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09:01:1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跟妳結婚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連假

家裡多了好幾個表兄弟姊妹陪著寶貝玩耍

開心的他

驕傲的對著其他小朋友講

「我以後長大要和我媽咪結婚喔!」

然後再轉身對我說:「媽咪我要跟妳結婚喔!我好愛妳!」

哇~~~天啊!我的小寶貝大哥哥啊

沒想到你已經到會說這話的時候了

嘿嘿,媽咪要把這些話記下來

以後等你長大了,再讓你看看小時候的你是多麼愛媽咪的!

希望,長大後的你還會記得

曾經你是如此勇敢、自然地表達你自己的情感與想法的

希望,長大後的你,依然能如此喔~~

 

媽咪也很愛你喔,寶貝大哥哥!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的生活三兩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