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0:32:42| 人氣728|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傳說|Chapter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佐助啊,你真的要叫那啥赤炎的喔?」

在我把傳說中的人物設定完後,一個跟我同樣帥氣外表的人物終於出場啦!咳、咳咳,不是跟我一樣帥,是我比較帥才對。

「不然咧?人物都嘛設定好了。」

我翹著二郎腿輕瞇著眼瞪著牙。哦,不是我在說,這樣的我實在是太帥了,帥到掉渣啊!

說真的啦,如果牙看不削我這個美男子創作的美男子人物,難不成要我把他毀掉?嘖嘖,我可不見得會聽他的話勒,要我把自己竅掉?得了吧!

在此申明,佐助先生啊,人家牙只是問你而已咩,又不是要你刪掉,幻想症太嚴重啊?去、去,快去吃藥去!

「可是,你不覺得那個很像吃鹽嗎?」

「你說誰像吃鹽?」

「就你啊,還有誰?」

在我和牙在那邊爭論時,一直坐在旁邊沒有講話的寧次突然站了起來。
嚇!要嚇人也不必這樣嚇吧?

天天天天天……難、難道我這條美命要損失在這隻咖啡精身上了!?

我和牙同時嚇到,變兩個抱在一起往後大退三步。終於,我們終於和牆壁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了!

我和牙跟寧次互瞪視了三秒多…


「Shit。」

寧次丟下這句話,便比個中指大搖大擺的往門口走去,然後消失。在他走了不久,吃午餐的鐘聲也響了。

啊…去你寧次咖啡精!最好不要給本老子抓到你的小尾巴……不、不不不然!本佐助美男子跟你警告!你將會*#@$%……


【哇,佐助學生會長也會罵髒話?稀奇。】

※          ※          ※


終於在學校過完渾渾噩噩的生活了!

唉,學校的電腦幹麻無緣無故要偷加個真孔啊?害我要偷偷去pc看色情雜誌……不是!我是那麼正直的人,怎麼可能會看那種東西呢?

面對現實吧,你,的確很喜歡看那種東西。
等等,回歸正題、回歸正題!

唉唉,肚子早就餓死了!
拿了T顆番茄和兩個柴魚飯團後,我便坐在電腦前,實行了把電腦啟動的必要程式。

唔,我想想…記得昨晚跟那隻貓女設定後,他好像有丟給我一個銀色的頭盔吧?嘖嘖,正好符合我騎士的風格阿!

她好像說玩的時候要戴上喔?
這個嘛……我丟到哪邊了?


「我愚蠢的弟弟,這你的。」

門突然打開,傳來了一陣我最痛恨的變態聲音……
該死!果然是那隻黃鼠狼!

「啥咪你愚蠢的弟弟?我還變態哥哥勒!還有,快點去把你的衣服穿好啦!蹓鳥俠啊!?」

鼬,我最該死的親哥哥,為什麼我一定要跟這個該死蹓鳥俠是同一個父母!?難、難道是我上輩子沒有燒香,所以現在要逞罰我這個美男子?喔!天啊!


鼬冷笑了一聲,接著走到我面前挖鼻孔。
天天天天啊!我、我就這樣看著他把從鼻孔挖出來的鼻屎在我的額頭上黏著!?

「鐵觀音嘛,愚蠢的弟弟。」


他大笑了一聲,接著便把圍在下面的毛巾給攤開來,然後、然後居然還拿了一顆我的珍貴番茄!?

「你這該死蹓鳥俠!蕃茄還來!」

而我-這個超級美男子,
就這樣額頭頂著筆屎去跟那隻蹓鳥俠搶番茄!?

嘖,損我形象!該死的他……

「滾啦!」

拿著搶回來的爛掉番茄,我拿起放在一旁預備趕黃鼠狼棒子把他踢出去。

有一個那麼該死的哥哥,真是孽緣!
咦,對了!
剛那隻是說什麼東西是我的?

看著我親愛的寶貝床單,這、這這這不是我剛剛在找的銀色頭盔嗎!?

該死!難道我現在還有把頭盔擦乾淨才能戴嗎!?該死的蹓鳥俠---!!!

