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9:46:55| 人氣1,309|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日】父親節 × 整人計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節賀文 
佐櫻親子 × 整人計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月四號。
 
房間裡很暗,沒有開燈。
 
兩個披著黑布的小小身軀面對著彼此,神情凝重的看著對方。其中一個黑影爬下椅子,跑到書桌上拿起一隻手電筒,然後再放到原本的桌子上。
 
「立法院長宇智波 翔夜,你確定你答應了這場作戰後,會全力配合嗎?」
「報告行政院長宇智波 翔恩,既然我答應的話,就不會反悔。」
 
「好,相信你的人格,我們立法院全體答應合作。」
「真是好極了!」
 
彼此的小小拳頭互相敲了下。嗯,作戰會議很完美,應該不會有任何疏失才對。兩人走到房間的對角,背對著背像是要上場戰鬥的摔角比賽,瀟灑的把黑布向後面扯下。
 
「翔夜、翔恩,吃飯囉!」
 
「來了,媽咪--」
 
打開電燈,兩人燦笑的推開門往樓下跑去。
 
立法院長-宇智波 翔夜,有著酷似暗部隊長的相貌,黑髮綠瞳。看那祖母綠的眼瞳,能夠百分百確定不是暗部隊長在外偷生的小孩。
 
行政院長-宇智波 翔恩,依然是酷似暗部隊長的相貌,只是他是櫻髮黑瞳。像是遺傳性的櫻色頭髮,也可以百分百確定醫療隊長沒有背著暗部隊長在外偷吃。
 
這是首次行政院長和立法院長的合作。一定不會有任何疏失……應該吧。
 
×××
 
「小鬼,看什麼?」
 
剛要把飯吃進嘴時,如果看到對方兩雙大眼直直盯著你的動作,你吃的下嗎?佐助皺著眉頭看著對面的兩隻小蘿蔔頭。誰知那兩隻小蘿蔔頭有如此大的能耐,面對宇智波 佐助-也就是他們的爹地是也,居然能夠無視他的冷凍光線!
 
「爸拔-我和翔夜是在想說,當初你是怎麼追媽咪的啊--?」
「咦、咦?翔恩你怎麼會這樣問?」
 
聽到翔恩的問題時,佐助還沒開口,櫻就紅了半邊臉反問回去。看到小櫻的反應時,翔夜翔恩看了彼此笑了下。
 
這是遺傳基因第一式-宇智波佐助的腹黑微笑--!!
 
「小鬼,既然你們想知道那我就--」
「呃、呵呵呵,佐助你說什麼呢。翔恩、翔夜,媽咪和爸爸是自然成為夫妻的哦!」
 
小櫻微笑著回答,只是臉上一直冒著可疑的冷汗。
 
老天爺啊幸好她有及時摀住佐助的嘴,不然這可是恐怖到連她拿著菜刀剁掉佐助都還沒有辦法消除她的羞恥心啊--
 
當年佐助回來後,鳴人就說要慶祝所以辦了三天三夜的派對,結果她也是在那個時候被酒醉的佐助給奪走她守了好久的貞操。不過也在那幾天,他們快速的辦了婚禮。
 
因為在第一次,小櫻就中標了。而翔夜這個種就是在那時中的--聽說這句話是佐助講的,不過因為『這個種』太難聽,而讓小櫻氣到三天不理他,最後才勉強改名叫翔夜和翔恩『小鬼』的。
 
不然你能想像一個為人父每天這個種、這個種的叫嗎?
 
「爸拔你還沒說完耶--」
「……小鬼,就像小櫻講的那樣,我們是自然而然成為夫妻的。」
 
摀在嘴上的手移開,佐助看了眼小櫻,在接收到小櫻眼中的威脅時,他扯著嘴角說謊。自然而然?明明就是他把小櫻『嗶-』然後『嗶-』接著『嗶-』後,他才抱得美人妻的。只是這個美人妻有點兇罷了……嗯,不過沒關係,他就是愛小櫻這點。
 
……騙人。
 
這該感激佐助,第一次讓翔夜翔恩有那麼一致的想法。
 
×××
 
八月五號。
 
「媽咪,爸拔節要到了,我和翔夜要給爸拔驚喜,到時候可以要媽咪一起配合嗎?」
「給佐助驚喜?好呀,他也很久沒有過父親節了呢。」
 
嘿嘿,媽咪談判成功!
 
