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3:44:09| 人氣3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傳說|Chapter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啊---救命----!!!』


什麼?
什什什什麼?是怎麼回事?

在我聽到那高分貝的聲音後,一個『軟綿綿』的軀體往我身上撞過來,然後我就帶著驚訝的表情和這軟綿綿的東西倒在兔子的屍體上。

搞什麼東西啊!?

但我現在沒時間管這是啥東西,知道為什麼嗎?就讓佐助大爺我來跟你解答吧!就在我倒下去時,剛剛被我解剖掉同伴的兔子眼睛亮的跟什麼一樣,然後,就這樣奸笑的打算往我身上撞來讓我飛到天堂去!!

老天啊啊啊---難道我第一次死亡就是體驗被這群兔子撞死嗎?我不要這麼屈辱的死啊!!!我絕望的閉上眼睛然後……咦?啊怎麼過了五秒後我沒感覺到痛?

『佐助,你沒事吧?』

我睜開眼,是小櫻放大一倍的臉。看到小櫻手中拿著銀色手杖,上面還有一點點兔子的殘渣毛,我才了解,是小櫻救了我們。

只是,祭師應該是用類似魔法的那種來攻擊怪物的吧?,怎麼會是拿手杖打怪?我還是覺得小櫻比較適合當戰士……

不過,我第一次那麼感謝小櫻妳阿阿阿---不過可惜,這話我沒有講出來,不然她可能會臭屁的用鼻孔笑我。

『沒事、沒事的啦,只是……』

我比著一直趴在我懷裡不肯起來的東西,小櫻疑惑的看了下我,然後她伸手輕拍這個東西…呃,應該說是這個人啦。

『嘿,妳沒事吧?』

小櫻問,然後這個人動了下,接著我感覺身上散發出一股熱氣,這個人好像…臉紅了!接著他爬了起來,我和小櫻才看到他長什麼樣子。

藍色閃亮亮的大眼睛,金黃色的長髮綁成像最常見的羅莉那種頭髮,臉上左右各有三條不是很顯眼的三條線,嗯…有點像貓。

最主要的是-她,這個人,是個女生啊啊啊!!!我、我剛剛居然和一個女的倒在地上!?

『對、對不起,我太緊張了,才會撞到你。』

她一直抱歉,我也一直說沒關係,接著我點了下她的資訊,【Naruto】?嗯…感覺有點怪的名子,這會是女生取的名子嗎?突然,下面的對話框傳來密語,是小櫻傳給我的,

『佐助,找她當隊友好不好,我感覺她會給我們很大的助力喔!』
『可是我們不認識她,找她當隊友好嗎?』
『遊戲裡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吧?想清楚吧,隊長。』

我想了下,…是沒錯,寧次也這樣說過,而且我和小櫻也只剩下一個人就能組成一個小隊了。應該真的沒有什麼不好吧,或許我們還能和Naruto成為更好的朋友,

『那個,Naruto,妳要不要和我們組隊?』

當我問出這句話時,
我根本不知道在未來,我會為了她如此的……

×

我問出這句話後,小櫻驚訝的看了我一眼,好像是沒料到我會那麼快就問她。Naruto也楞了一下,然後她燦爛笑起。其實不可否認,我覺得她的笑容還…嗯,滿吸引人的。

『吶,叫我鳴人吧?Naruto這個名子我還是不習慣。』

Naruto,不,是鳴人,他笑著跟我們說。接著我按下了組隊,然後我、小櫻和鳴人的名子上顯示了我們的組隊象徵。

『嗯,也叫我小櫻就行了。鳴人,我和佐助的最終目標是要再傳說大賽裡和我們的同盟一起比賽,所以我們一定要練更高!妳可以嗎?』

『佐助?喔,是赤炎?我當然可以啊,而且這也是我的夢想,聽說傳說大賽的獎品是一座屬於自己的城,跟火城、風城那種地位相同的城喔!』

屬於自己的城?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想要屬於自己和朋友一同創作的夢想,聽鳴人這樣說,我真的有點動心,只不過依現在的速度,我能夠趕上嗎……

