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2:32: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hotographer(攝魂)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

 正要下班的時候,張勛接到了她的電話。

 「我想知道,伊柔的案子有什麼進展?」

予潔主動約了張勛。

 「一杯熱拿鐵,謝謝。」

張勛等服務生走後才進入話題。

 「老實說,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那個攝影師是兇手。」
 「可是這很清楚啊,伊柔是認識了他之後才遭遇不幸的!」

予潔的口氣有些衝動。

 「予潔,我知道妳至今無法接受趙伊柔的不幸。可是我們必須冷靜的看待這件事情。首先,我們已經先假設了伊柔是「他殺」的,所以才會去找尋兇手。但妳有沒有想過,如果伊柔根本不是他殺的呢?」
 「我明白....可是,一個人會這樣好端端的死去嗎?」
 「我不知道...只是這世界上有太多我們沒辦法解釋的事情。如果人會這樣消失,我們也只能接受。盡人事...至於其他的,只能聽天命了...」

張勛無奈的嘆了口氣。自從承辦這件案子之後,他開始發現有太多事情非人所能掌握。老天爺似乎在挑戰他的自信!

離開coffee shop,外頭正下著大雨。更倒楣的是,兩個人都沒帶傘。

 「唉,連老天爺都在為我們哭泣呢。」

予潔的自嘲頓時讓張勛放心不少。他很明白予潔的感受,因為他看過太多受害者家屬的悲痛。一個小小的悲劇,很可能造成周圍人更大的悲劇。

 「妳在這等著,我去開車過來。」
 「喂!你....」

予潔還來不及制止他,張勛的背影就消失在大雨中了。這傢伙怎麼搞的?他不是也沒帶雨傘嗎?

 「上車吧,我送妳回家。」

張勛搖下車窗喊著。

 「快擦乾吧,免得感冒。」

予潔細心的拿出幾張面紙給張勛。

 「謝啦!」

他看了她一眼,這才發現予潔有張美麗的笑臉。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