「鳴人叔叔,爸拔節快到了,我和翔恩想要整爸拔,鳴人叔叔可以配合嗎?」
「哈哈哈,當然啊!哪怕是要拔佐助的屁股毛,我都配合到底!」
 
YES,鳴人叔叔成功了!
 
八月六號。
 
「小櫻,你知道那兩個種……不對,那兩個小鬼在做什麼嗎?」
「啊,我不知道耶!」
 
很好,媽咪你演技太精湛了!
 
翔恩和翔夜躲在旁邊,看著廚房裡佐助和小櫻的對話。他們最怕的是小櫻露陷,雖然他們沒有跟小櫻說要怎麼整,不過還是很怕小櫻一時鬆口--
 
「對了,佐助,父親節快到了--」
 
不,媽咪,為什麼才剛誇獎完妳妳就講出來了--!?
 
「當天晚上我會做蛋糕哦,你喜歡什麼的的?」
 
下文這句話讓翔恩和翔夜鬆了口氣,不過為了預防,他們得好好的守住啊。佐助邪魅一笑,慢慢的走到小櫻身後,雙手摟著腰,他的唇輕輕靠在小櫻耳邊……
 
「我只要吃妳就好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爸拔你在做什麼!不要玷污我們親愛的媽咪啊--你這禽獸爸拔!
 
「嗯……佐助,我很認真問你耶……」
「我也很認真回答妳啊……」
 
淺笑,他另一隻輕扯著小櫻衣服下襬,另一隻手則是慢慢的往上移。輕咬著小櫻的耳,滿意的看著小櫻陶醉又羞怯的表情,然後……
 
「媽咪我們來救妳了!」
 
玩具刀準確的捅進佐助屁股正中央,這就是所謂人體奧義-千、年、殺
 
佐助鬆開抱著小櫻的手,轉過身,他拔掉卡在屁股中央的玩具刀。然後,怒氣爆發在眼中卻還是維持著為人父的親切微笑,這真是稱職啊宇智波父親!可惜……
 
 
「你們這兩個天殺的王八小鬼--!」
 
×××
 
八月七號。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佐助睜大眼看著眼前舉著苦無對著他的兩個士兵,周圍的冷酷氣息圍繞著他,完全不像在家裡只要老婆好自己就好的沒用樣。
 
士兵顫抖著,誰會不知道他是宇智波 佐助啊!可是火影大人說……士兵還是很盡本分,他們試著讓自己的氣勢比佐助大,把鳴人下達的命令轉述給佐助聽。
 
「火影大人說,佐助大人你已經被退了暗部隊長的職位,所以我們--」
「你說我被退了職位?鳴人說的?」
 
挑眉,佐助思索著。鳴人退了他暗部隊長的職位?怎麼可能!這傢伙是在搞什麼鬼?瞪了眼發抖的士兵後,佐助往反方向前往火影居住所。
 
在佐助離開後的士兵突然跪了下來。能夠和佐助四目對瞪然後還不軟腳的人恐怕只有佐助那一團的人了吧,所以說有這樣的反應也是當然的——
 
「媽媽啊佐助大人好恐怖阿啊啊--」
 
×××
 
「鳴人,這是怎麼回事!」
 
瞪著眼前挖著鼻孔完全沒形象的火影鳴人大人是也,佐助完全不害怕。要是臣服於這個賄賂綱手才得到火影之位的白痴的話,他宇智波 佐助就不叫做宇智波 佐助了!
 
「吶,這是你對火影的態度嗎?給我退下--」
「漩渦鳴人你--」
 
從門內闖進一大群士兵死命抓著佐助,就算害怕佐助大人也不能夠不抓,這是火影大人下達的命令啊--憑這群肉腳也想綁住我?在佐助剛要掙脫時,卻看見鳴人的脣形說著--
 
『小、櫻。』
 
……這白癡不會還在計較他娶了小櫻的事吧?
 
嘖了聲,佐助暫時不反抗。反正等到後來這白癡一定會後悔這樣綁他!隨著士兵走出門外後的幾秒,鳴人打開後面的窗戶,探出頭往左邊看去,
 
「翔夜,做的不錯吧?」
「鳴人叔叔你做的太棒了!」
 
×××
 
到外頭後,那些士兵們就放了佐助。
 
好在他還沒有完全生氣,既然被退了職位的話,那他就回去陪她的親親老婆吧!反正這些年來鳴人也佔了他大半時間,趁現在倒是可以休息一下。只不過……
 
「什麼,佐助你被退了暗部隊長的職位?」
 
一打開門,卻看到拿的菜刀的小櫻。
 
佐助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從頭到尾跟小櫻講了一遍,誰知道小櫻聽了這些事後沒有心疼的安慰他就算了,居然還推他出門!?
 