『這是你的夢想對吧,既然是自己的夢想,就不要想說自己沒有辦法,我認識的佐助是很有自信的對吧?』

小櫻傳來了密語,對喔,我都忘了我之前曾經有把這個夢想跟小櫻說過,那時的她一直笑我在現實世界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是在遊戲的話……

『當然,我可是很有自信的!畢竟我的夢想,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讓他真的實現。』

看到了我密語回覆的小櫻,她嘴角輕揚。我搭上鳴人的肩,自信的看著她。然後她歪了一下頭,也對我笑了。

『因為是佐助的夢想,所以我們一定會實現。』

※          ※          ※

嗯…昨天好像和小櫻、鳴人練太久了,現在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啊啊啊---我要怎麼見人啊!?不過幸好,因為是今天一整天我都窩在會長室,所以不用見人哈哈哈!

話說我和鳴人真的很有默契,很難得跟除了小櫻以外的異性那麼有默契的,會是因為等級差不多嗎?但又好像不是,該怎麼說咧,就很像那種天生就是同一體的那種感覺……呸呸呸,我在變態什麼阿,鳴人可是女生耶!

在昨天花花漁港旁邊的小徑花園裡,我一下子從一等升到五等,然後又和鳴人一起從五等練到十等,不過小櫻已經二十三等了,真搞不懂那傢伙明明一直坐在樹上看她的言情小書一動也不動,為什麼他等級會從二十變成二十三?

我就很悶的去問她,你知道那傢伙說啥咪嗎?

『因為我是神啊!』

說完後,她又用鼻孔很得意的噴了我一口氣。要不是鳴人抓住我,不然我早就直接一刀給她砍過去--

對了對了,我還發現其實我們三人分配的滿平均的耶。我是人類戰士,鳴人是天使弓箭手,然後小櫻是精靈祭師…其實我一直有問她為什麼不要練人族戰士,結果她賞給我一個白眼的說,

『妳見過淑女練戰士的?多沒氣質。』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有氣質了?但幸好我這句OS沒有講出來,不然一定會被扒了一層皮。


「佐助學生會長、佐助學生會長!有三個轉學生耶,要不要去看看啊?聽說很正喔!」

牙突然衝了近來,打斷了我的冥想…呃,不是,是我的腦波日記。有三個轉學生?怎麼這一次轉來這麼多啊,我是滿想去看看的,不過……我的黑眼圈阻撓了我啊啊啊---

我拿出了我隨身攜帶的小鏡子擺出來,然後摸著我的黑眼圈哭喊,啊啊啊--古代孟姜女哪能跟我比啊?

「真是的,佐助學生會長你拿沒度數的眼鏡是拿假的啊,這時不就派上用場了嗎?」

牙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像我是個空有腦漿沒有IQ的人類似的。然後他從專屬寧次放咖啡的咖啡櫃裡拿出一隻黑框眼鏡。對了我有沒有說過,很多人說我戴黑框的很帥?只是我怕會有鬧緋聞,所以很少戴黑框。

「喔,謝啦,那走吧!」
「OKOK,哇噢噢噢,我等不急了我----!!!」

本來是跟在我後頭的牙,突然一個衝到前面,然後還不忘的拖著我的手一起衝到樓下。

真是的,為了正妹,居然可以猴急成這樣?

×

「我說這個,我是不是見過這兩個人?」

看著眼前號稱是轉學生的三個人,裡面的其中兩人我感覺到特別的熟悉。這個深藍色長髮一直是臉紅的白色眼球的女孩,一個一直帶著墨鏡看不出任何表情,感覺就像和蒼蠅為伍的男孩,還有一個淡黃色頭髮藍色眼睛的女孩,不過這個人應該不是鳴人啦,鳴人的眼神沒有那麼自信說。

「Shino,…Hinata,為什麼你們會……?」

我看向站在我一旁的牙,他臉色異常發青,就跟那時候見到他們隊的人時,那個表情一模一樣。啊?他隊的人?對喔!這一個Shino和Hinata不是牙那一隊的嗎?

