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2:39: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天 都弄到好晚才睡覺 上班本來可以好好補眠的 結果有人去當爪耙子
害我不太敢睡 不過 祇有那天不敢而已啦!今天我還是照給他睡下去~~~
反正阿川挺我 亨 不然我收發小王子這名子怎來的~!!

今天報告拿回來了 我超期待的說!! 打開一看 哇 94分耶 本來還想說會比賢賢高
結果...分數一樣~"~ 而且明蕙又說"每一屆都94分啦 別太開心!"頓時心情馬上給他down下來 不過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還是很開心的騎車回家 還邊騎邊唱歌呢~
在此要感謝可愛的學弟把報告傳給我 讓我改幾個字就交去 哈哈哈~~

收發天天都有好笑的事 今天女人們生氣了!原因是....我報告上面寫了這麼一段話:"收發室的"阿姨"都比我大很多,所以我可以在她們身上學到很多人生經驗"
結果她們憤怒了!! 哀 果然 說女人年紀大 比碰地雷還要慘喔!!

今天的照片是"東方神起"韓國團體啦!每個都超帥超高 是少數讓我覺得比我帥的人
哈哈哈哈~!!他們的歌都不錯聽喔!!

台長: 收發小王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