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33: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ay you 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吃飯 她說她要請客
我也裝作一副要她請的樣子 事實上是要自己出
吃完以後 準備付賬 看者她拿出小錢包那個樣子
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所以我就拿錢給她 然後不好意思的跑去廁所

等到出餐廳 要拿手機 發現背包多了兩張紙
才發現 原來她叫欣慧把錢塞到我背包裡面
頓時 我又有說不出的感覺了
所以我也偷偷把錢塞回她背包 只是我太笨了 被她發現
我還故意逞強的說 亨!! 今天我不滿意! 我要把這人情在欠著!
但事實上 我怎麼可能不滿意呢?!
我只是不想那麼快就把這機會給用掉
這樣以後就有機會在盧她
或許這樣很無賴 但是我不管那麼多了...

禮拜日是我第一次打給她 我又盧她 盧她來辦公室
還說我要吃什麼什麼的
她說她禮拜四會來 但是...現在我開始矛盾了
一方面是很期待 一方面又不想又把這機會用掉...

我開始會關心她的一切
有認真看書嗎?
狀態打的那麼悲傷 發生了什麼是嗎?
她的一切一切 我都好想知道


禮拜五大家約好下班要打籃球 她說她不會打球 所以她不會來
我該約她來嗎?!
我只希望 不會留下遺憾...

台長: 收發小王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