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06:20:34| 人氣1,013|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日】情人節 × 行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賀文 
學生佐櫻 × 行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課鐘聲響了,教室內只剩下兩人。
 
夕陽光輝透過窗戶輕輕照在白皙臉頰上,嘖一聲,轉過頭繼續睡。她從教室後頭走進來,看到室內只剩他一人,不自覺的揚起一抹笑。
 
「吶、佐助,佐助。」
 
走到他身旁,輕輕搖著睡著的他。本來想更貪心點一直盯著他的睡顏呢,只是真的太晚了,要貪心也不是現在。
 
「唔……小櫻?你回來了。」
「嗯,佐助是在等我嗎?」
 
「嗯。」
 
抄起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和書包,一手打了個哈欠,另一手則是緊緊的握住她的手。嗯,沒錯,是櫻的手。
 
現在是暑假,但是他們還是得來學校上課。似乎是這沒人性的學校把暑期輔導列入正規課程,如果沒有來學校上課,就視同放棄了自己的學習成績。不過這暑期輔導唯一有人性的是,在開學前的一個禮拜會放假。
 
「佐助,後天開始的假期你有什麼計畫嗎?」
「這個嘛……我打算在家裡把沒有看完的漫畫給看完。」
 
「看漫畫?真是的--你不會打算這七天假期都待在家裡吧?」
「是有這樣打算啊。」
 
聽著佐助下禮拜假期的計畫,小櫻喊著。不會吧不會吧?男生都是這樣嗎?會不會和女生的生活差太多了呢?難怪書上會寫說『男人追女人前是一條龍,追到女人後便是一條蟲』,果然是有根據的。
 
啊,不要懷疑,他們是男女朋友沒錯呢。
 
自從上次佐助知道她的心意也發現他自己的心意後,他們就在一起了。沒有任何言語,沒有任何驚喜,只是輕輕的一個擁抱,代表了他們未來的關係。
 
「佐助佐助佐助--你這樣會卡在漫畫堆裡爬不出來的啦。」
「小櫻,這就是我的夢想啊。」
 
很好,埋在漫畫堆裡的夢想是吧。
 
×××
 
 中午十二點,明天開始就是七天假期。
 
 等教室與校門口的人群散了後,佐助和小櫻才走出校門。手牽著手,面對彼此雖然都是沉默,但是臉上淡淡的羞澀卻隱藏不了對彼此的感覺。
 
鄉間小路附近都會有著農田,在佐助和小櫻回家的路上,必定會經過滿滿的稻田。透過陽光的照耀,稻麥看起來更加閃亮。風吹拂過臉頰,撲鼻而來的稻草香味就像他們。雖然不明顯,但卻是真正存在。
 
前方有一家雜貨店。
 
「小櫻,要不要吃冰?」
「冰?好啊!」
 
兩人往冰店內走去,探頭在放置冰棒的冷凍庫裡看了看,雖然不是應有盡有,但種類也算很多了。兩人拿了巧克力和抹茶口味的冰棒結帳後,坐在冰店外頭的椅上,打開包裝。
 
「吶吶,佐助你的抹茶冰棒吃起來怎麼樣?好吃嗎?」
「感覺有點太甜……怎麼沒有苦的?」
「哪有人冰棒是苦的嘛!」
 
舔了一口手上的巧克力冰棒,小櫻問著身旁的佐助。佐助皺了皺眉頭,他還是比較喜歡苦的東西。聽到佐助的回答,小櫻不免失笑。吶,哪有人冰棒是做苦的?
 
「小櫻妳的巧克力吃起來怎麼樣?」
「甜甜的,很好吃哦。」
 
「哦,我吃看看。」
 
沒有任何預備動作,佐助探頭過來往小櫻手上的冰棒咬了下去,而且剛好是小櫻剛剛咬過的地方。看著自己手上缺了一角的冰棒,她愣愣的臉紅著。待回神過來後,才意識到佐助剛剛的行為,
 
「佐、佐助--」
「怎麼?想要吃我的抹茶冰棒,早說嘛。」
 
楊起一抹邪魅的笑,像是早就知道小櫻的反應,佐助右手攬過小櫻的肩,左手的冰棒湊到小櫻嘴邊,剛好與剛剛自己咬過的地方吻合。
 
看著小櫻臉上的羞澀越來越明顯,他心裡升起一抹甜蜜。哇啊,這間接接吻算是二壘半了對吧?他和小櫻都一直停在一壘的牽手而已,現在直奔二壘半真是有股大快人心的感覺呢。
 
「佐助哪有這樣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小櫻羞澀的大喊,換來的是佐助的哈哈大笑。不過既然佐助都把抹茶冰棒湊到她嘴邊了,當然得意思一下吃看看。
 
