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09:03: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哭的小傢伙

一天可以哭個七八回

週六一邊開車一邊問他

為什麼這麼愛哭呢?

既然說想當個大哥哥,就要勇敢一點、沒事別亂哭...

別當個愛哭鬼.......

沒想到

這樣一個小傢伙,停個三秒鐘後,竟回答我:

「我不是愛哭,我只是眼睛有很多水想跑出來而已.....」

以為我聽錯了,重複一次他的話,問他是這樣說的嗎?

他說對!只是眼睛有很多水想出來而已...

 

唉呀呀~~

我的大哥哥啊~~~你的腦袋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再一次令媽咪感到哭笑不得啊....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最漂亮媽咪」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跟妳結婚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