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6:49:04| 人氣1,1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の律﹎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東方的太陽緩緩升起。
為這一天打亮所有的光明…

灰暗的房間沒點蠟燭,更沒有所有可以照亮的東西。地上撲著石頭打的路,但卻很整齊,完全沒有裂縫。窗戶也似乎很久沒打開,佈上了好多灰塵…

很顯然,這房間主人習慣黑暗的生活。

放在床頭櫃的臉盆,水的漣漪不停的動…床上的呼吸聲也漸漸從急促變成平緩…

「呼…燒終於退了嗎?太好了…」

櫻疲倦的說著,手上的白毛巾也附上了佐助的額頭。隨後,他再度把孅手放在佐助厚大的手上,

力道-很輕、很柔…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來到這邊…我就不再孤單…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時…總是會臉紅的想躲開,碰觸你時,會害羞的低著頭…

這種感覺,真的好熟悉哪…似乎,似乎在之前…我就體驗過的樣子…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自己到底怎了…怎麼辦…?」她的孅手悄悄地在他的手上遊走…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完全是你真的體驗過。而有些痛苦,卻是我帶給你的…就算現在想說對不起…喪失記憶之前的你,一定也不會原諒我吧?」

手愕然被他的大手拉住,櫻一時之間起不了任何反應。現在的她,只有一種舉動-錯愣到連動都不能動。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喪失記憶過!?」櫻瞪大了綠眸,驚恐的看著佐助。


「我之不知道不重要,重點是…雖然這樣會傷害你,但-你會喪失記憶的原因是因為我…」

「因為你?」


「對…因為我。小櫻,你還記得…別人說你害自己的妹妹那一次嗎?」
「這怎麼可能忘記嘛,怎麼了?」櫻疑惑的看著佐助,一臉不明白。

「因為那次,我拋下了你…」

「唔,這我不太記得…我只記得,有個人讓我很思念,好像沒有他就不行的樣子哪…我有問過井野他們阿,但他們就再那邊戶看了一下,最後說-『那種事我們幫不了啦,你得自己去摸索』。」

「是嗎…」原來井野她們打算這樣幫他跟櫻?佐助輕笑了笑,便從抽屜拿出一張早已枯黃的紙…

那好像是…樂譜?


「哪,小櫻…你唱唱看這首旋律。」佐助坐近櫻的身旁,把手上的紙張遞給她。櫻疑惑的看著佐助,佐助輕微的點點頭。


「唱吧。」
「……這、這是!?」

櫻驚恐的看著樂譜上的每一句,完全與…與那首她常唱的旋律完全符合。

「發現了?」
「你、你為什麼會有這個!?」

「因為我就是你所…」



叩叩---……叩叩叩-……---
悅耳的敲門聲由外傳內,房外靜的很,似乎只有一人在。

佐助厭惡的皺著眉,便對著門說著。

「進來。」
門悄悄打開,人兒緩緩走進來。她手上拿著盤子,上面放著滾蕩的熱水壺…明明知道佐助不喜歡喝茶,但卻還是拿著熱水進來…


「佐助~櫻姊姊~鶯想你們也都渴了,所以想為你們倒茶~」鶯緩緩走近他們那,臉上諂媚的笑容也越來越深。

「恩…謝謝…」

雖然櫻也有感到不對勁,但礙於是自己的親妹妹,所以她也沒表示出來。床前有把小凳椅,鶯狀似有看到,卻又裝作沒看到似的…

突然,鶯被一絆倒,水也就往前潑去-…


「啊--------!!!!」

「你幹什麼!?」
「怎麼了!?」佡等人衝了進來,看到的畫幕令他們呆愣不已…

櫻整身都淋著滾燙的熱水,由於是穿短褲ˋ短衣的,所以對皮膚造成的傷害特別大…
佐助則是憤怒的抓著鶯的手,破口大罵著她。


「櫻!!」佡衝到櫻身旁,極力的擁著她…而矽語和潾則是呆在門口,不知如何反應。

「好痛…放開我!」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鶯!?」

啪--…-……--!!!!

一陣風掃過,矽語面無表情的看著鶯和佐助。他們全愣住…矽語的那巴掌打在鶯的臉上…!