【愚蠢鐵觀音弟弟,
 你的頭盔借我拿去擦鞋了,現在還你。】

我現在覺得,有一個那麼該死的哥哥真的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


過了長達一分鐘的『怨恨黃鼠狼』,我帶上了頭盔。
先別說,我知道你們會問我為什麼我敢戴頭盔吧?

喔呵呵,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我可是踩著咱們鼬哥哥的小小鼬逼著他擦乾淨呢!

呃,我知道這樣很下流啦。不過一想到黃鼠狼含著淚像個小媳婦的樣子,一點一點的幫我把頭盔擦乾淨……喔!那種感覺不是普通的讚啊!


『歡迎開始遊戲,傳說啟動。』

我耳邊突然傳來聲音,在我還沒回神時,我整個人就像脫離了地面的飛了起來!OH MY GOD!難道我、我靈魂出竅了!?

大概過了幾秒,我再度張開眼睛……

蝦米!?老子身上的衣服怎麼變了!?

嘖嘖,牙有跟我說過了,好像都會給每個人一套自己種族的衣服吧?如果沒有衣服的話,豈不就是蹓身俠?咳,我可不像黃鼠狼呢。

『嘿,佐助學生會長,你來啦?』

看著下面那條有點透黑色的長方形顯現出了白色字體,呃…我才剛玩耶!怎麼會有人知道我是學生會長啊?

『老子認識你嗎?』

我回覆他。
嗯嗯…好像會顯示出傳訊息的人名稱吧?

角色名稱→【Kiba】

誰啊?好畸形的名子啊---!!
不過,好像越看越熟悉的感覺喔?那種欠扁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湧了起來的說…不過,他一定是我認識的人!

『廢話!不認識怎麼知道你是學生會長啦!?俺是牙啦!犬塚 牙!認識了沒?再說不認識小心俺逼了你---!!』

犬塚 牙?
好熟悉的名子喔……

啊靠,不就是老是喜歡泡妞、常假裝去學生會辦事情其實是去翹課的犬塚 牙?你的哩!啥咪Kiba?狗屁名啊!自己的名子那麼難聽還說老子的難聽?

『喔,你豬喔。名子那麼難聽還說我的很臭?』


我對他瞥了個帥帥的眼神,接著便丟下他往南邊的武器店走去;喔!我知道這眼神可以迷死好幾千萬隻蒼蠅啊!

×

喔喔,這武器店不錯嘛!

一個面帶笑容卻一臉不屑的晚娘面孔的老闆娘在櫃檯那,喔……不是我要形容那麼多,但我真的覺得很像我形容的那樣嘛……

『歡迎光臨,請問您要購買什麼武器呢?』

那老闆娘看著我面帶微笑,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可怕啦…。
嗯,這些武器都不錯看的樣子,不、不過價格可真貴啊啊啊---!!!!

幸好那啥咪傳說有限公司有給新手一些固定的摳摳,呃,我想大家都知道啥是摳摳吧?話說是稱作Money的東西,也就是傳說中的錢錢。

狗屁,傳說當然有錢錢,沒錢怎麼裝死個屁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突然猛叫,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我在叫什麼吧?

我快速的看了四周,嗯哼,每個男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至於女人嘛,我不知道怎麼講,就眼睛變成愛心咩。

『先生,請不要發出像殺豬的聲音好嗎?很妨礙治安的。』

呃,我知道這個聲音是來自於我後方的那個晚娘老闆娘的…我的神!最近的店員講話都很嗆喔!?




『嘿,別在意啦!那個只是NPC而已啦,不用在意他的話啦。』





                     To be Continue》


※          ※          ※

喔呵呵呵---
話說這篇文我拖了好久XDD(歐)
喔耶,第二篇結束啦,第三篇大概會比較慢出來吧…

喔!榔頭準備好了,隨時可以拿Q口Q

台長:
人氣(728)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鳴/ 傳說-TBC.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傳說|Chapter3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傳說|Chapter1

