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12:35: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hotographer(攝魂)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

這是陸正傑第一次看到沒有上妝的夏千尋。之前因為主題的關係,必須穿著比較華麗誇張的衣服,加上大膽又鮮豔的臉部彩繪。直到此刻,他才看到了真正的千尋。她是個相當清秀的女孩,年紀跟趙伊柔差不多。白淨的臉龐,加上一雙彷彿會滴出水的雙眼,她的嘴角,即使不笑也微微上揚。更讓她的美麗增添了幾分聰慧。

 「我喜歡妳沒化妝的樣子。」
 「人有許多面,而每一面都是自己。」

也許吧,正傑玩味著她的話。

 「今天進度還ok嗎?」
 「還可以,等一下我要進暗房。」

看著清秀的千尋,正傑才發現原來第一印象是會騙人的。那晚在Pub看到千尋,即使知道她只是故做成熟,卻沒料到她如此的清麗。他打算,為千尋換個主題。也許,華麗的風格並不適合她。

 「我也要進去!」

千尋根本不等他的同意,就跟著鑽進了狹窄的暗房。
以前的模特兒,即使和正傑交情再好,也沒人提出進暗房看他工作的要求。就算伊柔也是...在某種程度上,所有的人都會和正傑保持一定的距離。
然而千尋似乎有意靠近他,這點讓正傑不太能適應。但奇怪的是,他並沒有把千尋趕出暗房。

 「哇!好好玩喔。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人家洗照片ㄝ。」
 「有趣嗎?」

正傑看她充滿好奇心的模樣,不知不覺跟著笑了。這樣的驚喜,當正傑剛開始接觸攝影時也曾有過,然而日復一日,早就成為了無聊的工作之一了。千尋的驚喜,似乎給了他一些振奮。

 「對了,我打算接下來就拍妳這個模樣。」
 「之前拍的不好嗎?」

千尋嘟著嘴。每當她不服氣的時候就會出現這個表情。正傑相當清楚,她就像個喜怒形於色的嬰兒,任何情緒都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這也是為什麼正傑想拍最原本的她,因為她的任何表情,都有主題,都很迷人....

台長: 我心如月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