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3:15: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生活三兩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皮又愛耍小聰明的寶貝

總會出現些經典句字或事情

 

其一:

非常有觀察力的他

只要一查覺媽咪講話的語調有些些不同

馬上喊著 :媽咪妳不要生氣 ,我要你開心講話

但有時明明沒生氣只不過講話稍微大聲一些些

就硬要盧人家開心講話 ,快要讓人受不了啦.....

其二:

很會替自己找理由

吃完晚餐又連吃多項食物後

當又拿另出另一個點心時 ,身為一個媽媽忍不住阻止不可以再吃了

愣個三秒鐘後

卻立刻正經認真的回答說 : 我沒有要吃,我是要拿給媽咪吃的

 

其三:

忘記自己剛上過廁所,又站在馬桶前準備上廁所時

當媽咪一問他不是剛上過嗎?

立刻正經的穿回褲子並回答 : 我不是要上廁所,我只是在看這邊的牆壁怎麼這麼乾淨...

 

唉,我的寶貝阿

有時你真的令媽咪哭笑不得卻又很無言.......

台長: 遇見•預見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親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跟妳結婚喔
此分類上一篇:長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