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3:17:26|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摯愛---珊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珊珊:

珊珊,上帝給了妳一對不甚平衡的雙耳。右耳與左耳的落差,算是中重度的聽力障礙了。看著妳依然天真無邪的笑容,妳一定還不知道大人世界裡的憂傷吧。阿姨一開始也很難過,尤其當妳的媽咪對妳說對不起時……我想,這不是任何人的錯。也許是上帝太忙了,所以祂的作品難免出現瑕疵。也許應該慶幸,妳並沒有喪失聽力,只是你的右耳選擇了一個稍微安靜一點的世界。
今早,妳在我身邊入睡。看著妳又習慣性的趴左臉而睡,阿姨終於明白,或許是因為右耳聽力較弱,所以妳才想遮住左耳,好獲得一個較安穩的睡眠吧。於是我突然領悟,這說不定是上帝給妳的禮物。妳有一隻正常的左耳,可以過平凡人的生活;而較脆弱的右耳,卻多了一個寧靜的世界。少了些塵世的喧囂,我相信,妳可以得到更純潔平靜的心靈。而這可能是一般人窮其一生都追求不到的啊!所以,妳是幸運的。

愛妳的阿姨。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