佐助騙人,抹茶哪有很甜啊。
 
××× 
 
「小櫻,電話--」 
「哦,好!」
 
咚咚咚的跑下樓,接起話筒本來以為是自己所想念的那個聲音,只是傳來的是井野高吭的聲音,令她不免失望了下。
 
已經放了兩天假,今天已經是八月二十五了呢,明天就是情人節……佐助會不會打電話過來呢?情人節……與佐助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小櫻,小櫻?禿額頭妳有沒有在聽啊--」
「咿--有啦,井野豬妳不要這樣大聲啦,會耳聾的!」
 
「哦,有聽到是不是?把我剛剛講的話再講一遍給我聽看看!」
「妳剛剛說那個、呃那個……」
 
聽到話筒裡井野的哈哈大笑,她知道自己剛剛恍神了,為了佐助恍神了。重複聽一遍井野講的話,才知道井野原本問她明天要不要一起出來過情人節。只是她……
 
「嗯哼,我就知道。禿額頭妳在等佐助的電話吧?」
「井野……」
 
「算了算了,我大概也知道妳會這樣說,畢竟是情人節嘛,當然要跟男朋友一起過囉!好啦不鬧妳了,反正下次有節日一定要空出來陪我們一起過,知不知道!」
 
一開始小櫻以為井野在生氣了,但是聽到後頭,她的擔心轉為開心。井野,真的是很棒的朋友!雖然老愛禿額頭、禿額頭的叫著自己,但是真正重要的時候她卻會給你最好的建議。
 
「對了,如果還沒等到佐助的電話,就乾脆自己打好了啊!那不多說啦,電話費很貴的,掰掰囉!」
 
「嗯,我知道了,掰掰。」
 
掛掉電話後,小櫻低頭盯著眼前的電話。要不要打電話去給佐助呢?可是如果他現在已經把自己埋在漫畫堆裡了該怎麼辦?他會不會生氣自己打斷了他的興致?
 
可是再這樣想下去,她也只會越來越焦慮啊!算了不管了,打就打吧!就算被佐助罵也沒關係了!決定好了之後,她的手剛要接觸話筒時,電話就響起來了。
 
「喂、喂?」
「請問,是春野家嗎?」
 
從那一方傳來的,是低沉熟悉的嗓音。
 
×
 
小櫻沒有回話,只是愣愣的聽著話筒。
 
那個聲音是……
 
「喂,請問……有人在嗎?」
「啊、是的,請問你要找誰?」
 
「哦,請問春野 櫻在嗎?」
 
果然,是佐助!
 
盼到了盼到了,佐助真的打電話過來了!忍不住的開心令她手開始顫抖,懸在唇邊的好多話也因顫抖而說不出來。另一頭的佐助則笑了,捲著手中的電話線,他慵懶的語出,
 
「我說……小櫻,你不會一直在等我的電話吧?」
 
咿,咿咿咿咿咿咿---!?
 
聽著另一頭雖然沉默著,但卻多了好多奇怪的碰撞聲,佐助心理的感覺更踏實了,果然是在等電話呢。輕笑著,他等著小櫻靜下心來。
 
「那個……佐助,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妳明天有沒有空?如果有的話我們出去吧。」
 
明天有沒有空?有空的話要出去?這這這、這是所謂的--約會對吧?忍住心裡緊張的跳動,小櫻故裝冷靜的回答著,
 
「嗯,好啊。」
「那麼明天早上十點我去接妳,先這樣了,掰。」
 
「嗯,掰掰。」
 
這是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呢。
 
掩住嘴,讓自己的笑聲不輕易發出。只是真的太開心、太開心了,是和佐助的第一次約會,而且是在七夕情人節,感覺……更有意義呢。
 
×××
 
其實他們兩個都很喜歡坐公車。
 
看著窗外隨即而過的風景,像是回憶幻燈片,真正存在卻又不能抓住那個瞬間,只能用心眼去捕捉那一切。而他們,卻喜歡這種感覺。正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吧。
 
誰也不能夠把握彼此可以這樣的一直走到終點啊。
 
公車老舊的車門咿呀的開啟,佐助拉著小櫻一起下車。兩人的前後都是平坦的小路,只是幾乎都沒有半個人的蹤跡。
 
他們像是老夫老妻的散步著,欣賞著周圍的風景。抬起頭,隨著他們走動而飄浮的雲朵,那就是行雲吧。
 
隨著人的走向而行動,沒有正確的目的地,就像旅行者一樣的思維,想往哪走就往哪走。沒有人可以預料他們的走向,只是當你抬起頭,必定會看到藍天中跟著你腳步走的雲朵,那就是行雲。
 
