

「大哥,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雪在哭」

「還不是這些女生惹的禍,他們竟然推倒雪!」彥沒好氣的說,現在的他真的快要氣炸了

「二哥,二哥,你快要大哥不要生氣拉,你看他的眼睛」雪拉拉廷的袖子,說著,指向彥的眼睛方向

廷看了過去,發現和他一樣的眼睛浮現,頓時嚇到,但卻很快的恢復冷靜,給了雪一個安心的笑容,說道

「雪,你放心,大哥沒事,只不過是潛能開啟而已,你別擔心,先讓我和大哥教訓一下這些人,二哥在跟你說喔!」語畢,廷也露出和彥一樣的眼睛,要好好的”照顧”他們。

「你們不會覺得這麼做實在太過份了嗎?欺負我們最疼愛的妹妹,你們難道不知道雪是我們家的寶貝!」廷和彥一樣沒好氣的對那些女生說

被廷和彥這麼一兇那些女生嚇死了,加上發現他們倆兄弟的眼睛轉成寫輪眼,便瞭解到他們真的氣炸了,所以開始苦苦哀求了起來

「對不起拉,彥、廷,我們不是故意的」

「還說不是故意的,難道是蓄意的嗎?」彥聽膩了這些藉口,大聲的說

「當然不是,你們放心,以後我們絕對不會再找雪的麻煩了!對不起」

「你們以為這麼說我就會饒了你們嗎?欺負雪的人必定要付出代價」廷隨後說著,要讓他們知道欺負雪是不能原諒的

「那個,我們真的對不起,是否可以饒過我們?」

「大哥,二哥,你們好了,別生氣拉!雪求求你們」原本想施展忍術的廷和彥聽見雪的哀求,不禁停下了動作

「雪」

「好,雪我們不打了,可以嗎?」廷楞了一下,不過馬上變回那個疼愛妹妹的哥哥

「那大哥呢。」雪聽見廷的話,瞭解廷為了他絕對不可能再打,但還是不忘要問問大哥

「大哥,你也不要打了好嗎?」雪講著,淚水也呼之欲出。

「雪......這個,好吧,大哥答應你不打了」彥為了讓雪停止哭泣,答應了雪的要求

「我大哥也答應不打了,你們快閃,我們不想看到你們!」廷見彥已經答應,回頭說著

「謝謝你們,我們先走了」語畢,那些女孩不見人影

「好了,別哭了,雪」廷撫著雪的頭說著

「謝謝你們」雪擦擦眼淚,展露出笑容說著

「恩」

 

 

####

三個人繼續前往參觀

 

「對了,二哥,你們的眼睛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那樣,好可怕喔!」雪拉拉廷的衣袖,膽怯的問著

「雪,那是寫輪眼,是宇智波一族的象徵,你以後也會擁有!別擔心,那並不是壞事,不過等到你得到以後,要記住一定要善用它的能力......」廷將當初佐助跟他講的全部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雪

「那二哥,那天我們在練習的時候,你怎麼看起來不高興阿?.......」雪提起了那天廷和櫻說完話,後的舉動

「雪,沒事,只不過我還沒有辦法使用寫輪眼,心情很煩悶,那天,對媽媽說了一些話」廷的聲音越來越 小

聽到這些是的彥,突然覺得納悶

『這份力量,到底隱藏了什麼,為什麼廷竟然會學不會?!』

『難道這份力量會為我們的將來帶來不幸?為何媽媽不希望我們追求這份力量?』

 「對了,大哥,現在的我還未能發揮出這份力量,不過我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現在的我希望可以自己練習忍術,你可以答應嗎?」廷對大哥提出這樣的要求

彥是家中的大哥,而他們小時候也曾立約要一起學習、練習忍術,不過現在的廷希望可以自己練習

為了要使用寫輪眼,

為了要追求這份力量

所以廷決定要捨棄他與大哥之間的誓言

彥也明白廷的想法,他決定答應廷

「廷,我明白了,我答應你讓你自己練習,不過要答應我,不管我們誰先領悟寫輪眼,對方都不可以放棄,這才是爸爸的孩子」

「我知道,走吧,時候不早了,該去集合了」廷冷冷的說著,這次的他並不選擇先走在前面,而是陪伴著彥和雪

以後沒有一起練習,他們相處的機率也減少了

他們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練習

現在的廷只想要好好陪在他們身旁

享受著這兄妹情誼

享受著這手足之情

 

 

後記:

這篇是讓彥開啟寫輪眼的文

也是我之前要發的”手足之情”

只不過是改變了一點方法來詮釋

也改變題目

用不一樣的身份出現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集

 

預告下集題目:雪的勸告

等等就會發文

今天改好的時間很晚,真對不起大家阿!!

希望大家不要吝嗇你們的回應

給些回應吧

謝謝!!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發文的原動力喔!

 

連結相關下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61782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94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06-雪的勸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04-害怕離去

(悄悄話)
2010-09-25 21:19:48
(悄悄話)
2010-09-26 00:0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