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22:37:22| 人氣5,6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戀愛遊戲(序)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風格:漸甜

主要配對:佐櫻

次要配對:寧天

背景:校園(小六~國中)

P.S本文為自行創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正文開始

 

 

大家好,我是春野櫻,目前就讀六年九班,今年就要升國中了

 

「大家早阿!」一大早,我就神采奕奕的向同學打招呼

「小櫻,你早阿!今天心情不錯喔!」天天對著小櫻給予一個溫暖的笑容

我慢慢的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我的旁邊坐著好友天天,至於後面則坐著......

我的頭號敵人也是好朋友的宇智波佐助

 

他從五年級開始,就不停的找我麻煩!

所有惡作劇的方法他都對我做過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和他似乎隱約有著密不可分的羈絆!

雖然他常讓我生氣,不過在我的面前,他確有不一樣的一面存在

平常的他,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四周環繞著霸氣,讓人不易接近

不過若和我單獨相處,他卻會顯露出他溫柔、開朗的一面

我不知道我到底和他是什麼關係,可是最近只要有他在我身邊,不論是什麼樣的危機、困難,我總能冷靜面對,而且有種安心的感覺

 

「喂,小櫻,你今天怎麼了,好像有點不一樣?!」剛到的佐助對我說著

我想他應該又要用什麼話來取笑我了吧:「宇智波,你今天又想做什麼事拉?一大早的,又想說什麼話來損我了?」

「沒有阿,沒事了」佐助好像是被櫻看出自己的詭計,虛心的說著。說完,便乖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嘿嘿!被我看穿了吧~

 

「對了,宇智波這個月底,是你的生日對不對?」

 

「那又怎樣」佐助那傢伙冷冷的回了我一句,這樣的口氣令我有點生氣

「沒有阿,我只是想要送你一份小禮物罷了,你那天有什麼計畫嗎?」

「我那一天要去幫我爸掃墓」佐助說完話頓時間頭低了下來,我能感覺到他散發著一股哀傷的感覺,這是我從來沒有在他身上感覺到的。

 

「對了,你跟我說過,你七歲那年的生日,你爸因為要趕回來陪你而不小心出車禍........」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說著說著,我的淚水慢慢的流下來

 

「你是怎麼了,我這個當事者沒有哭,你哭什麼?」佐助輕輕的為我拭去臉上的淚水,說著。

「沒有阿,只不過突然很想要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著,我的淚水還是一直的流著。

「好了,別哭了,答應我,好嗎?」佐助說出這樣的話,讓我嚇了一跳

 

要是平常的佐助才不會這樣對我說

不過說的也是,我從來沒有在他面前這樣哭過

我又想起了以前在他面前我曾經顯露出無助的樣子

而當時的他卻默默的陪伴著我

當時的他還曾經對我說過:「要是以後有什麼事,我可以讓你依靠」

這樣的話到底是隱藏著什麼含意,我聽不出來

是告白?還是只是對朋友的關心

不過,現階段的我,只知道我和他有著密不可分的羈絆在

 

 

回想到這裡,

此時的我,突然好想好想讓他抱住,在他的懷裡哭個夠

「佐..佐助」我緩緩的說出了他的名字

我和他同班兩年,從來沒有叫過他的名字

我都稱他為「宇智波」

而以前的他也稱我為「春野」

不之從何時起,他突然改口叫我「小櫻」

雖然有些不習慣,不過那時的我心中卻感到溫暖

我不知道這股暖流是打哪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他被我這突呼其來的疑問嚇到了

「嗄!喔。可以阿」他淡淡的吐出這幾個字

「謝謝,佐助」我拭去了自己臉上的淚水,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不知道是我看走眼還是怎樣

他的臉上好像頓時泛起了一絲的紅潤

 

我們的關係從敵人變成既是敵人又是朋友的情況,是在五下時,我們一起度過幾次的危機

我陪他度過幾次難熬的日子

在那些事情之後,我們的關係有了些微的變化

 

這讓我想到,上了國中後,在不同的環境中,我們的關係是否還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待續)

 

 

後記:

這是我參考玩偶遊戲的內容,加以改編

主角換成了我們的佐助和櫻

而配角當然是那些好友們

 

也請大家別擔心,我會依照玩偶遊戲下去寫

我只不過是用了他的時間、和大綱而已

佐櫻之間發生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當然不論是國中或國小生活

都和玩偶不一樣!!!

連結同系下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71600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5,603)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長篇-戀愛遊戲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戀愛遊戲-從敵人到朋友

凝雪
哦哦!小櫻和佐助二人關係的變化好像很有趣似的!~
大家都開始改變對對方的稱呼了!
呵呵!冤喜要一起談戀愛了嗎?=////="
櫻,還真容易就哭了啊!
愛心泛濫了!哈哈!~
女人的眼淚最受不了吧!特別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對不對佐佐?=////="
呵呵!大大的甜文很好,我反而不懂打甜文!
呵呵!~加油!俺改天再來!
想必大大睡了啦!晚安!~
2010-05-16 01:07:26
版主回應
他們的感情變化是大家期待的吧!
櫻太多愁善感了是吧?!
呵呵,大大過獎拉!你的文章才是極品呢!
我都學不來的
晚安!
2010-05-17 00:39:50
小k

國小國中階段
感覺有甜甜ㄉ初戀滋味!!
呵呵
2010-05-25 20:01:03
版主回應
這個時期正是甜滋滋的初戀!
不過當然不能那麼容易讓他們兩個談戀愛
(眾:你真的確定你是佐櫻迷??

呵呵~!
2010-05-25 20:19:08
☆ 燕燕╭*
從國小開始押!!
很好很好!!
感情就從這裡好好的蘊釀吧!!
2010-08-26 16:13:20
版主回應
慢慢培養感情囉!
2010-08-26 17:5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