「佐助,要往哪邊走?」
「這邊。」
 
眼前出現的兩條岔路,佐助完全沒有遲疑的選擇了右邊。小櫻另一手輕拍了下包包裡的硬盒,那是今早她起床親手做的巧克力。
 
平坦小路的周圍從空無一物變成滿是樹葉遮掩, 再穿越過後便是一條清澈的河流。像是完全沒有任何人待過的世外桃源,而他們,則是第一個來到此地的主人。
 
看著眼前從未看過的風景,小櫻愣了愣。
 
「不錯吧,很適合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佐助淺笑,這個地方也是他無意間發現的。小櫻說他很像葉子,這一點他一直都不會忘。但如果要說小櫻像什麼的話……行雲,是最適合她的了吧
 
小櫻是他的落點處,也是跟隨著他腳步的雲。
 
 「佐助……」
 
似乎是感動的只能喊出他的名字呢。
 
 當淚由眼眶流出,她心內深處早已崩塌。他為了自己而去尋找出這個地方,真的讓她開心的說不出口。向前走去,小櫻拿出放在包包裡的巧克力,

「佐助,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也是第一次一起過的情人節哦!這個巧克力雖然沒有做的很好,但這裡面包含著我對你的所有愛哦。」
 
接過小櫻手中的巧克力,佐助拉開繫著的粉紅緞帶,輕輕的放在地上攤開來,是一顆一顆葉子形狀的巧克力。
 
淺笑著,佐助拿起其中一顆巧克力在嘴中咬成一半,拉過小櫻,四片唇瓣緊緊的抵住彼此。把口中一半的巧克力送到小櫻口中,欣賞著她顫動的睫毛,他得意的輕扯嘴角。
 
舌在她的口中輕輕攪伴,時而畫圓時而觸碰貝齒……怯怯的,她輕輕回應著。扯著佐助上衣的下襬,她有點不適應這種羞怯的感覺。
 
「唔,佐助……」
 
背後的風景只是襯托。
這個吻才是他真正要送給小櫻的情人節禮物。
 
 
 
「噓,妳只要慢慢享受我送妳的情人節禮物就好了。」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哦哦哦我情人節賀文趕出來了啊啊啊--!
雖然說打完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囧|||
聽到小NN問說有沒有要寫情人節賀文,才腦殘的發現原來七夕情人節是這天啊啊--
對不起情人節我忘了你這個節日囧。
 
然後這一篇應該可以算是佐賀的那篇葉子的後續吧,
不然我真的沒梗了對不起(磕頭  但其實也可以當作是獨立的一篇哦ˇ
這次沒有給他打有關爭吵的戲碼,就完全是甜文這樣ˇ
只是我砂糖灑的沒有很多,你也知道窮人家沒有錢買砂糖啊嗚嗚嗚(被踹
 
好吧好吧,希望這篇臨時趕出來的賀文你們會喜歡這樣=ˇ=b
然後我要慢慢的去回覆留言了唷呵呵掰一(飄走

台長:
人氣(1,013)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拖賀文.´∀`w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新年賀文 × 與時間賭注
此分類上一篇:【節日】父親節 × 整人計畫

★ˋ盼炆。
唔哇阿阿阿──(炸)

好甜、好甜,不愧是七夕賀文O口Ob
阿阿,看我打得那什麼悲文來著的-口-"(再炸)

影姐這篇文章好棒xDDD(撲抱)(喂)
2009-08-27 09:54:59
版主回應
噢小炆--(飛奔 (被踹開

嘛其實我喜歡悲文勝過於甜文呢ˇ
但是我也不能夠一直都打悲文把台子稿的很像是憂鬱症末期嘛 (攤手
總得打幾篇甜的來綜合一下XDDD
吶可是小炆的悲文我很喜歡呢ˇˇˇ (灑花
2009-12-14 22:26:57
超笑的,二壘半?!哈哈哈哈~
嘿嘿其實我是自己想看情人節賀文才故意提醒你的
(心機夠重吧阿哈哈)

不過這篇可真的是甜到我心坎裡了
佐助還是很色麻....還什麼享受情人節禮物嘞(怒指)
2009-08-27 16:33:45
版主回應
哈哈哈所以我被陷害了嗎XDDDD
不過小NN提醒也好, 我也不能一直死命的攤在那邊不打文章阿XDDD
哈哈沒辦法吶在我定義裡啊佐就是一個色的代表性人物XDDD (慢著 不是吧
2009-12-14 22:23:10
夜羽
二壘半小心因為沒踩好壘包而被接到球的人害死噢XD

