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8:43:39| 人氣7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傳說|Chapter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主人開啟傳說,請開始選取種族。」

GOD!偶眼前突然出現一個身穿女僕裝的貓女,啊是怎樣?偶哪知道傳說這個遊戲會有貓女?

「主人、主人?」

咦咦咦咦!?是在叫本大爺嗎?
我左看右看,嗯哼,的確只有一個帥氣的我在這裡。不過為了不搞錯,我還是問一下好啦…。

「你…是在叫我嗎?」

只見女僕裝貓女含著笑點著頭,接著他身邊開始圍繞著像底片的圈圈,嗯…這圈圈顏色不錯,我喜歡。

「請主人選擇種族。」

貓女跑到我身邊,便把我拉進圍繞著他的圈圈裡。啊啊啊---男女授受不親啊!!!第一次被女生牽著手耶…

哈,不過沒差啦,算這貓女艷福不淺,遇到我這個大帥哥!

×

算一算,我站在這裡不知道有幾分鐘了?

唉,實在不知道可以選擇哪一個種族,全部的種族我都套用過了,不過因為我太帥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可以選哪一個啊!

「主人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嗎?」

我撇過頭看著眼睛變成愛心的貓女,啊…一定是被我迷上了。反正我這麼帥,很少讓人不迷上的。

咳咳,我說佐助,你說的帥…我打錯了,是蟋蟀的『蟀』。

「嗯。」

瞪了一眼作者,我輕輕甩了下頭,啊--我烏黑柔軟的髮質在風中飄揚著,真是太帥了…。

「那、那小涵可以提供意見嗎?」

唷,原來可愛貓女的名子叫做小涵啊!

嗯…反正我也不知道可以選啥,反正選哪個我都嘛很帥,那乾脆就給這貓女決定好了,我輕輕點了下頭。

「主人,小涵覺得…人族戰士很適合主人喔!」

喔?人族嗎?應該不錯吧!
我輕點了下眼前寫著華麗字體的『人族』。嘖嘖,現在電腦的速度還真快啊!身上馬上就顯示出我在遊戲裡人族的樣子啦?

「還不錯看,那就選人族吧。」

我在人族框框旁按下Enter。
耶…?又沒怎樣,這樣就算是人族了喔?

「啊---好帥!!!!主、主人……」

看著貓女取代眼睛的愛心變的更大顆了,這個嘛……看起來這隻貓女臣服在我的石榴裙下了?

更改更改,佐助啊,你不是女的,所以不能說石榴裙。

「嗯?」

「小涵快不行了……請、請主人凌晨一點再來取人物名子吧!」

呃呃呃呃……?啥狀況啊!?
只見這貓女的身後出現一個漩渦,然後他便把我踹進那漩渦裡…喂喂!會死人啦!

只見我要掉下去時,一個迴音又傳來了……


「主人---凌晨時小涵會等你的---還、還有,小涵的電話是09xx……」

喂…幫人家設定人物的NPC還有電話喔?

※          ※          ※



「啊啊啊啊啊------傳說會吃人!會吃人!你聽到了沒!?」

看我現在是什麼樣?

老子原本帥氣的臉蛋加了兩隻不知死活的黑眼圈!是黑眼圈啊啊啊---!!!可恨啊……

「等等等--佐、佐助啊,你…你先停下來啦…喔…我快吐了啦……」

我兩手搭著牙的肩猛搖,也不管他是不是已經翻白眼、是不是已經把嘔吐物吐在我身上…呃,我才不要!有狗味耶…會損壞我男子漢的魅力啊!

「嘖,那麼耐不住搖喔?」

我放開牙,只見他搖來搖去的跑去撞柱子,然後頭上頂個包再回來找我報仇,小子!有沒有跟你講過打美男子會遭天譴啊?

「去你的!啊你是讀書讀到腦壞掉喔?那我之前跟你說過的你是沒在聽喔!?爛人!臭雞蛋!王八佐!」

我懶懶的瞪了一眼破口大罵的牙,呿!也不想想這些髒話是誰教你的?

「誰管你在那傳說長、傳說短的?說來說去還不都嘛說你泡了幾隻美眉?」

我得意的笑了笑,反正我說的又不是謊話,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勒!說啥咪我宇智波佐助無能,只能吸引蒼蠅?

聽你在呸!老子吸引蒼蠅,啊你不就吸引單細胞生物?