「既然你沒有薪水了,光靠我一個醫療隊長的錢也沒有辦法再和你一起。翔恩、翔夜就歸我,那你呢……拜拜!」
 
「等等、小櫻你、」
「嗯?什麼?」
 
小櫻的燦爛笑容看著自己,要是只注意笑臉就好,只是別忘了她手上還有致命的菜刀啊!就這樣愣愣的被推出門,佐助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被趕出門,而且還是被小櫻趕出來的?
 
天啊誰把他那個可愛溫柔有點凶悍的老婆變成這樣的啊啊啊--!
 
在屋裡,小櫻皺著眉頭看著手上的菜刀。天啊,她剛剛居然就這樣把佐助趕出門,她會不會太狠了呢?嗚嗚嗚,等佐助回來她一定要彌補啊!
 
衣服下襬被扯了扯,小櫻往下看,是翔恩的笑容。
 
「媽咪,做的很好哦!」
「真的嗎?希望佐助不要怪我呢……」
 
×××
 
然後他無家可歸,該怎麼辦? 
 
佐助蹲在公園裡的垃圾桶前沉思著,後頭的黑貓咪看著眼前背對著自己的高大男子……唔,他好餓哦。只是一有這個想法後,黑貓咪就張大嘴往佐助背後咬去--
 
偏偏這時佐助低沉到不行,忍者必須的警備心完全喪失。直到背後感到一陣痛感後才發覺被貓咪給咬了。扯著嘴角,他把後頭的小貓給拎到眼前,
 
「相不相信我現在馬上就可以生吃你,小貓咪--?」
 
不對,這樣威脅一隻貓咪也太不道德,畢竟這貓咪也是和自己一樣餓著肚子啊。說聲算了後,佐助把貓咪給放到地上,繼續沉思。只是左腳感到一陣溫暖,往左下角一看,是剛剛那隻黑貓。
 
「怎麼?想陪我?也對,我不把你生吃,為了感謝我就陪陪我吧。」
 
抱起貓咪坐到椅子上,看著往西沉的太陽,原來他已經從早上待到那麼晚了啊……橫躺在椅上,他打算今天暫時先睡在這。
 
×××
 
八月八號,早上八點。
 
奇怪,他怎麼感覺被扛著走?
 
疲累的睜開眼,佐助愣愣的看著自己的所在處。他怎麼真的被扛著走?不過也不像是綁架……算了,就這樣看下去。
 
扛著佐助走的人先是把他扛到溫泉旅館後,丟著他便離開了。佐助爬起身,他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突然,門被打開,是笑嘻嘻的鳴人。
 
「唷,是大白痴你啊。不是火影嗎?來看我這個被辭退職務的老朋友啊?」
「嘿嘿嘿……這就先別管啦!走走走,泡溫泉泡溫泉,寧次他們都在那邊等我們了!」
 
明顯的感覺到佐助眼中的諷刺,鳴人選擇忽略。跟著鳴人去泡溫泉,果然寧次、牙他們都在。只是很奇怪的,這兩位極愛自己老婆的老朋友居然一直誇說他命好娶到小櫻這個好妻子?
 
不,你們完全誤會了--小櫻只是漂亮其實她也很兇啊--
 
只是這句話沒有說出口。
 
「佐助啊--」
「大白痴別跟我說話,我恨你。」
 
「哎唷別這樣嘛,你的暗部隊長職位還在啊,那天只是騙你的嘛!」
「騙個屁。」
 
「這、這這--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會計較你娶了小櫻,不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今天父親節,你家翔恩和翔夜要幫你慶祝,所以才演這齣戲啊!」
 
哦哦,原來是他家那兩個種策劃的啊……完蛋了他們兩個。鳴人叔叔先把爸拔帶去洗溫泉,然後跟他說是我們策劃的,接著爸拔會很感動的奔到家裡說他有兩個好兒子哦!哎哎,翔夜可能沒有想到自己的爸爸是多麼邪惡阿。
 
怪也只能怪在宇智波 佐助是他們的爹地。
 
「原來是這樣,那小櫻也是在計畫中的吧?」
「嗯嗯,對啊!」
 
「好,那麼再見,我回去找我親愛的妻子和欠揍的小鬼。至於鳴人你,改天再揍。」
「嗯嗯、再見啊佐助--不對,什麼改天啊!我為什麼要讓你揍啊!」
 
浴池迴盪著鳴人的喊聲,一旁的寧次和牙靜靜的看這一切,只是腦中都想著等等要請個假回去和老婆討個父親節禮物了。
 
×××
 
八月八號,早上九點。
 
「佐助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一打開門,就剛好接住往自己飛奔過來的小櫻。她……是不是算住自己要回來的時間啊?不然怎麼那麼剛好?拍拍小櫻顫抖的肩,他直說著沒關係,至於小鬼嘛……唷,找到了,在廚房那邊探出頭看著他們兩個!
 