微風
嗄哈哈哈哈!
阿影影這篇文還是一樣好笑XD
美男子....噗啊哈哈!(歐)
寧次的形象也毀了呢@@(炸)
2007-01-25 19:50:11
版主回應
哈哈哈、阿風喜歡就好XD
是、是啊……!
寫到寧次那邊,終於流出道歉淚的XDD(明明是笑死的…)
2007-02-06 16:11:22
嘉兒
沒想到佐助也會罵髒話耶
這篇真的好好玩、好好笑。
2007-01-26 14:57:00
版主回應
嗯嗯,是啊!
以後應該會有更多髒話吧= ˇ =||
2007-02-06 16:11:51
夜羽
小佐的形象毀了~小寧的形象也毀了~
下一次是誰的形象被毀呢?
小影要快點出新文喔!!
某夜記著~~^ ^(歐)
2007-01-26 17:14:39
版主回應
全部的形象都會毀掉XDD
夜語要嚐試看看嗎?(默笑)
2007-02-06 16:13:06
優月◦° *
好好笑xD

鼬冷笑了一聲,接著走到我面前挖鼻孔。
天天天天啊!我、我就這樣看著他把從鼻孔挖出來的鼻屎在我的額頭上黏著!?
「鐵觀音嘛,愚蠢的弟弟。」

鐵觀音^ˇ^b

第一次來,你好!(揮揮手
2007-02-02 09:40:45
版主回應
呵~是啊!
那邊是無意間想到的XDD

嗯嗯,優月你好呢!
2007-02-06 16:14:19
阿希♥
好多人的形象都破滅了ˇ
不過小鳴還是沒出現=  ˇ  =

真的很好笑阿阿阿
鼬是遛鳥俠?踩著小小鼬……?
嗯…咳,咳!
2007-02-09 12:01:05
版主回應
是啊,形象破滅XD
嗯嗯嗯,主角還沒出現,不過最近就快要了呢ˇ

是啊!
說到鼬那邊的時候……咳、咳咳!!
影想自己大概會被鼬迷給殺了吧= =|
啊!俺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XD
2007-02-11 13:52:44
兔仔((★)) 優〞
我,優月又來了xD
是這樣的,我可以包圖ㄇ
2007-02-15 14:13:29
版主回應
歡迎優月的到來呢ˇ
嗯嗯,可以呢ˇ
那個是在PC抓的,當然可以呢XD
2007-02-15 14:19:39
YY人士
看著看著,就會有一種想自殺又不想按叉叉的感覺耶(自虐阿你)

其實佐助的形象崩壞,我.很.爽(死)

可是我的鼬仔仔,我可愛的鼬仔仔阿阿阿阿---

怎麼可以挖鼻屎呢?!(看到這個劇情之後腦袋一直停格在這裡)

我不禁開始想像他鼻屎的樣子...一定很可愛(屁)

好啦我承認我來亂的(奔)(砲轟)
2010-01-27 14:09:54
版主回應
哦天啊看到這篇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打了XDD (掩面
看到啊佐崩壞真的是一大享受吧嗯哼ˇˇˇ
也可以想像啊佐頭上黏著鼬的鼻屎跳啦啦舞 (慢著 你在鬼扯什麼
2010-01-28 18:34:25
YY人士
麻煩你大慈大悲趕一下進度好不好,等得快撞牆了知道嗎太太(掩)
呃呃呃看了這麼多次第一篇跟第二篇,唉還是看不懂為什麼阿佐突然喔喔喔喔喔的大吼咧...是我理解能力太低還是見鬼了?其實前者可能性較大。(喂)
哎其實並不覺得寧次有被惡搞耶,總覺得他平常的形象就是這種人(被PIA飛)
2010-02-06 01:53:42
版主回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啊孩子 (硍去死
這篇已經暫停連載好久了嗚嗚嗚媽媽u_u (混帳 別把你想不出來推卸給媽媽好嗎
如果有想到後續要怎麼接的話, 可能會在未來某一天突然蹦出來吧(?
呵呵呵呵呵呵其實重新看一遍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讓啊佐嚎叫, 傷人耳膜啊真是(?
不過沒意外的話照我那時的思想模式來走, 應該是啊佐要引來人群的注意所以才叫的……吧? (特別是女的哦哦哦
哦哦哦真的嗎, 我真是失敗||||||||||bbb
後來有寧次出場的話一定更崩壞,


