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00:17:04| 人氣5,6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06-雪的勸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相關上回-彥的眼睛: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58061

 

自從上次的戶外教學後,廷和彥、雪就分開練習了

彥和雪兩人獨自在練習對戰

而廷則自己練習著使用寫輪眼

為了練好寫輪眼,廷簡直快要喪失了原本的情感

 

 

他開始漸漸忘記與彥、雪的羈絆

他開始漸漸忘記與彥的兄弟誓言

他開始漸漸疏遠了宇智波一家

他開始漸漸對自己的家人不聞不問

 

這一切的一切,看在雪的眼裡都是讓那個最疼愛他的二哥遠離他的前奏曲

雪看著自己的二哥為了追尋力量,變的更加冷酷、無情

就連對家人也是一個樣子

開始獨來獨往,這讓雪的心裡泛起不同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奇怪

是恐懼

是害怕

 

雪害怕二哥會放棄自己、大哥,甚至是爸爸媽媽

雪害怕二哥會讓他自己受到失去手足、家人的痛

受夠這種恐懼的雪。想要為了二哥使盡自己的力量

即使會讓二哥討厭,甚至打傷,雪一樣不管

 

雪相信廷還是廷

雪相信廷還是二哥

雪相信廷不會對他不利

雪相信廷還是疼她的

 

因為有這些信任,讓原本在宇智波家中最弱小的雪有了最強大的力量--勇氣

這份勇氣,將會讓雪有不一樣的力量產生,這會讓雪的能力一躍,超越了自己的兄長

 

 

####

在廷要獨自去練習寫輪眼的時候,雪叫住了廷

「二哥,等等」

廷一開始不怎麼想要理會雪

或許廷的心真的被追尋力量給掩蓋了吧!?

 

「二哥,求求你,我求求你」

見廷不想理會自己的雪有些著急,這一急讓雪壓抑已久的悲傷一次發洩出來了

雪開始哭泣,這讓廷的心軟了,停下腳步,轉過頭來看著悲傷的雪

看著雪哭泣,廷的內心突然一陣抽痛,他不自覺的上前安慰著這很久沒有關心過的妹妹

 

以前的廷每天都注意著雪的動向,或許是因為自己和他同年紀,又是他的哥哥,所以責任心特別重

認為說照顧雪是自己的責任,還不時忘了還有個大哥在他們的頭上為他們頂著

而彥的責任心不會輸廷,時時刻刻都在意著廷和雪,也忘了就算他們發生什麼事情

還有佐助和櫻在他們的上面為他們擋著

 

不過現在的廷卻為了追尋力量,完全忘記他們之間的手足之情

根本就沒有什麼注意雪,即使雪在學校被男同學告白,現今的廷也漠不關心

這樣的廷,讓雪真的很傷心,頓時間少了廷的保護,雪若離開水的魚,心裡有了悲傷的感覺

 

「有什麼事嗎?雪」廷抹去雪臉上的淚水,冷冷的問著

「二哥,你的話怎麼那麼的冷,一點都不像之前的你」雪抓著廷的手,緊張的問著

「雪,很痛阿,放開我」一樣冰冷的語氣,這讓雪的心情更低落了

「二哥,你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溫柔?以前的二哥到底到哪裡去了?」雪更加激動了

「哼,我還是我,沒有以前或現在之別」語氣仍然冷,不過透露出若有似無的哀傷

「是嗎?二哥,聽我說,媽媽從來不希望我們為了追尋力量而失去理智,如今的你豈不是讓媽媽傷透了心嗎?」雪說著,而淚水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那又怎樣,我說過了,我要力量,我要父親的認同,要是誰趕阻擋我,我是絕對不會饒過他的,現在我再說一次,即使是你也一樣,雪,你是我最疼愛的妹妹,不過要是你阻饒了我,我可是會不顧一切的!」廷的語氣一樣冰冷,但這次又多了一份渴望佐助認同的心意

或許是因為彥的領悟力比他強

雖然廷沒有關心家人,不過對於彥的進步,廷可是在眼裡,這讓他內心中泛起了那絲絲的怨恨,這也促使廷變冷酷的原因

 

他們兄妹的話一一傳入了躲在牆角偷聽的櫻

好不容易藉由佐助安撫心情的櫻,見到廷的舉動越來越像以前的佐助

甚至更加的過份,所以櫻的心情可是比雪還要來的傷心

畢竟他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去和廷聊聊

但是廷還是不聽勸告,如今,櫻也只能把希望放在雪的身上

希望廷可以念在和雪那麼多年得兄妹情誼,放棄追尋力量

因為雪可是廷最最最最疼愛的妹妹阿!!!!