啊啊、可以把那篇很糟糕的女裝拿來當情人節賀文嗎(這位太太你夠了)

好個行雲,現在大家都走文藝風嗎XDD
不過確實萌到我了,單純可愛的相處模式ˇ(等電話欸櫻櫻你超可愛的ˇ)

但是佐佐你根本是個徹頭徹尾的大色狼(指(被打)
一直想那些有的沒的真是不安好心啊你
就直接盜回本壘就好了嘛笨蛋!(你才是最終的變態大BOOSS吧你!)
2009-08-27 17:05:06
版主回應
哈哈哈所以我意思整個偏差了XDDD

這個嘛阿夜羽多多使用鍵盤打字可以不讓鍵盤生鏽哦,所以多打幾篇文章來飽足一下視野吧XDD (慢著不是吧

哈哈哈其實是我怕寫那種很熱情的會不知不覺的變成劇本文或者是18X的||| (你也太糟糕了吧
有甜到阿佐就好了哈哈, 所以櫻櫻就勉為其難的犧牲一下吧XD (灑花
啊啊啊盜回本壘的話阿佐太吃香了, 還是讓他多吃點骨頭好了XDD (不對
2009-12-14 22:12:42
紫月
喔喔喔原來是後續XD

我就想說奇怪葉子這麼名詞好熟悉XDD

甜甜的~~櫻櫻果然還是很可愛呢>ˇ<b
在電話前面等還等到井野大娘XD

還有阿佐你真的是故意的XDD 直接上旅館啦還等甚麼(喂)

唉呦你這是要我寫賀文嗎,可是我根本沒打耶XD
而且已經過了過了XDDD(懶)
2009-08-28 11:46:17
版主回應
哦呵呵是的是後續哦, 因為我很無能的沒梗了||| (撞牆
沒錯沒錯, 櫻櫻的存在本身就是個萌點XDDD
比起接到井野的電話櫻櫻更希望接到阿佐的電話XD

哈哈哈上旅館也太快了XDDD
速戰速決比慢工出細活還要來的棒啊阿佐上吧!!!! (不對 妳更糟糕!!

呵呵呵過了還可以補打, 我可以等你沒關係哦XDDD (被踹
24小時等你打完ˇˇ (慢著你是7-11嗎
2009-12-14 22:06:05
_ 伈夜。
(喝水)

佐櫻還是一樣棒!xD

阿佐還是一樣色!(佐:喂!)

櫻還是一樣可愛!-/-

哈哈!:P
2009-08-28 13:03:51
版主回應
耶斯佐櫻好棒!!!!!
耶斯蠢佐好色!!!!! (遭千鳥轟
2009-11-23 22:20:17
阿飄
你的文筆真好好好看呢U//U
2009-08-28 15:10:37
版主回應
哦呵呵感謝你的愛呢///// (不對 你驕傲什麼
2009-11-23 22:16:52
小晴:)
影影影影影---
我愛這篇!!!(羞


該死的佐助好浪漫啊啊啊---
2009-08-29 18:25:36
版主回應
哦呵呵有晴雨的愛這篇會很開心的//// (不對 你羞什麼
佐助的浪漫只是假象, 他的目的是得到櫻啊啊啊XDDD (遭千鳥轟飛
2009-11-23 22:12:54
YY人士
恩亨人家我是佐鳴派的,只是飄來自殘的,看到留言不要公幹我喔~

很習慣佐助這麼色阿--不管他跟誰配對..阿不要打我(被某佐PIA死)

咦咦咦我以為他們會在樹葉堆裡就H起來的說,切(你切屁)
害我很期待小櫻的叫聲跟鳴人是不是有得拚,改天寫個3p出來...嗚嗚(變態滾啦)

作者文筆還不錯,真是撫慰了我這個亂點別人文章被自己雷到的傢伙耶好感動哦(撲抱)(你走開)
2010-01-27 15:18:49
版主回應
哦呵呵那需要借你水果刀嗎bbbb (不對
唉唉沒辦法, 說到色就想到啊佐, 他的註冊商標阿啊啊!!!!! (千鳥伺候
不那樣就太快了, 太太我們需要醞釀(正色 (不妳醞釀個屁
唉唷唷真害羞, 直接拿大聲公說不定兩個都一樣大聲哦//// (太太請消音
真感動呵呵呵妳喜歡就好(灑花 (碾碎
2010-01-30 21:4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