拉著小櫻的手往廚房走去,而翔夜和翔恩則是笑著想說自己的計畫那麼完美,爸拔應該會很開心的給他的鼓勵--
 
「小鬼,玩的很開心吧?完蛋了你們。」
「咦--爸拔不是吧!?」
 
不對,不該是這種結果啊!完全脫軌了!肯定會被爸拔削一頓--
 
「爸拔我們知道錯了--為了爸拔節,這天我們會完全服從爸拔你--」
「……你們說的是真的?」
 
轉頭看著兩個快要哭出兩袋淚的小鬼頭,佐助微笑的看著他們--其實你可以把那個微笑歸類為邪笑,我想現在的佐助也不會在意的。
 
「好,那麼從現在到晚上吃蛋糕時,都不要進來我和小櫻房間。」
「遵命!」
 
「咦、咦!?」
 
以公主抱抱起小櫻往上樓走去,看著後頭對他們九十度鞠躬的翔恩和翔夜,佐助第一次感覺這兩個小鬼是那麼的可愛。既然今天都聽他的話,那麼就不用怕被打擾了吧……
 
 
 
 
東森YOYO台的時間上寫說,現在是晚上七點。
 
攤在客廳沙發上的翔恩和翔夜吃著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餅乾吃著,幸好媽咪平時就有把餅乾冰在冰箱裡的習慣,不然他們就餓死了。只是爸拔也太久了吧--他們想吃蛋糕了!
 
『叮咚--』
 
「來了!」
 
翔恩爬起身,咚咚咚的跑去玄關拉開門。一拉開門是日向家的長女日向 瀅星。看到瀅星時,翔恩整個唰紅了臉。
 
「瀅、瀅星……」
「翔恩晚安,今天是父親節哦!鳴人叔叔和媽咪他們都來幫忙慶祝呢!」
 
後頭是笑著的天天和鳴人、井野他們。他們手上拿著好多盒像是包裝蛋糕的禮盒,看的翔恩和後來走來的翔夜口水直流。
 
「翔夜,佐助和小櫻他們呢?」
 
鳴人笑著問,如果能夠在小櫻面前求佐助饒他一命的話,那一定會很容易吧?嘿嘿嘿,他好不容易才當上火影大人耶,怎麼可以英年早逝!?
 
 
「媽咪和爸拔去增產報國啊!」
 
……。
 
「吶、翔夜和翔恩也餓了吧,我們先吃蛋糕,別等你那為國效命的爸媽了吧!」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親節賀文終於拼死命給生出來了……(灑不了花
要好好對待這篇賀文阿、他可是難產出生的啊--(淚奔
 
裡頭出現的小鬼在夫妻系列都有出現哦,
所以不了解的可以去看看裡面未出現的小鬼,只是那是三年前的了ˇˇ(看你多老
 
標題圖好像不是很符合文章內容哦?
算了,讓我們灑著小花別管吧唷呵呵--(燦笑
 
嗯,很棒,好久沒有接觸到字數快五千的文章了啊--
嗚嗚嗚我好感動(被踹

台長:
人氣(1,309) | 回應(8)|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拖賀文.´∀`w |
此分類下一篇:【節日】情人節 × 行雲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佐助賀文 × 葉子

★ˋ盼炆。
哦哦哦好可愛的一篇文阿xD

開頭那兩個小鬼的對話我就笑了嘿-ˇ-(我笑點極低)

感覺他們倆隻(?)好可愛哦O/O(恋童癖)(炸死)

影大這篇文章很讚呐xDDD(灑花)

至於最後那增產報國嘛-ˇ-
我想那是宇智波家的本性吧xD(所謂復興一族的本能)(佐轟)
2009-08-09 10:07:08
版主回應
那兩個小鬼把自己想的太過崇高卻沒有想到總統這個職位XD(踹
哦哦盼炆喜歡那兩隻的話可以外帶哦ˇˇ(慢著
復興一族的本能XDD(笑攤
2009-08-11 23:00:10
夜羽
啊啊、好可愛的兩個孩子ˇ
最近特別喜歡可愛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
(你已經有五個女兒了你夠囉)
是說XS那篇文裡面要出現的小孩到底要兒子還是女兒呢(總覺得XS對兒子因該會嚴格到很可怕的地步...)