人生以崩壞最愛的角色為目標啊啊啊!!!!!! (不 這什麼爛宣言啊混帳
2010-02-09 22:55:37
YY人士
蕃茄大餐?!這這這...佐助你的BT嗜好真嚴重耶=//=(想到哪裡去了
...如果那個雞翅是啊佐,我會毫不吝嗇的吃掉啊!!←智障在激動什麼
完蛋了你讓我好囧阿阿阿啊,第一次回人家文章這麼囧的..
呃呃我膜拜你就會趕稿嗎?好吧這是威脅(亮菜刀(靠
人命關天阿太太,麻煩動動你那十隻不知道是不是消失的指頭敲格吧媽喂= =+
這麼慢的速度,我不小心打出了傳說同仁的同仁怎麼辦阿這!!
乾脆我幫你想算了我的天。
對了我懶得一個文章一個文章回,所以下面就是我在其他章節留言的回覆,自行尋找謝謝(去死
咦咦咦阿佐哪來的錢錢跑去金門買啊囧
有那個錢還不如叫鳴人簽賣身契(刪除線←
啊說到賣身契,作者既然這麼殘忍(?)的,那就寫出個佐鳴賣身契短文來撫慰我那受傷的弱小心靈(屁啦你這變態哪來的弱小心靈
天啊我非常讚同!!這才是啊佐的天性ok?!(你走開
咦那不就是常規嗎(那是你
總之我要趕快看到H啊啊啊!!(扯很遠
哎來開個題外話吧。
是說,鳴人的胸罩我好想要(!)他那微微隆起的粉紅色清純可愛小乳...這麼可口的!(消音)(你別污染人了)
而且配上羞羞的臉頰解開胸前那個蝴蝶結,蹦的一聲就被啊佐撲倒了=//=
最後請寫出個惡搞文啊我是強迫的請三思(踹死
2010-02-11 05:49:27
版主回應
糟糕啊我對不起你!!!!!!!!
居然眼殘到MISS掉你的這個留言……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我任憑你處置啊啊啊可是不要打臉!!!!!(硍

回好多啊囧拜託你來幫我打文章吧我的我的小腦移植給你了!!!!!
幫我敲格幫我敲格幫我敲格幫我敲格幫我敲格幫我敲格……接收到我愛的催眠了嗎★(硍

阿佐錢多多啊!!!! 存款這種東西在他的眼裡都是從別人的存款裡偷偷移後面的一些零過來、然後還以為沒有人發現但其實每個人都知道的笨腦阿佐這樣bbb
好糟糕我第一次罵阿佐罵那麼順啊啊啊可是我卻覺得好榮耀(欸

H!!!!!!!老媽子說未滿十八歲不可以做這等害羞害羞的事呢♥(靠你以為阿佐還是十八歲這小小年齡嗎
鳴人的胸罩是蕾絲的嗎XDDD 是的話我加定一份(靠
我現在都走清純風的、惡搞風就等於是把之前那堆很糟糕的思想都寫出來啊啊啊你確定嗎換你三思了(挑眉 (不對

話說我這部一定會重整啊啊啊!!!!!
看到我之前寫的這一部我都眼殘到快哭了, 更何況這篇還是打算走連載的囧|||||
2010-09-05 00:56:41
阿希
再重頭看了一次,我已經完全沒印象了哈哈哈。XD
什麼你愚蠢的弟弟我還變態哥哥勒GJ!!!!!
冷笑完到面前挖鼻孔GJ!!!!!把毛巾攤開遛鳥GJ!!!!!

我真的快笑死了啦。wwwwww
 
2010-08-27 12:12:49
版主回應
糟糕啊看到阿希回覆這篇文章我都快羞死了XDDD
天啊居然已過了三年了我寫的好糟||||

哈哈哈那段我到現在都還有印象bbbb
完全沒有形象的兩兄弟二人組, 我猜想連哥哥都有這種癖好了、弟弟以後說不定還是會自己幫別人掀褲子, 然後一起遛鳥吧XD (去死

我這篇一定要整修啊啊啊都快要掩面了|||||
2010-09-05 00:3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