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23:07: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她很突然的來 讓我心理安排的一切 全都胎死腹中了

打算穿哪件衣服
打算穿哪雙鞋
頭髮要怎麼抓
要不要戴隱形眼鏡
要怎樣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很殘酷的 不用那麼麻煩了 因為 她明天不會來


她今天依約定 帶了蛋糕
但沒有我專屬的一個 難免有失望
那時我正在忙 大家就把蛋糕分一分
不是我不想跟大家一起分 只是蠻失落的

後來淑芬姐就起鬨說 換我請她
結果她回 可是我不想給他請耶
我聽到 可以說是很難過 我也馬上回說 亨 妳以為我就想請你阿
這句話我說的多口是心非阿
後來我默默的坐在位子上 聽者隨身聽
明蕙問我 是不是在生氣
我根本不會因為她們在起鬨所以生氣
生氣?!我想那不是生氣吧 是難過...
明蕙說那時候她跟淑芬姐看我的臉很臭 都嚇到了
但是 我也很想笑阿 我也試者擠出笑容 但是太刻意 反而很假 很累

後來 蛋糕我還是沒吃 就這樣 結束了這次的見面...

台長: 收發小王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