 

「二哥,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你難道忘記了嗎?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羈絆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情誼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忘記了......忘記了我是你最疼愛的妹妹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以前的我們,是那麼的團結

和大哥一起....一起為了保護媽媽,和爸爸冷戰

為了要讓爸爸認同,努力的練習

為了要讓我們的家庭參觀日留下難忘的回憶,那麼.....那麼認真

那時後的二哥,才是我的二哥,才是我最尊敬的二哥

才是宇智波廷阿!也才是爸爸最驕傲的兒子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難道為了區區一個寫輪眼的力量要讓你放棄我們之間那不可或缺的情誼嗎?

我相信即使是爸爸也不會贊成你這樣的作法,這和.....這和」頻頻落淚的雪,說著自己的心聲,說出自己是多麼想念以前的廷,但卻被一個低沈的聲音打斷了

「這和以前的我有什麼不同!」剛出完任務回來的佐助在玄關聽見他們兄妹的對話,出了聲音

「父親」

「廷,我說過吧,以前的我雖然能力變的很強,不過當時的我卻因為要報仇,而做錯了事情,我殺了我的哥哥,在知道真相後,我真後悔,當時的我為何那麼不成熟

你不想失去我們吧,你有那麼疼你的哥哥,有那麼需要你照顧那麼關心你的妹妹,你還想要怎樣?」佐助生氣的說著,責怪著那麼不懂的珍惜現在的廷

畢竟佐助曾經做錯事,現在的佐助可不想要讓自己的兒女重蹈覆轍

 

「可是,父親,我不想讓你失望,我想要有力量,力量才可以造就一切!哈哈哈」廷真的失去理智了,他認為力量可以造就他想要的一切,真的被力量沖昏頭了

「廷,你夠了,我不想罵你,因為我也有經歷過這樣的事,但最後的我並沒有高興,反而讓復仇環繞了我。

我承認,我希望你們能非常傑出,不過你們可別讓『追尋力量』給沖昏了腦袋,所以,廷,別在追尋力量了,只要和彥一樣用心的練習,也可以讓你領悟寫輪眼的!」佐助說著。

「父親,這件事情過幾天再說吧」被佐助的話點醒,廷的理智有些恢復,不過還是不可能那麼快就讓廷放下這一切

佐助也懂這點,因此也沒有太勉強廷,希望廷可以自己想開,不要在被力量沖昏頭了!

「好,你先去做你的修練吧!」

「二哥,你別忘了,你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哥哥!」雪大喊了一聲,提醒著廷

「雪,你放心,廷一定會恢復的,恢復成最疼你的二哥」佐助撫著雪的頭,溫柔的說

「恩,希望如此」雪淡淡的說著

 

雪轉頭過去,準備要上樓去休息,卻看見意外性的一幕

 

 

後記:

這篇終於是打完了

特別在半夜趕出來的(你連半夜都在寫,不會中毒太深阿)

我真的太迷了,我媽也有說過

我太迷佐櫻了~哈哈

今天完全都睡不著,所以無聊就快點來趕文拉

下星期要考試了,恐怕沒什麼時間發文(你還在打文章,不快讀書)

(我很努力在讀書了,只不過課業壓力實在太大了,打打佐櫻文,看看佐櫻,放鬆好多!!)

(恨死學校和考試拉)

不過我還是會抽空先寫好文

很快的打上來

不會讓大家等太久的

親子文我都已經把題目想到10了

而另一篇戀愛遊戲,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愛看,不過我也想到05了喔

很快的就會PO上來,大約兩天一定會發一~兩篇

不過也要我媽不在,畢竟他看到這個一定又會罵上一段時間

這對我打文可是影響很大很大的!!!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還有不要吝嗇你們的回應喔

(我都那麼努力在發文了,可不要辜負我努力阿~~~)

 

對了,我很抱歉最近的親子文,佐櫻部分很少

不過下一集會有佐櫻的部分喔

大約明天發行

請大家多多指教!!

 

連結相關下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64730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5,613)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07-廷的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05-彥的眼睛

dddd
ding!
2010-08-20 15:18:58
dddd
偶一直在潜水,偶继续看。。。
2010-08-20 15:20:04
版主回應
哦哦!別當潛水者
2010-08-20 21:35:15
凝雪
我好像很久沒來看小寒的文章了。
現在再來看看。O﹏O"
小寒加油!
很不錯哦!真希望廷能變回原來的樣子,不要讓家人和雪擔心了。:(
希望廷能想得開。
櫻櫻也不要太擔心了。:)
2010-10-06 13: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