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22:11: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臺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人國之後

依舊往北開

早已預定好北市中山區的精品旅館

生平第一次自己開車到中山區,但開著開著

前一刻明明還開在堤頂大道上,怎莫名其妙又跑到南京東路

後座的小傢伙習慣了我會迷路的情況

竟鎮定的問我要不要停在路邊研究一下地圖

唉~~~ 忍不住地想著:我迷路的頻率有這麼嚴重嗎?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一進房,果然如網路上所言,

房間很大、浴室很大、浴缸很大....小傢伙開心地很..

到退房前都吵著要在浴室裡泡澡、看電視...

但令我很不習慣與不喜歡的是,為什麼房間都要這麼昏暗!?

我好想要明亮一點耶....

不過,另一個令人驚訝的是早餐

不只用餐的餐廳很有特色

餐點更是豐盛到有點嚇到我...

原本以為就是簡單的三明治類的早餐

沒想到端出的卻是養身健康粥套餐

(一個湯底與粥,英式午茶般的三層配料,一盆的南瓜、番茄等蔬菜,最後還有甜點與飲料)

而且還像吃火鍋般的是自己動手弄呢~

一大早吃得這麼豐盛,還真是令人震驚...

 

退房後,前往美麗華購物中心

為的是那享受盛名的摩天輪...

午後則以玫瑰園的午茶套餐當作午餐...

離開北市後,又帶著小傢伙到三峽老街稍微閒逛...

就這樣,這兩天帶著小傢伙體驗了許多的第一次...

他很開心,也常適時體貼地謝謝媽咪帶他玩帶他吃

所以雖然累,但值得啦~~~

 

(有特色的餐廳與早點)

(光一個浴室就比我家的房間還大,還有景觀瀑布呢!)




(美麗華摩天輪上看到的景觀)










(離開美麗華後,準備南下囉~~ 。

紅燈等很久,順便拍照,今天的臺北天氣很棒~藍天白雲與涼風...)



(太陽準備下山囉~)




(雖然開車很累,但美麗的夕陽景色滿能振奮精神的 ...)





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束囉

此刻小傢伙早已累癱睡著了

而我~~~ 也累掛了..................

晚安囉~ 小傢伙,要作美夢喔!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弄翻禮物的聖誕老公公
此分類上一篇:初遊「小人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