「Kiba…」

Hitana盯著牙看,她好像也沒有料到會在這邊遇到牙的樣子耶。突然我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轉頭一看,咦,怎麼一向對轉學生沒興趣的寧次也跑來了啊?

「雛田,伯父要你們今天來?」
「嗯。」

寧次認識Hinata?呃,雛田好像是Hinata的本名的樣子,不過說真的,寧次和雛田真的很像耶,眼球顏色一樣,而且頭髮長度也差不多,只是寧次比較短而已。

「寧次,雛田是你女裝版的樣子嗎?」
「佐助,放心好了,你沒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幹麻那麼諷刺?我只是忍不住把我腦中的想法說出來而已嘛!只是我還是一直覺的牙真的很反常,這時候的他居然只有剛剛那句問句,然後到現在都沒講話,太反常了太反常了!

然後寧次看了眼一旁的Shino和另一個女生。寧次好像只認識雛田,不認識另外兩個耶?Shino藏在墨鏡後的眼睛不知道看向哪邊,我只看到他的臉面向寧次,然後說,

「我是油女 志乃,一旁的是山中 井野。我和井野是從同一個學校轉來的,至於Hinata,我們是到了這邊才發現是同一天轉來的。所以Kiba,想少點。」

Shino,不,志乃說明了一些,然後他好像有看了牙一眼,不過他帶著墨鏡,我也不知道,只是有感覺他好像有看牙而已。

「什、什麼啊,我一直都想很少啊。只是好驚訝耶,原來Hinata和Shino的真名是叫做雛田和志乃啊。」

「那、那Kiba呢?」

雛田淺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雛田的笑裡有種苦澀,感覺…和牙見到他們的感覺一樣。這三個人之間一定有隱瞞了一些事,不過我是不會去過問啦,除非牙願意跟我說。

「吶,寧次,讓他們聊一聊好了,我們先回學生室。」
「嗯。」

「等等!」

突然一陣叫喚聲止住我和寧次要離開的腳步,我們轉頭,是那個剛剛我們一直遺忘的另一個轉學生,嗯…應該是叫做什麼山中井野的吧?

我們疑惑的看著她,她緩步走來我和寧次面前,然後笑盈盈的看著我們兩個,接著她開口說,

「兩位,你們知道這裡有一位宇智波 佐助嗎?可不可以帶我去找?」
「啊?我就是佐助啊。」

奇怪,難道我的魅力無邊,連別的學校的女生為了追求我還轉來我在的學校?哎呀,真是羞死人了,我得意的看了眼一旁本來就面無表情的寧次,只是他只回我兩個字。

「智障。」

……算了,這種無情的人不懂得我這美男子的魅力!我轉向這個井野的面前,散發出我過剩的赫爾蒙…呸呸呸,不是不是,是我過剩的男性魅力!誰知道她居然上下的打量我的身材後,說了一句我有點不懂的話,

「還不錯嘛,宇智波 佐助,今天晚上七點半,我在傳說裡要前往風城的那個港口等你,不見不散啊!」

說完後,井野笑了下,然後她便轉身走進她的教室。

奇怪,現在的女生告白都喜歡在線上遊戲裡約個地方,然後說聲不見不散等見面後再告白嗎?

※          ※          ※

因為我翹課,所以回家時才四點半,喂喂餵,不能怪我啊!我是誰?資優生宇智波佐助啊,你聽過資優生有在讀書的?如果資優生再讀下去的話,就會變成書呆子了,所以還是翹課好啊。

洗完澡、吃幾顆蕃茄和鮪魚御飯糰,也才五點快半而已,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所以我馬上連上了傳說,開始狂練等級!