「矽語,你…!?」鶯撫著臉頰驚訝的問,隨後是梨花帶淚的面孔出現在大家面前。矽語不理會鶯刻意裝出來的臉,只顧的走進櫻身旁。

「矽語,你、你怎麼了?」櫻皺著眉頭看著矽語,腳和手上的傷也漸漸扶起紅腫…

「小櫻,沒事吧?」
「我、我沒事…倒是鶯她…」這次,矽語沒等櫻的回覆,直接走到佡和潾身旁。

「白旭佡,潾…你們先把小櫻帶走,替她消除紅腫,還有皮肉傷。記得用藥!潾,你敢在給我給我拿奶油塗就給我試試看…這裡我們會處理,還有…潾,你不會背叛我的,對吧?」

矽語邊說,邊把他們倆推出門外。一副”你們別擔心,這裡我處理就好了”的臉色。

「當然,矽語…我…不會背叛你的,小心。」語畢,房內只剩下三個人…

冷靜沉著的矽語;憤怒到發狂的佐助,還有…表情錯楞;卻又不失令人憐惜的表情-鶯


…     …     …     …     …     …##




「嘶…好痛…」人兒皺著眉頭小聲說道。

「櫻小姐,撐著點…」
「唉,這種傷死不了的啦。」佡攤著手悠哉的說著,

「哼,怎麼這樣說嘛!」櫻嘟著嘴裝可愛的說著。
「哈哈,不然你說嘛,被熱水燙到死的了嗎?」

「阿…哈哈哈…潾,會很嚴重嗎?」
「呃…?」潾一臉錯楞的看著櫻和佡鬥嘴,不知不覺,自己也笑了起來。


「對了,櫻阿…可以跟我們說剛剛發生的事嗎?」佡嚴肅的問著。
「嗯。」櫻個頭,便從自己去佐助的辦公室,然後到剛剛她被茶水燙到的過程…

「天殺的!」佡一聽完過程,馬上拍桌大罵。
「佡,冷靜點。我都沒那麼在意了…」

「最好我能冷靜!? 難道你都不會生氣嗎!?」佡怒氣的往後一坐,腳也不停的踱著。

「生氣也是難免的,不過他說不定不是故意的啊!」櫻逞強的說。
「你又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了?」

「那個…」一直在旁邊沒說話的潾,終於說了一句話。這可以證明,他-並不是啞巴。(踹)

「怎麼了?」櫻和佡疑惑的看向他,


「你們想知道,這一切的所有巧合、過程是誰全部計畫的嗎?我想,矽語會全部告訴你們的。跟我來吧…」


…     …     …     …     …     …##


「寧次,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你愛的是雛田…卻還是願意和不喜歡自己的人一起。但,我知道…我終究還是得放你自由的…」

「天天… 這樣你不痛苦嗎?」

「當然痛苦…但是為了你,就算在痛也沒關係了…」

「好吧…」


…     …     …     …     …     …##


「現在,他們都走了。鶯,把事情全部說出來吧。」矽語面無表情的對著鶯,鶯一臉交集的看著矽語,又看著佐助。

「你、你在說什麼呀,矽語?」
「別裝了,我想…對佐助大人把真相說出來會比較好吧?」

「真相?」佐助疑惑地看著矽語,又不時的瞪著鶯。在外頭的潾、佡和櫻也都看著,一幕也不放過!

「既然事情演變成這樣了,那也不需要了。」鶯無奈的攤著手,一點也不像之前那樣的懦弱。但隨後,卻又換上一張怨恨的面孔…

「昭聯 矽語,你不是答應過我要幫我的嗎!?為什麼現在反而是幫春野櫻那濺女人!?」矽語面對這張面孔,臉上並沒浮現出害怕的樣子,好像…是家常便飯似的。


「我是答應過樣幫你沒錯,但這樣看你做的到底是不是對的!」矽語也極力反駁回去。

「還有…我雖然知道自己的很惡毒,但我至少不會像你一樣!我很公平!」


「喔?是嗎?你很公平?嗯哼!之前你不是還跟我說過世上沒有公平的事,所以殺人也都無所謂?」

「那不一樣!」鶯眼看著自己楚於弱勢,便急忙再度帶上架面孔。以諂媚的姿態對上佐助黝黑的眼眸。


「佐助大人~人、人家根本沒有那樣子阿…那是矽語自己亂講的哪~快ˋ快把矽語趕出去好不好?我一直都對櫻姊姊很尊重的,根本沒有對姊姊有那麼多陷害他的詭計啊!」面對鶯的反應,佐助沒有回答。反而是斜視著她…

「喔?但我有說,你佈下陷阱想陷害櫻囉?你又為何這樣說?」面對櫻的親妹妹,佐助說起話來一點也不給面子。

「我…」一時說溜口的鶯,只能呆張著口,說不出話來…




「佐助大人,這是火影大人捎來的信。」在緊張之刻,暗部走了進來。
「好,先放著。」

「是的~佐助大人。」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疑,佐助總覺得這個暗部有點不太對勁…聲音好耳熟…


「你們都先回去吧。」佐助輕坐在桌上,一手拿著信;一手撫著皺掉的劍眉。
「阿,還有,櫻留下來。」

「是的~佐助~」鶯以為佐助是要她留下。
「不是你,是小櫻。」這回答,足以讓鶯整整吃了份閉門糞!