「好咩好咩,泡美眉是因為我魅力大咩!好啦,你怎麼會突然扯到傳說?難不成是讀書唸到煩,想去泡美眉啊?」

「狗屎,我又不是你,那來這麼多變態幻想?」

牙捧腹大笑,接著又亮著一排牙齒對著我笑。笑笑笑,牙齒白啊?要比白我還會輸給你?你只有身上的狗騷味贏我而已。

「好啦,不鬧了。幸好咱們是學生會的人,可以正大光明的翹課!好吧,那來聊聊你為什麼會扯到傳說吧。」

鬧?到底是誰先鬧的啊!
嗯哼,算到還了解我,在我還沒把它丟到馬桶裡踹的時候就聊正事了。

「喔,因為我昨天去買了傳說啊,反正無聊也是無聊,乾脆來玩看看好了。」

語畢,我看見牙整個後退到後面的牆,還一臉看到鬼的樣子。怎樣?難…難道是被我帥到了!?咳咳,我不喜歡你呀,牙。

「你…有沒有發燒啊?怎麼突然想去玩傳說?」

原來是這個原因,怎麼?資優生加美男子玩線上遊戲讓你嚇到看到鬼喔?我阿嬤認識一個幫忙收驚的,要不要我帶你去?

「沒啦,整天都聽大家在那邊聊啊,就想說玩看看也不錯。」

聽到我這樣說後,牙就變成看一個正常人的表情了。喂喂喂,我玩遊戲就一定得聽到正常理由才可以喔?死小子!

牙咬著下唇重重點著頭,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我。我雖然沒有鄙視同性戀,但、但是,牙你別忘了你還有赤丸啊!

「幹麻啦?」

「沒什麼,只、只是覺得…咱們小佐終於長大了!」

親愛的,相信你已經看到我聰明的頭腦上有著大大的井字了吧?咳咳,現在是早上十點半,嗯…預計十點三十一分嘛,你就可以看到一個人乖乖的黏在旁邊的牆壁了。

嗯,十點三十一分了。
果然,乖乖的黏在牆壁上了嘛。

×

「啊啊啊啊-----?你、你真的凌晨還爬起來喔!?」

聽完我昨天在傳說畫面遇到的事情,牙的下巴已經掉下來了。咳咳,他也一定覺得那個貓女艷福不淺吧?

「喔,真是可憐了那個小涵,遇到一個無能的男人。」

……無言。


「什麼叫做無能!?跟你講!我宇智波 佐助的魅力無窮,不是你這種小子高攀的起的,了改咩?哈哈哈哈----」

※          ※          ※


話說昨晚我又爬了起來。
唉,沒辦法…誰叫那隻貓女被我電暈了,我只好凌晨在爬起來了,嗚嗚……犧牲我的睡眠啊!

要是我明天發現有黑眼圈跟著我,哼哼哼……等著翹吧!

「主人,小涵等很久了。」

剛開啟遊戲後,貓女就拉開燦爛微笑盯著我看。我說你阿…鼻血擦一下好不好?就算是美女,這樣涎著鼻血微笑很可怕的耶…

「喔,那…要取名子喔?」

貓女重重的點著頭,接著便拿起一個銀色頭盔給我。嗯,這頭盔不錯看嘛!想不到這遊戲資料那麼詳細,連我的名子都可以完整的繡在上面勒。

「這啥?」

「主人,這個是您在玩遊戲時必須戴上的頭盔,這樣才能完整的體驗到在遊戲中的感覺喔!」

我點著頭,表示了解。
那…名子喔,這得想一下了,我那麼帥氣、那麼英勇、那麼酷,當然得選個最適合的稱號啦!不然要娶個啥咪阿狗、阿貓的?

帥氣佐助王子?酷佐助?宇智波後裔?

……我罷工了!

「想不到。」

「是、是嗎?那…主人要回去想看看嗎?」喔?還可以回去想一想的喔?這不錯!想不到現在的遊戲都那麼好康?

「那請主人,明天中午十二點來喔!」

語畢,我又被捲入漩渦了……去你的!幹麻一直用漩渦啦!?偶體弱多病,是個美男子,忍心讓我這樣暈死喔?

×


「那你現在,是要我們幫你想?」

寧次盯著我問,我重重的點著頭。
啊---果然還是找正經一點的人來比較好啊!

像那種只會說我無能的人嘛…膽敢給我試試看?

至於寧次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嘛……

在剛剛我踹完牙後,寧次便拿著他自己要處理的公文走進來啦。寧次是學生會裡的重要幹部,最最最重要的是!

想不到那麼沉穩的寧次也有在玩傳說耶!而且聽說還有個親親小女友的說…

等寧次處理完公文,他瞥見一個美男子再一旁帥氣的沉思,後來便拿起一杯熱咖啡往那個美男子的頭上倒……

去你的!美男子是老子,被熱到的也是老子啦!

「佐助,在發春?」

別看寧次那麼沉穩,他嘴賤的很!

×

「好啦,已經快十二點了,得快點幫我想啦。」

看著已經十一點半的時鐘,我頓時煩燥了起來…。
每個人都那麼快想好,怎麼我這個學生會長遇到這種事智商就變成負一百啊?