『赤炎那麼早就上啊?』
『欸,鳴人?我翹課啊,叫我佐助就好了,赤炎我也不習慣說。』

還真的被牙料中,很多傳說要跟我搭訕的人,有些人不知道是手怎樣都給我打吃鹽,害我超後悔取這個名子,早知道就取Sasuke了說。

不過鳴人也滿早上的耶,現在好像只剩小櫻還沒有連上來而已。

練到一半,我無聊點了下鳴人的資訊,還沒點時還好,一點就嚇死我的毛!什麼啊她是妖怪嗎?為什麼現在整整高出我十等啊!?

『你也練太快了吧?』
『嘻嘻,會嗎?』

我不免抱怨,真是的,看到和自己同等的一下子飆了那麼多等,真是有點怪不爽的,雖然說我對她感覺是還滿不錯的啦。

現在和他分開練,我也要開始找適合我的地圖練,這樣離夢想才能更進一步!突然,有個人用密語密了我。

『喂,你是存心讓我等不到嗎?』

什麼?我今天有跟誰約定嗎?而且依我的紳士風度,我可能讓誰等我,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嘛!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給他送了兩個問號過去。

『還問號,我不是跟你說港口不見不散?』

港口不見不散?啊啊啊啊---我、我想起來了!那個轉學生要跟我告白,然後約我在前往風城的那個港口等她,老天爺,我居然忘記了!

我連對不起我忘了請等我一下這十一個字都沒有打就趕快衝,怕我慢一步就會錯過這經典的告白了--

×

到了港口,我只看到幾個NPC在賣魚,還有瀰漫著一股魚腥味,應該要去控告一下說臭味要消除,不然玩家怕聞到魚腥味時,怕早中晚餐全都吐出來才對!

對了,剛剛太急,還沒有看清楚用密與密我的人名子是怎樣喔?當我眼睛要移去看時,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

『吱吱吱吱吱----!!!!』
『叫什麼叫,叫魂喔?』

我一時被嚇到,整個像猴子一樣該了起來。啊啊啊啊---我、我沒形象了啦……是哪個女人那麼兇?把人家嚇到了還問我是不是叫魂?

『是誰-、呃,妳是井野喔?』
『廢話,我跟你說七點半在這邊等,你居然讓我多等了你二分又三十五秒,找死啊你!』

嗚…她好兇喔,為什麼我都要跟兇的女人扯上邊啊!?我忘記了嘛,而且只不過是遲到兩分多而已嘛,不過這些OS我可沒有說出口。

『妳找我要幹麻啦?』

對一切都失望的我,再也不會相信這個女人是要約我來告白的了啦!就算她現在反悔要告白,老爺我也不要接受了,哼!

『同盟切約書你要不要?』
『同盟切約書?那啥?』

井野反而問我一個我搞不太懂的問題。同盟切約書?奇怪,歷史有教到嗎?我是知道南京條約北京條約一大堆啦,只是同盟切約書我沒聽過啊。

『簡約來說,這是為了傳說大賽才申請的,應該有人跟你說傳說大賽最好組成大工會比較容易獲勝吧?如果同意要同一組工會的小隊,那一隊的隊長就在上面簽上自己的簽名還有隊友。』

原來是這個意思啊,我大約聽懂了,只不過……

『為什麼我們要跟你們同一組工會?』

『我也不想跟你同一組工會好不好,要不是小櫻,老娘我死也不要跟你這種喳喳同工會OK?』

語畢後,這該死的井野還白了我一眼。第、第一次有人罵我喳喳!可惡可惡可惡!汙辱了我的男性自尊啊啊啊--等等,她的話有一個疑點,

『等等,為什麼你認識小櫻?』

『你廢話,我和小櫻是朋友,是因為家庭因素才轉學,小櫻知道我會轉來你們學校,所以才要我好好監督你。喔,對了,她說今天晚上十一點會打電話給你,說你如果不接你就等著被我扒皮喔!』

她越講越興奮,……奇怪,為什麼最近那麼多女人喜歡扒我的皮?