這方法果然是小孩子想得到的XD
鳴人也下海幫忙看來他是真想死了(踹)
不過就心計而言應該還是父親略勝一籌吧XDD

那個增產報國讓我笑了
放心啦如果每個宇智波都後代都像佐佐這樣要復興是遲早的事(炸死)
啊啦話說東森幼幼我好幾年沒看了
2009-08-09 14:19:25
版主回應
其實越可愛的小孩越腹黑=ˇ=b (慢著 你哪來的自信
哦哦哦所以說阿夜羽那篇的XS會有小孩囉ˇˇ(撲
這個嘛……龍鳳胎如何? (被踹 (你是要整死人嗎
哈哈如果鳴人說要拔佐佐屁股毛那段剛好被聽到就穩死了ˇ(燦笑
佐佐的腹黑是無人能比啊啊啊--(眾歐
這樣子櫻櫻可會累死呢, 不然想說多娶幾個小妾 復興可以更快,
但這樣佐佐穩被櫻櫻掃出家門的XDD (踹
東森幼幼台的報時很方便=ˇ=b(不對
2009-08-11 23:15:07
紫月
哈哈哈這篇真的好笑(拇指)

拔佐助屁股的毛?那是剛毛嗎.....(某:也不會長成這個樣子吧=口=)

兩個孩子真的是很可愛呢,害我越來越想打親子文了XD

耶?三年前?!那也太久了吧=口=”
我都不記得了XD(炸)

話說,你也趕出來了這樣=ˇ=b
2009-08-09 14:34:23
版主回應
其實那是絨毛與剛毛結合成的屁股毛OˇOb(慢著 不是吧
哦哦哦那麼紫月月就來打親子文吧XDD
讓咱們家的小鬼來交流一下=ˇ=b
哈哈哈, 對阿, 所以我停頓了很久才又開始打-///-(羞奔
把這篇趕出來時已經8/9早上了, 雖然發表文章是8/8 QAQ(撞牆
紫月月也來趕文吧~~(不 你別亂慫恿別人
2009-08-11 23:33:23
哈哈去增產報國了
好文喔=)
2009-08-09 15:05:36
版主回應
那是為國效命的好份子呢>uOˊ(不對
2009-08-11 23:36:32
Aoi
很搞笑的文~~
佐助有點可憐....被他的孩子惡搞一頓~~
我也喜歡親子文~~
現在讓我有點想更新一下親子文~ :p

我昨天才剛知道台灣的父親節是在8/8~~
因為和香港的不同日子啦~~
2009-08-09 18:30:0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就是佐助的命運啊ˇ(被踹
哦哦, 那麼Aoi也一起來更新親子文吧>uOˊ
親子文大好哦ˇˇˇ(灑花

哦哦, 原來台灣的父親節和香港的不同日子啊o.o
2009-08-12 11:34:08
_ 伈夜。
這個種、那個種……
的確是佐助會說的話!(點頭)(千鳥轟)

哈哈哈!xD
(妳突然爆笑幹麻)
2009-08-09 18:35:02
版主回應
佐佐完全不把他家兒子當人看,
只把他們當成和櫻櫻生活的副作用品XDD(被毆
2009-08-12 11:44:08
晴雨:)
噗噗,我笑了
這個嗶--然後那個嗶--XDD

增產報國耶XD

果然還是親子文最棒了~(灑花
2009-08-19 00:40:02
版主回應
沒錯啊親子文真的好棒>uOˊ (拇指
哈哈因為整段寫出來會被我寫崩所以用嗶-的比較好XDD
2009-08-22 14:32:35
阿默君
XDDDDD你太讚了阿阿 影影子ˇˇˇ
XD尺度不是問題欸欸欸=ˇ=

→那個種、增產報國、英年早逝啦等等的詞XDD
2009-09-19 21:19:01
版主回應
討厭啦被默默子誇讚了好害羞呢//// (不對
哈哈哈我的尺度很無能的只能到這邊|||
我要向默默子致敬!!!!!! (慢著不是吧
哈哈哈那些詞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的呢U_U
2009-11-27 22: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