「呃?我?」一直在外頭聽著的三人,一聽到佐助喚了櫻的名,整整嚇到而撞到前門。

「姊姊!?」鶯以為這裡只有他們三人,想不到櫻也在外面…

”遭了…那、那我的計畫會不會就這樣破滅了!?”

「阿…鶯。」櫻搔著頭走進來,碧眼還不時的看著佐助以及鶯。

「好了,先出去吧…櫻過來。」
「喔…」櫻嘟噥了下,便緩緩靠近佐助。

在潾和矽語擦肩而過時,他們悄聲的對話只有他們廳的到…

「潾,謝囉!」

「呵,謝什麼呢?反正要不是那麼晚看清鶯的惡毒,我們早就幫忙櫻小姐了。」很明顯,那是他們陷害鶯的手法。




啪-…   門也逐漸關起來,最後辦公室裡,只剩下他們兩人…

「嗯?要不要看看這信?」佐助看著櫻,臉上盡是滿臉興趣。

「啊?好啊!」傻傻的櫻,還不知道這簡直是進了佐助的”圈套”!?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餓虎撲羊!?



「恩,那來這樣邊坐。」佐助邪魅的勾勾手指,示意要櫻過來。
「喔。」櫻緩緩走過去,就算覺得有不對勁的感覺…卻也是拋了開來。


待櫻坐上佐助旁的桌子後,佐助卻自己把櫻抱過來。自己在後,櫻在前。這種姿勢另櫻感到害羞;卻也有種…自己說不上來的感覺。

「你、你,音影大人…!!」

「噓…別說話…」佐助的聲音像有著催眠效果,櫻一下子就不掙扎了;反而還全身攤在佐助的胸前。

「好,開始哪。」



佐助:
   哪哪,櫻和佡在那過的好不好?
   恩…這個哪…我想說,先讓他們回來木葉休息個兩三天好啦!
   看你要不要也一起過來喔!我們木葉隨時歡迎你的啦。

   如果好的話,那就大後天一早,你們就出發來木葉吧。


                       鳴人


「唔…奇怪了,我怎麼總覺得鳴人寫這信時,好像根本沒有心情的樣子?」櫻疑惑著問著,就連佐助也感到疑惑。

「恩,鳴人寫信來時,用的語氣也是大言不慚的,怎麼這次有點…怪。」



「小櫻…」
「唔?」

「我喜歡你…」
「喔,朋友的嘛。」

「不是。」
「喔,那就是親情的嘛。等等…我跟你有什麼親情?」

「不是友情,也不是親情。」
「喔,那是愛情嘛。」

「對,就是這種喜歡,而且有到愛。」
「阿、啊!等等等…!?你到底再說什麼?」



「噓…」佐助的指撫上櫻的唇,最後在慢慢放開。
「櫻,我愛你。」他吻上櫻的豐唇,手也漸漸摟住她的細腰。

「唔…佐助……」櫻不知道自己怎會胡言亂語,她-只知道現在的自己,腦筋一片混亂。
「是嗎…」他托起櫻的下巴,便邪魅一笑,再度吻上她的唇…



夜悄悄來臨,所有的宅子沒有一處亮。也安靜的很。
唯讀他們的房內,傳出陣陣喘息聲…就連在外頭的月亮,也似乎紅著臉微笑著呢。

就這樣,他們激情的一夜就這樣過;完全沒有人知道他們在裡面做什麼事…




…     …     …     …     …     … ##

哎呀哎呀~人家托很久的櫻律終於又開始寫了OˇO
阿阿阿~~~第一次寫H文哪>ˋˋ<
不過也沒太露骨…呵呵=ˇ=b
他們在一夜李度過的事呢…就由大家自己想像吧XD(踹飛)

台長:
人氣(1,1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aruto/ 佐櫻/ 櫻律-FIN.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の律﹎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の律﹎十三章

r如
好期待接下來的文章阿~
加油加油^^
2006-07-13 13:23:28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加油的!
謝謝如大>ˇ<
2006-07-15 04:28:23
櫻雨靜
要加油唷
推唷
2007-02-03 19:42:51
版主回應
嗯嗯,會加油的ˇ
2007-02-11 01:04:37
凝雪
=////="天啊!看到快要噴血了!!
雖然,俺愛悲文較多!但這篇真的不錯!!
呵呵!櫻的妹終於受到懲罰了!!嘩哈哈哈!!
奔去看下篇!!
2010-01-17 14:09:20
版主回應
哦呵呵我可以遞面紙給凝雪哦ˇ
吶我也是喜歡悲文呢, 這篇算是沒有那麼悲的呢,
耶斯她被揭穿了ˇˇˇ
2010-01-23 19:2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