「佐助,你有什麼喜歡的字?」

寧次難得開金口,只不過每次開都是賤話比較多的說…不過這次他也難得正經了起來啦,哈哈。

「喜歡的字?嗯…有關於火的字吧!」

我騷著頭想著,我們一家都是宇智波的後裔,當然嘛,火可是我們種族最偉大的呢!特別是傳到我這個後裔,喔呵呵呵---

「佐助。」

「啥?」

「取有關『炎』字的吧,符合你要的火。」

嘎?這不錯耶!炎這個字滿酷的說,嘿嘿嘿…寧次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候的說,不過我知道他只幫我想一個字,後面就得我自己想了。

可恨!想也不要幫我全部喔!

「呃啊啊啊---佐助你快點想啦!你再不快點想時間就要到了耶!而且我的烤雞翅也會被咱們班的豬搶走啦--!」

牙在一旁哀號著,吵死啦!一天到晚雞翅長、雞翅短的,不要雞翅,啊你不會要寧次喔!?

咦?雞翅?

咦咦咦咦咦----?翅翅翅翅翅----?

「哈!想到了!」

牙和雞翅被我嚇到了,喔…不是,是寧次和牙被我嚇到了。他們傻愣愣的看著我以飛快的速度跳到電腦前,便飛快的把電腦開機、然後登錄傳說……




「傳說!我決定了,我要叫做『赤炎』!」



                   To be Continue》


※          ※          ※

呀---!!
傳說終於邁進第一章啦~(灑小花)
話說是第一次在一天中打完一章呢=ˇ=

咳咳,這個嘛,在裡面角色嚴重扭曲啊ˇ
先聲明啦,如果看不下去的,請點選右上角的╳
以免繼續看下去有嚴重腹瀉吐寫死亡唷~(甜笑)

謝謝~(ˇ退場ˇ)

台長:
人氣(7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鳴/ 傳說-TBC.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傳說|Chapter2
此分類上一篇: 【佐鳴】傳說|Chapter序

微風
啊啊啊啊啊啊,阿影!(緊抱)
某微這幾天才再想跟你說你什麼時後要打這篇=ˇ=
就這麼剛好出了(泣)
某微好高興啊!(奔)
噗//小佐自戀的場面微很喜歡(笑+想像中)
2007-01-06 20:01:05
版主回應
喔喔喔喔喔喔,阿風---(回抱)
呵呵,剛剛才想到說還有這個坑沒填的說-ˇ-
阿呀,阿風喜歡就好了呀!
是啊,在這篇裡角色嚴重扭曲了很多呢XD
2007-01-07 18:20:24
阿希♥
嘎嘎嘎嘎嘎---ˇ

噢,「別看寧次那麼沉穩,他嘴賤的很!」
這句會不會被小寧的迷歐阿(汗顏)

噢ˇ最重要的「女」主角還沒出場呢!
阿小鳴勒?@ˇ@

阿佐……,怎麼辦?
這麼自戀對身體不好喔!(啥?)

「佐助,在發春?」
這句帥,小寧好帥=//ˇ/=
2007-01-09 18:20:03
版主回應
呵呵呵---(古屋扇出現?)
這篇主要是KUSO呢!XD
是啊,影…影居然連自己最愛的角色也KU下去了…啊啊啊---
不過,這沒損形象咩XDD(心中OS)
2007-01-19 19:31:30
YY人士
嘛哈哈,好久沒看到惡搞文了~

是說我以為佐助要取自己的名字為雞翅XD(佐轟)

突然覺得很想在自己玩的遊戲裡面看到佐助的名字叫雞翅,然後跟他組隊,每次上線就:我好餓阿雞翅勒的大吼(咦這段不知不覺打很長耶)(你夠了)

還有人家本名裡面最後一個字就是涵耶,看那貓女多猥褻多奸阿阿--跟我好像!(你不要污染別人啦)

靠裡面好多好有愛的角色都被糟糕掉了,真是..


真是GJ!!!(欸)
2010-01-27 14:58:40
版主回應
惡搞很棒哦bbbbb
哈哈哈那取雞翅真的是餓昏頭了,
其實我本來要給他取名叫番茄大餐的(正色 (不 正經一點好嗎
哦哦哦哦哦哦這個想像好棒bbbbbb
然後雞翅就會揮舞著他美麗又烤熟的翅膀出來然後拋著媚眼說親愛的我自己送上來了請吃我吧嗯哼ˇˇˇ (慢著不是吧
哦呵呵呵所以我取這個名字說中的妳心聲了嗎,
膜拜我吧u_u (太太請切腹謝謝
讓我們來推廣糟糕角色吧bbbbbb (不對
2010-01-30 17: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