既然是小櫻要井野拿同盟切約書給我的話,那一定有她的用意吧?她鬼點子很多,但都是無害的。我接過井野手上的羽毛筆在同盟切約書上簽下我的大名。

『OK,大功告成!上面已經有我這一組的名單了,小櫻說剩下的小隊你會找,所以同盟切約書就交給你吧。』

『什麼!?』

我傻眼,什麼叫做剩下的小隊我會找啊!?該死,早該知道無害這兩個字中還有一個害字,總不可能全部都是好的,我被耍了啦。

嘆口氣,我打開像卷軸一樣捲曲起來的同盟切約書,上面寫了【Ino】、【Shikamaru】、【Choji】三個名子,Ino應該是井野的名子吧!說起來我又開始後悔了,裡面只有我一個人是中文的,其他人的名子都英文的耶!

看來小櫻要井野她十一點會打電話給我,那表示她今天不會上來了吧?現在已經有兩組了,那我去找牙跟寧次好了,他們說過答應要跟我們同盟的。

『鳴人,你有沒有空?跟我去找人簽同盟切約書好不好?我去找你。』
『咦,同盟簽約書那麼快就可以申請了喔?OK啊,我在雲的頂端入口。』

到了雲的頂端入口找了鳴人後,我發現她的衣服變了。想到牙之前跟我說衣服會隨著等級增加而變換,唉…鳴人真的練好快喔。

我用搜尋系統分別找了牙和寧次,剛好兩人都在線上,那先去找牙吧!他離我們現在的位子比較近。

×

到了火山口時,我和鳴人剛好看到了牙背對我們,我正要出聲喊牙時,卻被他的話怔住了--


『Hinata,開什麼玩笑,為什麼你連這麼重要的事都不跟我說?這樣我到底、我到底算什麼……你說啊!!』



我第一次聽到牙這麼悲傷的聲音……


                    To be Continue》

※          ※          ※
第五章孵出來了,
我有點改了下,因為遊戲裡名子太難想,
所以直接把他們改成日文羅馬拼音。
仔細看了一下,應該可以了解哪個人是哪個羅馬拼音吧^^

台長:
人氣(3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鳴/ 傳說-TBC.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傳說|Chapter6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傳說|Chapter4

夜羽
啊、除了最後一個Hinata打對
其他全打成Hitana了喔

覺得牙跟雛田之間一整個很尷尬
到底發生什麼事啊他們=口=
連白癡白癡的牙都這麼反常了欸(被打)

啊啊、是說吃癌(?)你要多努力欸
小鳴都已經超越你了說
你這樣怎麼壓的倒人家呢!(炸)
2009-03-01 17:13:09
版主回應
啊啊啊 對耶o口o!?
謝謝夜羽 我改過來了-/-(羞奔媽阿我好蠢)
對啊ˇ尷尬比較刺激嘛XD(被秒殺)
哈哈 最後會不會變成說小鳴要反撲小佐了!?XD(被瞪)
2009-03-04 22:02:28
微風
我怎麼覺得影的文章變長了?
還是我變懶了囧ˇ
佐助好好笑啊沒形象可言了,
還有那個是鳴子耶耶耶?
難不能鳴人是玩女生角色嗎?
井野跟小櫻真的變的蠻可怕的,
不愧是朋友真的很像ˊˇˋ

話說好久不見了這樣
2009-04-19 22:09:24
版主回應
咦?有變長嗎XD
嘿嘿,就是要讓佐助沒形象才是帥啊!(踹)
哈對阿,鳴人是玩女的角色,
嗯嗯,他們兩個性像,朋友才做的久阿~
嘿啊,是真的很久不見了-/-
2009-05-28 16:5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